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天上在西南方向有一串星星特別的亮,形狀有點像北斗星還被

2021-05-25 19:19:49 字數 2937 閱讀 8591

1樓:從墨

注意自己的言辭舉止。小心不要得罪人。借用周易裡的一句話「初九,潛龍勿用。上九,亢龍有悔」

天上最亮的星星是不是北斗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夜晚的天空中copy, 許多星星閃耀著, 有的明亮, 有的黯淡. 明亮的星星總是十分引人注目.

或許你會問, 天空中哪顆星星是最明亮的呢?

除了太陽與月亮之外, 最亮的星星, 應該要算是行星中的金星了. 金星通常會出現在傍晚或是清晨, 在黃黃尚未變黑的天空中, 就可以看到他的光輝了, 你說亮不亮呢? 金星是距離地球最近的行星, 因此在地球上看到的金星星等達到-4等以上.

除了行星之外最亮的恆星, 是大犬座中的天狼星. 在冬天的時候格外引人注目. 天狼星的星等約-1.5等, 在黑暗的夜空中顯得十分明亮, 也是初學者最容易掌握的恆星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看到的離我們近的星星就會亮,有些星星很暗是因為離我們很遠很遠,目前天狼星應該是最亮的。

夢見北斗七星

4樓:張小雪小公主

在車裡看到星,說明自己在行程中,目的地還沒到。是一個正著考慮方向的夢。

北斗七星,不光指向北方。而是,一旦知道北在**,東西南北就都找到了。

知道了東西南北,我們才能判斷該去哪兒。

那麼,你的單位,你打算要去的地方,有沒有跟北字之間有聯絡的呢?

如果有,大概是指路的夢。如果沒有,那就是個考慮的夢。

看到了北斗星,還很亮。這個在一般意義上都是吉祥的夢。

如果說夢裡有提示,那就是你首先要判明方向。所謂知道東西南北,指的是摸清楚底細,瞭解透內幕。以工作為例子,自己這行當,也許你瞭解了不少。那麼,單幹的那種,你掌握的資訊夠不夠呢?

滿天的星星特別亮。是發跡的徵象。相信你有足夠的判斷力。祝福你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不科學建議還是繼續這份穩定的工作

主機好運

6樓:候柏老蕊

夢到北斗七星,表示幸運即將來臨,對於單身的人而言,將會開始一段熱絡的愛情;而一直運勢不順的人,不久也會排除困難,出現明亮的曙光。

7樓:之靜柏威蘿

解夢最權威的依據是街市小攤上的《周公解夢》,春秋時的周公旦能解釋現代人的命運,你信嗎?我抽暇看了幾眼其中的內容,比如「夢見購買手槍,能升官進爵」,周公見過手槍嗎?升官進爵的人都夢見手槍了嗎?

顯然是現代人自己杜撰的,假託古人來矇蔽眾人。

迷信是和科學相對的,其理論經不起推敲,矛盾重重,往往不能自圓其說。為了騙取低素質人群的信服,都是摸稜兩可地解釋事物。正如俗語所說:

「瞎子算命兩頭堵」。有一個相聲講:三個趕考的舉子去算命,先生什麼話也沒說,只伸出一個大拇指。

結果其中一個人考中了,三個人認為這個先生真神。其實三個人考什麼結果先生算的都對。一個大拇指可以表示考上一個;可以表示落考一個;可以表示一起考上;可以表示一起落考。

《周公解夢》中對夢的解釋可謂矛盾百出,比如說:「男人夢見麻雀會憂愁不安;女人夢見麻雀孩子要生病。夢見很多麻雀大吉大利,事業取得成功。

」夢見同樣東西,卻一憂一吉,很難理解;況且女人如果沒有孩子呢,豈不**見麻雀了麼?

當人們指責一些人痴心妄想時都說他是「白日做夢」,可見人們早就知道做夢根本沒什麼用,可在生活中就寧可信其有,也不信其無,給自己拴上腳拌。在迷信上,人們也懷疑其聖靈的可靠性,於是自我解嘲曰:「不可不信,不可強信。

」網上的解夢專家也對做夢做了所謂科學表述,沒有否定夢境的預示作用,說有時也能預示未來的。跟瞎貓撞到死耗子是一個意思,等於沒說。呵呵.

