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中介的工作怎麼樣啊,房產中介的工作怎麼樣啊?

2021-05-29 14:44:34 字數 5406 閱讀 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各行各業,bai有du做得好的,也有做

得差zhi的。具體還是要看做dao這個工作的人是版以怎麼樣的態度去權對待了。房產中介中有所謂的百萬經紀人,也有做了幾個月都每月收入的~~ 只能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如果你是喜歡做銷售,並且願意為之付出所有精力,那就去做好了!

2樓:過去一樣的風

風吹日晒,累得要死,只要努力,也挺賺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各行都有各行的利與弊,現在房地產行業不太景氣,如果你沒有過相關工作經驗的話最好不要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好,有挑戰,但壓力很大

在房產中介上班怎麼樣?難嗎?

5樓:吊打肥仔凶

在房產中介上班要學會看人臉色行事,要學會促成談判的成功,還要熟記地理位置,有一定的分析能力,要會幫買主砍價,又不能得罪賣主。有一定難度,同時,買賣房屋是件大事,不大容易成功,成交率也低,所以一定要有耐心。

房產中介的具體事務就是幫賣房人登記**資訊、宣[2]釋出並且保證**真實有效;幫買房人尋找推薦合適、理想**,並帶領買房人實地看房,加以引導,促使成交;房產中介的經濟收入主要是收取中介服務佣金,市場慣例中介服務佣金為2.7%。(部分城市為只收買家2.

5%-3%,但也有例外,如北京的部分房產中介對房東和業主雙收佣金等。)

6樓:簡單的幸福

人活著 做啥事不辛苦,除非你是公務員 不然哪兒來的保障,即使公務員 你要是太不像話了 也會被開吧 呵呵 這個我不清楚

不過房產行業 如果做的好了 真的很賺錢,我之前做過這行業人事和財務

每個月都有工資發到上萬的 但是也有隻發一千多的 跟人家發的高的 工資後邊直接差個0

這一行的人員流動性比較大 每個月都有離職的 都有新來的

如果你跟別人一起發工資 都是拿現金 別人每月發一萬多 你每月發一千多 ,堅持個三個月左右沒問題,而且你還很有幹勁 如果堅持個半年 你要是還能堅持半年一年的 我就服了你了 畢竟有對比的

所以這些人就會轉行的

另外 能每個月拿一萬多的 幹個一兩年 手上也有點兒錢了 也有經驗了 就想著自己單幹呢 他們也就離開了 並且需要招聘人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跟著老業務員慢慢學。眼要勤,能察言觀色,別人需要什麼幫助,儘量幫忙,早上早點去中介門店搞搞衛生。手要勤,不懂的東西就記下來。

嘴要勤,不懂的就虛心向人討教,三人行必有吾師焉,客戶還有同事都是你的老師,要不恥下問。接下來就是你要用心去學習了,多看房產方面的書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做這個行業的,怎麼說呢!這個行業是很賺錢,但是很辛苦,一般人不一定能夠承受下來,你要天天帶人去看房子,有些人看一套不合適,看兩套不合適,甚至看十套也不滿意。所以做這個行業一定要有耐心,而且要吃的了苦,特別是碰到一些不講理的人,脾氣暴躁的人,你還要讓著他,不能和他們吵,要能忍,所以呢!

這個行業賺錢,但也是一個比較累,比較煩人的職業。

9樓:山東中住地產

您好。衣食住行都是我們需要的,這其中就銷售房子和車子算是提成最高的了。而我們國家又是習慣買房的,家裡可能可以不買車但是基本沒人不買房吧,所以這些市場需求的驅使,房產中介就很多了。

不過近期因為各種政策的出臺,很多房產中介也受到了波及,業績受到了不小的打擊,不少中介**都下崗或者轉業了。所以現在房產中介也不好做了,每行每業只要好好做,用心做,我相信都是掙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業務 有能力的人會發財 靠能力吃飯的人 只要你肯幹 肯吃苦 錢都是你的

11樓:乜紅豆

房產公司門檻相對較低。但是規勸你既然想做這一行,就找一個專業一點的大公司打好基礎,累積經驗。據我所知,菁英地產就還不錯。

但是無論在**上班,都沒有不勞而獲的,耕耘了多少,才能收穫多少。加油。只要努力拼搏,行行出狀元。

房產中介工作內容有哪些,怎麼做好房產經紀人

12樓:房**

跑樓盤、驗**、客戶帶看、客戶回訪、找**、發**、培訓學習等,做好房產經紀人不僅僅要懂得業務上的基本流程,還需要懂得一些小技巧,比如如何更快找到**、更多的釋出**等,這些都可以通過軟體工具完成的就儘量不要花大時間去操作,把更多時間節省出來在帶看上,促進成交才是王道

