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的阿,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的阿?

2021-04-19 23:11:23 字數 2303 閱讀 5167

1樓:亮亮保護我

我記得你可以點開他的資訊,名字後面有個複製名字的。

最近很火的這個表情符號怎麼打出來阿?

2樓:喬士龍

搜狗表情符號,打zhi就出來

ι 這個符號用輸入法怎麼打出來?求解阿 **等。親們。幫幫忙阿。謝謝!

3樓:張

ι ctrl+shift+z,特殊符號裡的希臘/拉丁,第二行倒數第四個。

_ 按shift鍵轉換到英文狀態,然後按住shift不鬆手,在按一下鍵盤的減號。

★ 直接輸入wjx

ン ctrl+shift+z,特殊符號裡的日文片假名,最下邊一行第三個。

4樓:

右鍵搜狗輸入法,在按表情符號就有了

5樓:太子

搜狗按u找一下就行了

6樓:裡小妞

v+1 v+2 v+3 v+4自己找

7樓:外語專家

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ι

特殊符號怎麼打出來呀?

8樓:

★1:軟鍵盤輸入

包括智慧abc、全拼、王碼五筆、微軟拼音、紫光、搜狗、極點五筆等絕大多數輸入法,都提供了軟鍵盤輸入功能。單擊輸入法控制條上的小鍵盤樣按鈕,即可開啟,然後再用鍵盤輸入,你就會發現輸入的東東已經不一樣了。另外,用右鍵單擊可以選擇「數字序號」、「數學符號」、「特殊符號」等不同型別,而鍵盤佈局也相應改變。

(圖1)

圖1 快捷鍵組合

有的輸入法,如拼音加加、極點五筆等,無需開啟軟鍵盤,通過快捷鍵組合即可輸入一些特殊符號,而且這些快捷鍵無需特殊記憶。比如拼音加加,輸入「人民幣」的拼音縮寫「rmb」,即可輸入「¥」;輸入「五角星」的的拼音縮寫「wjx」,可以輸入「☆」和「★」……

★2:找到語音輸入欄開啟智慧abc,直接輸入v1(先輸入v,再輸入1

9樓:手機使用者

先切換到智慧abc,然後按下v,再按1. 之後就是你要的特殊符號,o(∩_∩)o~~

10樓:匿名使用者

ctrl+shift+k開啟軟鍵盤 ■■↓§№☆★○●◎◎◇◆□■△▲※→←←↑↓〓#&@\︿_ ̄:想要什麼;隨便調!

11樓:花痴朵朵開

用智慧abc輸入法

按住v,在按數字1-9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智慧abc狀態下,同時按v+1(2.3.4.5.6等均可)就會在平時出現字的選字欄出現特殊符號!

13樓:檸酸

v+數字1-9 同時按

14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調到智慧abc,按v+1.就出來了,一直v+9.滿多的,具體的記不清楚了,自己慢慢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智慧abc,按v再按1或2或3.....依此類推,有不少呢

16樓:虎倉權權權

方法老簡單了,就擔心你們不會輸入特殊符號

17樓:昝秀芳系靜

qq拼音、搜狗

:可以輸入

左下、左上、右下、右上就出來了

標準:v

+1/2/3/4/5/6/7/8/9

18樓:海理函雨

qq拼音右擊——其他——軟鍵盤——特殊符號

然後隨便打

♥̶ۣ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 誰可以幫忙阿

19樓:俺不想跟說話

你好的!

我把符號給你拆分一下:

♥  ̶

ۣ您分別複製就可以!

望採納!

這個特殊符號怎麼打阿, 帶一點點小尾巴的樣子- -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希臘字母 iota [aɪ'əʊtə]

在輸入法的符號裡就有

21樓:甜沁檸檬

ι這是希臘字母ι,搜狗輸入法 shift+ctrl+z 選擇「希臘」裡面就有這個符號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美麗心情】團隊為您服務。

22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上有啊,你可以選擇特殊符號。

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這個符號怎樣打出來

切換下輸入法bai 啊,在智慧abc或者是五 du筆出來zhi的時候都有個 dao輸入法轉態欄啊,右擊版輸入法狀態權欄上的那個鍵盤選擇 日文片假名 在點下那個鍵盤,會出現一個小鍵盤,按下shift n就可以了,這是我打出來的 是這個樣子的麼?您好這是個日語字母 你可以在中文全拼輸入法下,按v4查詢。...

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符號怎麼打出來

在沒有中文輸入的狀態下 ctrl 空格切換 大回車鍵上面,後退鍵左邊那個鍵就直接可以打出來。看到回車鍵上面了嗎。按它就ok了 不好意思,不太知道你想要問什麼,你要打的符號不是已經打出來了嗎?不是第二排數字鍵 號旁邊那個麼?樓主好 這個符號你的鍵盤上就應該有 這個就是 你只要 ctrl 把符號切換下 ...

求助。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符號怎麼打出來

這兩個應該是一樣的 只是你的有字型效果 如果安裝了搜狗,按住ctrl shift b 就可以調出特殊字元鍵盤 然後再找 回車鍵左側第二個鍵,按住shift鍵再按這個鍵就出來了 求助,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在手機中文鍵盤右下角有一個 符 字,把他點開,然後在左邊有個框,上下可以移動,然後可以選擇你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