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在瀋陽的哪個方向,是西南方還是別的方向

2021-08-10 01:48:15 字數 724 閱讀 7536

1樓:吳忠運

京沈線,在瀋陽西南方向,看地圖不就明白了。

西南方,東南方,西北方,東南方,南方,東方,西方,北方,東北方,各指哪些城市?

2樓:木兮

以上所說的這些城市名是哪個方向的?回答:

東南:福州,廈門

西北:烏魯木齊,蘭州

南方:廣州,深圳

東方:上海,蘇州等西方:拉薩北方:北京,長春,遼寧,哈爾濱、

東北:黑龍江沿岸城市補充:

我想到昆明發展回答:

我想到那裡去玩玩,我順便問一下那湖南懷化,靖州,通道,會同,算不算是東南方向呢?回答:

不算,也該算中國中部地區,第四屆中部**博覽會湖南就是其中一個省份,所以應該時中國中部。(博覽會在合肥舉行的)追問:

那靖州,通道,會同,算不算西南方向呢?回答:

不算,湖南省就是中國的中部地區,所以在本省的所有地區都是中國中部不是東南,也不是西南!追問:

懷化,靖州,通道,會同,算不算西南方向呢?回答:

我暈!不算啊!湖南省就是中國的中部地區,所以在本省的所有地區都是中國中部不是東南,也不是西南!ok!追問:

啊,那現在懷化都劃分為西部開發區又能路貴州得慶接攘.你不知道麼?回答:

我想問下你是**人?

3樓:桂博徐若翠

重慶,廈門,烏魯木齊,廈門,廣州,上海,拉薩,漠河,哈爾濱

東北 西南方向是指東北到西南方向嗎

東北方向是指介於東 北之間的方位,指南針上指向 ne 的位置,東北方向與西南方向相對。北極星是最好的指北針,它所在的方向就是正北方向,北偏東的位置就是東北方向。東南西北的方向是多少?東南西北方向確定方法如下 1 有指向標的地圖,應根據指向標所標方向去辨認 箭頭指向北方 2 沒有指向標的地圖,通常採用...

陽臺向西南方向好嗎,這樣的戶型好嗎

還不錯。選擇戶型標準 1 原來,我國古代把木 火 金 水 土稱為 五行 分別代表東 南 西 北 中,把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稱為 天干 又把 五行 天干 對應起來,組成 五方 即東方甲乙木,南方丙丁火,西方庚辛金,北方壬癸水,戊己土。2 在選擇住房時要儘可能重視臥室的採光效果。起居室...

貴州省東北是哪個省,貴州省西南方向和東北方向是哪些省

你好知道,你問的貴州省東北,貴州省位於中國西南部,東北有三個省,跟貴州無關,回答完畢,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哦。貴州省東北是哪個省 你好知道,你問的貴州省東北,貴州省位於中國西南部,東北有三個省,跟貴州無關,回答完畢,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哦。東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