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中的字為什麼一行沒打完就跳到第二行了

2021-05-29 12:18:09 字數 1709 閱讀 8643

1樓:月夜清泉

一串數字被認為是一個整體,上行放不下這個整體,只能放下一行。

選中該段落,右擊,選「段落」,「換行和分頁」中勾選「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後,清除格式就好了,在工具欄第一行上有

3樓:啦啦啦1克

編輯一些文字,直接都是豎著排列,各位大神怎麼回事?謝謝了

wps文字裡面為什麼有的一行還沒有完,就跳到另一行了,要怎樣解決

4樓:東北林子

根據內容,如果是英文單詞,單詞不會跨行顯示,會自動斷開。

還有其它情況,建議截圖。

5樓:

wps文字裡面為什麼第一行還沒有完,就會車到第二行了,該怎麼辦?

wps**裡,第一行後面明明還有位置,可是就是放不下字,自己跳到第二行。怎麼回事?求指教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單元格點滑鼠右鍵---設定單元格---選對齊--文字控制--去掉自動換行前面的小勾。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整頁截圖看看,包含標尺。

8樓:匿名使用者

1、位置不夠放你輸入的內容

2、行尾的換行位置不在結尾

3、如果不是請上圖

word一行沒寫完就跳下一行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容易讓人誤解成兩個問題:

1、出現了你圖

中所示的問題,怎麼解決:

如果你是想改正調紅色箭頭所指的地方,往右調看看。

2、如果是想做出來這樣的效果:插入一個文字框,在文字框力輸入文字即可,不想要邊框的話可以右鍵屬性設定。

word文件中打字時一行字還沒有打完就自動換到下一行了,按退格鍵就把上一行末尾的字刪了。是怎麼回事??

10樓:word排版高手

,你輸入有問題,在你第2行英文單詞前,如box--boxes前新增一個空格即可。如果不加,這整段英文預設為一個單詞,單詞word預設是不分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設定了右縮排,游標移到這一行,會在文件工具欄下方看到標尺,標尺左右都有箭頭,滑鼠按住右邊的往右拖就可以。

12樓:蘇覓明尼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一行寫到最後一個字回車以後,就有好幾個字都跑到下一行去了,怎麼調都調不回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的三角形一樣的東西可以調整的

14樓:****ou君

你設定了左對齊,設定成兩端對齊就行了。

word問題,正常打字打完一行以後自動跳到第二行,第二行只能打四個字,又跳到第三行,怎麼回事?如圖

15樓:古藤

懸掛縮排設定問題,次行左縮排太多!請把水平標尺的左側下滑塊(下圖紅圈處)向左拖動到適當位置即可。

16樓:海邊的風

你把標尺開啟,然後游標定位到出問題的那一行,比較一下標尺跟其他行有什麼不同,你就知道為什麼了。標尺上的滑塊可以用滑鼠拖動,用來改變文字縮排的。

WPS裡的一行沒寫完就自動換行了,該怎麼設定

解決wps裡的word一行沒寫完就自動換行了的步驟如下 1.點選上方工具欄的 頁面佈局 2.然後將裡面的 縮排 還原為0字元即可。3.然後再點選段落的右下角的下拉按鈕。4.進入段落後,將對齊方式設為 兩端對齊 0字元 0間距 這樣就解決了wps裡的word一行沒寫完就自動換行了的問題了。請檢查右縮排...

請問一下 我的只能在中間打一行字,下一行就變成下了,怎麼回事

有可以是頁邊距太大,你可以在頁面設定裡把上下邊距設定小一點 還有行間距,也會涉及段前或段後,在格式選單,段落,縮排和間距,間距,段前和段後調小就可以了。一段值都是段前段後都為0,間距為單倍間距 行間距太大,調小一點就行了 在word裡面選擇格式 段落 間距 單倍間距 是不是頁邊距設得太大了。看一下 ...

行字屬於五行字的哪一行,佳在五行中屬於哪一行?

行字的五行屬水 漢字五行 水 吉凶寓意 吉 是否為常用字 是 姓名學 姓名多用於男性 佳 在五行中屬於哪一行?5 佳。五行屬木!8畫,按康熙字典筆畫來推算。漢字的五行劃分,其方法較多,有據讀音劃分的 音韻五行法 有據結構劃分的 字形五行法 有據漢字字義劃分的 字義五行法 有據筆畫數劃分的 數理五行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