8樓:於興昌邵夫

是表示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一件事能得到貴人相助而成功。

為什麼最近夜晚天上總有一顆特別特別亮的星星

9樓:廣州遊戲人生

天氣乾燥,空氣***。雲量少的時候,能見到北斗星是很正常的

寓意好的星星的名字有哪些?說出寓意,急!!

夢見晚上先出現北斗星然後和其它星座混在一起 然後飛速旋轉 而且天上的星星是一片一片分散在不同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北斗七星 周公解夢

1、夢見北斗七星,表示會有幸運的事情發生。

2、單身男女夢見北斗七星,預示著會開始一段浪漫的愛情。

3、運勢不好的人夢見北斗七星,預示著前程出現曙光。

夢見北斗七星

夢北斗輔星,吉。夢手持斗柄,大吉,兆主富責長壽,夢此者貴至三公,富有三世; 女子夢之,切勿私奔。

北斗七星是夏季天空最亮的星座,明亮的星光象徵著吉祥和幸福。要是在夢中見到北斗七星的話,多預示會出現新的轉變,預示做夢者的社會地位將得到提高,即做 夢者的人生道路會更為開闊。要是單身者夢見北斗七星的話,則預示他會得到一場美麗的戀情;要是運勢不佳的人夢到北斗七星的話,則預示幸運即將來臨,明亮的曙光就要出現。

可見,夢到北斗七星是非常吉利的。

有人做了這樣的一個夢。在夢中,他看見北斗七星掛在夜空,它們閃爍著七彩的光芒,有一些煙花在北斗七星的四周燃放,天空異常美麗,還有一些別的星星也在閃 光,只是沒有北斗七星那麼大。這時,他特別想用手機記錄下這一美景。

可是,就在他剛要掏手機的時候,他突然醒了。這個夢境的寓意很豐富,一方面,它預示做夢者 正面臨著一個機遇,可能會有新的發展,另一方面,它又警示做夢者要腳踏實地,不要急於求成。

要是夢中見到的北斗星不再明亮的話,則預示著災難的降臨。凡是夢到北斗星昏暗的人,一定要多加小心。一般來說,北斗星昏暗多預示著孕婦流產、喉舌得病、長 者亡故等不吉之事。

夢見北斗七星是好還是壞?

夢見北斗七星:健康狀況不理想。

單身人士夢見北斗七星,則愛情運勢:性急則不成,耐心則成功。

11樓:心橙紅

證明你是個聰慧的人,要用心做事做人以後會有能力幫助他人

秦皇島在瀋陽的哪個方向,是西南方還是別的方向

京沈線,在瀋陽西南方向,看地圖不就明白了。西南方,東南方,西北方,東南方,南方,東方,西方,北方,東北方,各指哪些城市?以上所說的這些城市名是哪個方向的?回答 東南 福州,廈門 西北 烏魯木齊,蘭州 南方 廣州,深圳 東方 上海,蘇州等西方 拉薩北方 北京,長春,遼寧,哈爾濱 東北 黑龍江沿岸城市補...

中國北方向有哪些城市,中國西南方向有哪些城市

中國北方,一般是指秦嶺淮河線以北。中國北方省市有 遼寧 吉林 黑龍江 山東 陝西 山西 河南 河北 天津 北京 內蒙古 新疆 青海 甘肅 寧夏。這些省份的城市都是北方的城市。中國西南方向的省市有 四川 重慶 貴州 雲南 這些省份的城市都西南地區的城市。西北方向有哪些城市,西南方向有哪些城市?一 西北...

我2023年春節前想從西南方向往東北方向搬家,那天搬家是好日子呢

請認真仔細閱讀一下擇吉要點。擇吉要點 這些日期都是根據黃道吉日網上,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我國區域遼闊,民族眾多,各地區的風俗習慣不同,信仰不同。所以各地的擇吉方法內容就有不同。1 搬家要避開與你們的屬相相沖 相刑 相害的日期。2 吉日最好避免在農曆的三月 七月和九月,這三個月份分別適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