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黑色大便是怎麼回事,大便為青黑色是什麼原因

2021-04-26 10:24:17 字數 2278 閱讀 2320

1樓:匿名使用者

青色應該沒事,黑色是肛腸有問題,注意不要憋屎,不要上火,平時多喝水

大便為青黑色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黑色bai,大便乾燥需要注意飲du食調理,平zhi時多飲水,多吃dao蔬菜水果及纖專維素食物,應通過食

屬療來調理,每天早晚各1包穀益舒常清茶藥食同源,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

便祕要注意飲食,日常生活中要以調節飲食為主,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吃油炸以及上火的食物,並且要多喝水。喝水不是等口渴的時候才去喝,而是每天要至少喝八杯水。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否則會加重大便乾燥。

3樓:成都博仕**

這裡規模比較大能相信,而且醫師啊和一些醫師團隊都很負責任,對人很有耐心

為什麼最近我拉的屎都是黑的,還帶點青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老吃甜食啊,糖吃多了就會形成粘溼綿軟的便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中毒啦。是不是九陰真經所傷,,,,,,……^_^

6樓:匿名使用者

胃潰瘍出血,,跟一直不吃早飯有很大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健康的便便是暗黃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早上不吃飯有很大關係,大便黑色是胃出血,建議去醫院。

狗狗的大便是紅色的怎麼回事?

9樓:世紀

一、兩種原因:

胃腸道出血導致的。

吃了紅色食物。

二、狗狗出血性胃腸炎:

患犬多為食入變質、腐敗、冰冷、油膩的食物,或食入含有淋巴結的肉品、禽內臟、水產品內臟等。由於上述物質刺激胃腸,使胃腸功能減弱和失調,影響消化和吸收,尤其是腸道對水的吸收作用下降甚至喪失,水分過多聚積在腸道,達到一定程度便形成腹瀉。由於胃腸道內的食物異常分解引起胃腸道炎症,炎症損傷胃腸道毛細血管壁,特別是腸道後段血管壁的通透性增大,腸道毛細血管中的紅細胞漏出血管外,腸道後段缺乏鹽酸,血液未被消化,因而患犬下瀉物呈紅色。

10樓:是旭方銀柳

紅色便便:

主人首先要檢查狗狗是不是因為肛裂引起的便便帶血,如果不是,很可能是狗狗的下消化道出血。

橙色便便:

當狗狗便便中含有橙色的渣,或部分便便呈橙色,很可能是由於消化不好,導致的食物不能全部吸收。

黃色便便:

此時的便便顏色比較健康,可判斷狗狗吃的食物裡碳水話合物含量較高,如果便便顏色為深黃色,也可能是因為狗狗體內紅細胞大量破壞產生了黃。

願對樓主有所幫助!!!

11樓:丶

拉血的話,

你需要看具體情況。

精神好的話,有幾種可能。

1.如果便便外面包一層血,便便是硬的話,可能是腸道尾部出血,一般是便祕造成的痔瘡。

2.如果是便便裡有血絲的話,一般是小腸出血,小腸出血很多都是吃了骨頭卡住腸道造成的。(鮮紅)

3.如果有劇烈嘔吐的情況,那可能是細小或者嚴重的腸炎造成的。區別在細小拉的有些粘稠,番茄醬一樣。腸炎的話,就一灘血水。

4.如果是球蟲引起的,一開始就會拉肚子,不怎麼吐,不影響食慾。背毛粗亂,消瘦。

5.還有就是吃了紅色的東西,辣椒會造成腸炎,番茄什麼的也會這樣,可能是血,也可能是純粹拉紅色的便便。

要分清楚原因再給狗狗予以適當的**。

大便不成形,青黑色是怎麼回事? 5

12樓:小江

你一直是這樣還是最近是這樣的情況。大便不成形多為脾虛,還有節腸炎也會這樣的。至於青黑色是不是吃綠色蔬菜吃的多,這個不好說的。建議去正規醫院肛腸科檢查**。

13樓:求

大便顏色深,屬於脾虛導致的胃腸功能差,才出現了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導致的,再就是平時大便不成形,就是典型的脾虛的症狀,不知道您還具體有那些情況,是否出現拉肚子?腹痛的情況呢?

14樓:於彥芳主任

您好,化驗個大便看看,或者可以做個結腸鏡,再就是看看是不是飲食不當引起的,脾虛的症狀,可以用中藥調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黑色大便為柏油便,上消化道出血的可能大,及時去醫院檢查大便隱血。

當然還有可能吃了奧利奧!

16樓:智慧中醫馮理想

脾胃虛弱的表現。建議中醫藥調理。

大便是黑色的,有時便祕,有時不是,怎麼回事

大便黑色的原因很多,如食物引起 藥物引起 上消化道出血引起等。應到醫院去化驗一下,看是否是上消化道出血。若不是,在飲食上注意就可以了。我有便祕的毛病,有時候排出的大便不成形,而且還是黑色的,怎麼回事啊?就是因為大便bai在大腸中堆積太久的緣故du。zhi建議少吃肉 辣 油dao膩的食物,多吃蔬菜 版...

深黑色大便怎麼回事,拉黑屎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宿便吧,是腸子裡的頑固便便,排出了就說明你的腸胃蠕動很好。胃出血,趕快去醫院胃鏡介入止血 拉黑屎是怎麼回事 首先你應辯明真假黑便 正常人大便的顏色一般為黃色 淺褐色或深褐色。不論大便稀稠,若表現為黑色,從淡墨汁黑到柏油棕黑,均稱為黑便。一般說來,出現黑便表明上消化道有出血的情況,我們姑且叫 真...

夢見自己蓋著被子大便是怎麼回事,夢見自己拉屎在被窩裡

貴人託夢寓意 近期會遇到很噁心 很厭煩的人和事。夢見自己拉屎在被窩裡 糞便象徵著錢財或和錢財有關的。你在被窩裡大便 怕被人看見,說句實話。我理解為 是有筆橫財 你不想讓人知道,或者是你有一筆偷偷摸摸的錢 不想讓某人知道或者看到。如果我說的不對 那可能預示著要有一筆錢財會出現.以上是我的野蠻分析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