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景物的詞語並用這個詞語造句和寫景物的描寫(這個描寫包括視覺 觸覺 嗅覺 聽覺)

2021-04-26 15:08:29 字數 563 閱讀 1776

1樓:匿名使用者

鳥語花香:bai

盛夏的公園裡

du處處鳥語zhi花香,一派的怡人dao景象。

寫一個景物的描寫回:

枯黃的樹葉在答枝頭急急顫動、在空中飄搖舞動、在地上沙沙作響,秋風來了,帶著一股淡淡的芬芳,拂過枝頭,拂過大地,拂過那高高的院牆,拂過人的臉龐,帶著一絲絲的清爽,帶著一絲絲的溫馨,帶著遠方人兒的絲絲的思念與牽掛。

描寫景物的小作文300字左右,從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味覺五種感官來寫。

運用多種感覺(如:聽覺,視覺,觸覺,嗅覺,味覺)寫一段景物描寫 5

2樓:1乞愛者2無聲息

什麼景色都可以麼

戰場的吧

大地被戰火點燃 天空鍍上了鮮紅的血一般的色澤 耳畔充斥滿人們的怒吼,金屬的碰撞和身體斷裂的聲響 不斷洶湧而來的濃郁的血腥氣息幾乎令人窒息 手指 身體 腳下 沾滿了粘稠的血液 上面還殘存剛剛死去的人的溫度 和已經冰冷了靈魂

寫物作文:以嗅覺,觸覺,視覺,聽覺來寫

描寫景物詞語。一碧千里,描寫景物四字詞語。一碧千里

1 自然景觀 冰消雪融 風和日麗 山光水色 草長鶯飛 山明水秀 明月清風 奇花異草 鳥語花香 2 含有山水 千山萬水 跋山涉水 山光水色 山明水秀 山高水長 山高水低 窮山惡水 水秀山明 3 帶 綠 意 一碧千里 翠色慾流 千山一碧 碧波盪漾 翠綠欲滴 綠草如茵 4 描寫景色 萬紫千紅 花紅柳綠 奼...

ABCC式描寫景色的詞語,描寫自然景物的abcc式的詞語有哪些?

得意洋洋 風度翩翩 風雨悽悽 含情脈脈 怒氣衝衝 氣息奄奄 千里迢迢 情意綿綿 秋波盈盈 秋水盈盈 群雌粥粥 熱氣騰騰 人才濟濟 人情洶洶 人心惶惶 人言籍籍 人言嘖嘖 殺氣騰騰 神采奕奕 生機勃勃 瘦骨嶙嶙 書空咄咄 書聲琅琅 書聲朗朗 死氣沉沉 逃之夭夭 天理昭昭 天網恢恢 天下洶洶 鐵板釘釘 ...

虎牙怎麼造句,就是拿虎牙這個詞語造句

這個小姑娘長得甜甜的,笑起來兩顆小虎牙特別可愛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望採納 用怎麼造句 用怎麼這個詞語造句 1.我的腳怎麼也 夠不著踏板。2.我怎麼也打不來高爾夫球。3.我怎麼也回想不起她的名字答。4.我感情上怎麼也辦不到。5.我病了,怎麼也活不了多久。6.你怎麼也會忘記吃飯 7.他的決心是怎麼也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