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的,「 」 這個符號怎麼打

2021-04-26 16:29:00 字數 803 閱讀 1829

1樓:驚夢洛陌

「ゞ 」這個符號

所需材料:美式輸入法、qq五筆輸入法。

一、第一種方法,使用美式輸入法情況下,首先按下「alt鍵」不放。

二、接著使用小鍵盤依次按下「4、3、3、6、7」,然後放開「alt鍵」。

三、這時就能夠輸入「ゞ 」符號。

四、第二種方法為使用qq五筆輸入法,qq五筆輸入法狀態下,輸入「zzpj」四個字母。

五、接著翻至最後一頁,然後按「2鍵」即可輸入「ゞ 」符號。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時bai,按住鍵盤上的dualt鍵不放,然後用小鍵zhi盤輸入編號"43367",再鬆開alt鍵,ゞ就dao出現了.

一定回要用小鍵

答盤輸入,小鍵盤就是標準桌上型電腦鍵盤最右邊的和計算器一樣的數字輸入區,筆記本要轉換到小鍵盤模式~~alt鍵按哪個都可以

3樓:♂凡鳥

日語平假名重複記號(濁化):ゞ

按住alt,用小鍵盤輸入43367,鬆手就有了。

「ゞ」 這個符號怎麼打

4樓:慄瑜水雯麗

ゞqq拼音輸入法或搜狗拼音輸入法,在小鍵盤開啟的狀態下,按住alt鍵不放,再按小鍵盤數字43367

,放開alt鍵,就可以打出ゞ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很多人自己不打一下,就亂說啊,你們那樣打打得出這字嗎?

正確的打法是,在智慧abc輸入法下,按住alt鍵不放,敲數字43367,放開後就有「ゞ」這個符號了,順便多說幾個:

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這個符號怎樣打出來

切換下輸入法bai 啊,在智慧abc或者是五 du筆出來zhi的時候都有個 dao輸入法轉態欄啊,右擊版輸入法狀態權欄上的那個鍵盤選擇 日文片假名 在點下那個鍵盤,會出現一個小鍵盤,按下shift n就可以了,這是我打出來的 是這個樣子的麼?您好這是個日語字母 你可以在中文全拼輸入法下,按v4查詢。...

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符號怎麼打出來

在沒有中文輸入的狀態下 ctrl 空格切換 大回車鍵上面,後退鍵左邊那個鍵就直接可以打出來。看到回車鍵上面了嗎。按它就ok了 不好意思,不太知道你想要問什麼,你要打的符號不是已經打出來了嗎?不是第二排數字鍵 號旁邊那個麼?樓主好 這個符號你的鍵盤上就應該有 這個就是 你只要 ctrl 把符號切換下 ...

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的阿,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的阿?

我記得你可以點開他的資訊,名字後面有個複製名字的。最近很火的這個表情符號怎麼打出來阿?搜狗表情符號,打zhi就出來 這個符號用輸入法怎麼打出來?求解阿 等。親們。幫幫忙阿。謝謝!ctrl shift z,特殊符號裡的希臘 拉丁,第二行倒數第四個。按shift鍵轉換到英文狀態,然後按住shift不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