iphone4螢幕中間一直有個白色圈圈在轉動

2021-05-28 15:17:12 字數 2428 閱讀 1763

1樓:鋼神綠鋼

白色圈圈在無限轉動,說明手機

越獄過,進入了無限死迴圈無法關機。

越獄的專ios裝置有兩大特屬性:

1.手機桌面上有越獄圖示,是棕色的cydia。

2.抹掉所有內容後手機進入無限死迴圈無法關機。

萬一遇到此情況,應該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大約10秒,讓裝置強制斷電並重啟即可恢復。

iphone4右上角有圈圈,不停的旋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是同步圖示。

iphone上面有個箭頭在轉動,是表示iphone系統內部當前正在同步資料,所以顯示該轉動的圖示以示提醒。關閉這個圖示的方法:

1、將手機接入到網速較快的網路,加速同步的進度,同步完該圖示即可自動消失。

2、進入設定裡的icloud介面檢視是否設定了自動同步,將正在同步的專案停止即可。

3、也可以通過斷開手機的網路連線來關閉這個圖示,即關閉手機的wifi連線和資料流量連線。

4、若關閉網路連線後,該圖示仍不消失,則可以將手機重啟一下,一般重啟後所有同步任務都會被系統終止,這樣即可使該圖示自動消失。

3樓:豆瓣蒜丶

不知道樓主說的是哪個圈圈,樓主請參考下圖。不懂的再追問我!!

我的iphone4在手機裡恢復出廠設定後一直黑屏,就中間有個圈圈一直轉,等了好久我就重啟了一下手機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一:換usb ,或者來換電腦

方法二:自dfu狀態有兩種,一種是螢幕全黑,接上pc發現dfu狀態機器,這時你試試看連線上電腦發現裝置後 拔下一次 再連上電腦,有時就好了,就是多連線一次

方法三:如果這樣反覆試還是不行,在手機強制重啟長按power+home鍵後,手機接上基座並連線電腦,同時放掉power,按home時間長點,讓手機出現有usb圖示的dfu狀態,耐心點,多試幾次,直到出現有圖示的dfu,我大概10次左右出現1次,一般在有圖示狀態下刷不會跳1600,如果仍跳,關 itunes,拔插一次手機,再開 itunes,基本就ok

方法四:以上全不行的話,最好還是去售後維修,也許是硬體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iphone4恢復bai

出廠設定,du

一直轉了兩個多小zhi時,可以將手機弄成daodfu模式,然後重新專進入手機。步屬驟:

1,按住home和電源按鈕10秒——鬆開電源按鈕但是home黑屏狀態。

2,在電腦上安裝最新越獄軟體,此過程不需要手機進行越獄操作。

3,啟動手機,檢查手機故障是否消除。

6樓:赤天

重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轉圈的時候不要動他,讓他轉完再動

7樓:兜帽兜

有可能是手機原本的記憶體佔有空間太大了,資料太多。也有可能和網速有關吧。但我認為不要輕易重啟吧(。﹏。)

蘋果6s黑屏中間有個圈圈一直轉,什麼情況

8樓:億邦通科技

第一種,iphone本身是翻新機或者其它有質量問題的機子,在偶然情況下會出現不穩定黑屏,但又不是螢幕的損壞。

第二種,在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

第三可能是蘋果系統無法啟動。

第四則是硬體損壞,螢幕壞了。

需要去送往蘋果售後中心去維修,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來說,手 機出現黑屏現象是很正常的,造成這種現 象的原因有很多:

手機超負荷運算,出現系統故障 或卡死的現象時就會黑屏。

2.手 機處於長時間待機狀態或工作狀態時, 出現系統運算失敗或資料丟失時會 出現黑屏現象。

3.手機長時間處於大 功耗運 算時 ,cpu產出的熱能超過系統承受極限時,容易出現黑屏現象。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助到你,讓你更快解決你的問題,手機更暢通。

10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錯誤的,應該是把蘋果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以了

iphone4開機的時候一直在轉圈

iphone4開機的時候一直在轉圈原因及解決方法 iphone4開機的時候反應比較慢,所以會一直轉圈,建議稍等一分鐘試試看 如果一直無法開機,建議重新啟動,關機再開機 如果還是無法開機,建議重新刷一下系統即可。系統壞了,重新刷機。不會刷,叫手機店弄,50塊,要是收貴你的話,多問幾家就好了 我的iph...

iphone4一直是出現蘋果圖示開機不了啊關機也關

這是白蘋果了,嘗試以下解決方法 方法一 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

iphone4無法開機,一直白蘋果,求助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來機,請您先通過自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bai 和電腦連線並du 充電20分鐘左右,嘗zhi試開機或強行開機 睡眠喚dao醒鍵 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 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儘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