13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工作內容:

1.資訊開發(傳單派發,掃樓,展會等,當然部分如公司會由公司統一分配不需要進行開發)

2.房客源匹配(熟練掌握市場**)

3.實地帶看(促進交易與談判)

4.簽約陪同

5.售後服務(逢年過節的維護等)

需要具備的能力:

1.良好的學習能力

專業讓人信服,只有需要不斷迭代房地產知識,才能更好的給客戶建議。

2.良好的抗壓能力

兩方面壓力,一方面**於內部既沒有開單自己及周圍同事領導給予的壓力,另外一方面**於形形色色客戶,所以想做好房地產經紀人需要具備良好抗壓能力切勿自暴自棄。

3.良好的同理心

同理心就是我們常說的換位思考。買房涉及金額大,因此本身就是一件謹慎的行為,需要站在客戶角度致力於幫助客戶解決問題促進成交

14樓:山東中住地產

您好。1、找準目標客戶

**的開發和其他產品的開發是一樣的,在推向客戶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弄清你開發的**是針對哪一類消費群體,是自住、投資又或是養老,有目標的去推介**,找出**的切入點與落腳點,效果才能顯而易見。

2、質量是樹立品牌的根本,也是品牌的生命

其實對於初創型或者是中小型房產中介公司來說,與其在各大平臺上搞那些泡沫廣告,不如靜下心來做質量,注重「內功」修煉,比如為客戶推介優質的**,讓購房者在入住以後真切體會到花一分的錢得到十分的客戶體驗度,實實在在的樹立自己公司的品質服務,客戶的認可和口碑的影響力,就是中小型房產中介公司品牌的開始。

3、緊握創新牌

房子現在不僅要講求人性化,更多的是追求個性化。創新者生,安於現狀者死。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買房不僅要求夠住,有時候消費者更注重的是**的個性化設計,所以,房產經紀人在想客戶推介**時,特別是現在的小年輕介紹房屋時,可以根據房屋內部的框架結構,充分發揮你的語言天賦,使房子的每個空間、每平方米的功能都賦予客戶想象的空間,這樣,客戶才能夠愛上這個房子,從而快速成交。

4、服務是品牌價值的附加值延伸

很多房產中介都有一個慣性的思維:房子賣出去我的佣金拿到了,不就完事大吉了嗎?其實不然,更重要的是房產中介公司售後服務如何。

試想一下,房產系不動產系列,如果中途出現什麼糾紛,客戶卻找不到買房的真正的負責人,想必這位客戶以及他周圍的交際圈層裡的人也再也不會使用你的服務了。可見售後服務是優良品牌的延伸,具有長遠的經濟效益。所以,中小型房產中介要想打響自己的品牌知名度,一定要始終倡導以人為本,客戶至上的服務態度,才可能走出自己的一條康莊大道。

5、店長的隊伍建設

如果說一箇中介公司是一個兵團作戰的話,那麼店長就是前線的現場指揮官。好的店長可以成就一個門店,壞的店長可以摧毀一個門店,好的店長需要具備各方面的綜合能力,像選人才、培養人才、教育人才等,在這個競爭如此激烈的環境中,對於房產中介來說,人才才是核心競爭力。所以,一個好的店長能夠撐起一片天,在選店長這個細節上不可馬虎。

發現這樣的人才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留住,建立店長儲備,增強自己的後備作戰指揮力量。

另外還要強調重要一點:從2023年開始,房產中介行業已經拉開鉅變,傳統的房產經紀模式面臨更大的挑戰,想分割二手房交易這塊蛋糕的企業早已不是傳統的市場力量,像搜房網、、愛屋吉屋等網際網路平臺都在加緊佈局,想在市場不穩的情況下分的一杯羹。所以,對於傳統的房產中介公司也要加緊線上線下的佈局,比如利用易房大師房產中介軟體實現網際網路+房地產、傳統辦公模式向移動網際網路模式的轉變,易房大師房產中介軟體集**採集**、oa自動化辦公、微營銷等多功能於一體,專門針對中小型房產中介研發,幫助中小型房產中介高效辦公,快速提升自己的品牌知名度。

