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有哪些獨一無二的其他手機沒有的功能的

2022-08-22 18:30:20 字數 844 閱讀 3229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的作業系統是和其他智慧機不同。這也是他最大的特點。他的系統加上自己的處理器。加上高解析度的顯示屏。打造了現在的iphone4。

iphone4的功能基本上其他智慧機都有。但是效果卻不能和iphone4比。

還有就是iphone4有很多遊戲。效果好。耐玩。這些都是其他智慧機所不能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

一系統 系統支援的軟體遊戲多 所以可玩性高二解析度高 這就是顯示效果好

三大牌子***

四建議你不要選它 因為訊號問題和街機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最多!遊戲很多500mb以上的,電腦一個大型3d單機遊戲也就幾個g,iphone4玩的大遊戲很多都近一個g了,畫面可想而知!語音操控幾乎相當於一個人在聽你說話(與國產機什麼語音王可是天地之差)。

全球目前解析度最高的手機,畫質相當細膩!500萬畫素成像效果極其高,不亞於,甚至超過市面上很多800萬畫素手機的成像。操作感覺,一個字,爽!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別看配置其貌不揚,但是使用者操作體驗感真的不是其他手機可以比擬的!

5樓:手機使用者

1 觸控技術無人能敵 2 蘋果自己開發系統 3 幾十萬的應用程式為iphone使用者提供多元素,多方面的精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其他手機和蘋果手機差距在於:「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7樓:雪zsnow雪

目前來看,就 精準而言,沒有任何手機敢說超越。就這麼簡單,精準

關於獨一無二的成語有哪些,獨一無二的成語有哪些

舉世無雙 j sh w shu ng 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蓋世無雙 g i sh w shu ng 蓋 壓倒,超過。才能或武藝當代第一,沒有人能比得上。斗南一人 d u n n y r n 斗南 北斗星以南。指天下,海內。指天下絕無僅有的人才。形容品德或才識獨一無二。並世無兩 b ng sh w l...

獨一無二的好聽女孩名有什麼,獨一無二的霸氣女網名有哪些?

獨一無二的抄 好聽女孩名有如堇 婷栩襲 玉斕等。bai 一 如堇du 如堇這個名字選自 zhi詩經 大雅 棉 中 周原dao膴膴,堇荼如飴 這個名字聽起來就給人美好 唯美的感覺,如字比較親切,形容女孩子為人親和 如花似玉的意思 堇這個字一般很少用在女孩名裡,可以避免重名的現象,表示心地純潔 善良溫柔...

獨一無二什麼意思,獨一無二是什麼意思

獨一無二的釋義 沒有相同的或沒有可以相比的。拼音 d y w r 出處 宋 延壽楫 宗鏡錄 獨一無二 即真解脫。例句 大熊貓是我們的國寶,在世界上 釋義 唯一bai 惟一。即一,du指專 純,在人類哲學中zhi佔據主導意dao義。一者,謂專精內也,用心一也,專於一境也容。謂之不偏 不散 不雜 獨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