15樓:雨凝_傲雪

房產中介工作很多啊,比如辦公管理、採集**、釋出**、跟蹤客戶、約客帶看等等,房產中介的工作雖然多,但是很鍛鍊人的,能提高一個人的溝通能力、創新能力、學習能力等等。想要做好房產經紀人,就要具備溝通能力、分析能力、學習能力啊、創新能力等,人生下來不可能什麼都會,重點在於後天的學習,只要你有一顆虛心學習的心態,再加上房產軟體的幫助,如房客多,你就能輕鬆做好房產經紀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中介的工作有很多。每天完成基本的資料就好。比方說,跟進,網路新增,收客,帶看,驗房等

17樓:菩薩行

房產中介的工作內容分為:

利用網路,**和麵銷三大途徑,**房屋買賣、租賃的業務做好房產經紀人需要有

1 為自己工作的工作態度(把自己該做的做好,有人監督和沒有監督是一樣的態度)

積極思考的思維(叔本華說過:事物的本身並不影響人,人們只是受到對事物看法的影響)

希望菁英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8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中介這個行業是一個比較有前途的行業,有很多的人都會想要進入這個行業,施展抱負,做的好的經 紀人可以年薪過百萬。主要是接待一些客戶,打**拓展一些客戶,帶客戶去看房,去看一些質量的**,希望菁英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樓上兄弟的描述以外,我就不再贅述了,只是在加多一點

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麼多流程,已經很細的,但是具體怎麼執行,提高效率,在有限的時間內追訪到更多的有效客戶才是房產中介人或房產經紀人成功的關鍵,所以小工具是必不可少的,類似「客靠」等等房產經紀人的專用工具還是可以多註冊幾個的,熟悉用途和功能之後能提高不少自己的工作效率和資源整合。

做房產中介這個工作好嗎??

20樓:遊樂裝置

和做其它業務一樣,勤奮最重要,熟悉樓盤的銷售技巧,要董得談判技巧,對樓盤**,附近樓盤的詳細情況瞭如指撐,不說了,總之四個字:快,準,狠,貼.

以下這些希望你能做到,如果成功了別忘了我呀~~

21樓:

房產的中介的,第一,有這種的收入(因為我之前有做過),每月過萬不是問題,問題是不是沒人都有的,經理級的有時候才4錢多不到呢第二,付出的收貨不是正比例,有時候付出更多,結果是零收入第三,當你相信自己的話題很多,口才很好的,可以考慮考慮,內向的請不要進去第四,做好每個月可能要用底薪來生活,還要借錢來生活,維持3,4個月第五,等你賣出一套房子才有5千以上的而收入,但是不是每個月都有的,可能半年沒有收入第六,地產的門檻很低,但是生活很難,第七,也有一進來就賣出一套房,高收入是沒有問題,問題是等你賣了再說總之,地產是高收入的地方,也是負債生活的地方。送你一句話:當你進入啦,就做好花錢的準備,沒有包吃包住和報銷,一切都是自己付的,所以先有5,6千錢好吧(每個做過的人都知道)。

希望你好好參考一下吧,能夠幫助你就好!

到房產中介公司上班怎麼樣,做房產中介這個工作好嗎??

最近兩年的房產調控,讓樓市的交易活躍度明顯下降,在中介行業創業或者就業,明顯很艱難。但從長遠來看,房產屬剛需產品,人們買房也較趨於理性,一般都選擇線下成交。房產行業的服務不可能停止,房產經紀人也會一直存在。因此要在房產中介發展,就是如何建構自己獨特的競爭力,不被市場淘汰。一 專業知識不可或缺 1 對...

在房產中介上班怎麼樣?難嗎,做房產中介這個工作好嗎??

在房產中介上班要學會看人臉色行事,要學會促成談判的成功,還要熟記地理位置,有一定的分析能力,要會幫買主砍價,又不能得罪賣主。有一定難度,同時,買賣房屋是件大事,不大容易成功,成交率也低,所以一定要有耐心。房產中介的具體事務就是幫賣房人登記 資訊 宣 2 釋出並且保證 真實有效 幫買房人尋找推薦合適 ...

如何投訴房產中介,應該怎樣投訴房產中介

買房 賣房 租房等都離不開房產中介,越來越多的人通過房產中介來幫助自己買房 賣房 租房等。但是有的時候因自身法律意識淡薄或者選擇的中介機構不正規導致自身上當受騙,那麼遇到這樣情況,我們應該怎麼解決呢?可以向房產部門投訴,也可以找消協維權。房地產中介是為消費市場提供房地產評估 經紀 諮詢等服務的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