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在商店當場升級系統怎麼看是不是二手機或翻新機

2021-04-26 16:54:16 字數 1131 閱讀 8743

1樓:

上海的美抄羅城裡面的話,電玩巴士肯定是靠譜的,不會二手,但是裡面其他的一些私人老闆的櫃檯,這種難說,有可能會賣二手給你,二手ps4很好鑑別,看機器外觀是否髒,手柄是否髒,新的舊的很容易看出,特別注意看機子上面的一些介面是不是有灰塵的跡象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不出,只要重新刷一下機就沒法辨認,除非硬碟沒有格式化過已經存在賬號就代表是2手了。

怎麼辨別ps4是否翻新機

ps4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3樓:廣州新亞電玩

怕翻新就多花點錢去京東國美蘇寧買吧。沒經驗的人光瞎看是啥也看不出來的

4樓:超萌辣妹子

因為ps4目前沒有破解,現在市場上暫時不會出現翻新機的,市場上目前只有新出的機器和代賣的二手機了。

5樓:jacc摩羯

貌似ps4還沒有翻新機吧 只有二手和全新

6樓:

沒有翻新機,只有全新和二手

怎麼看ps4是不是翻新機

7樓:逆長小白菜

首先,港版抄ps4是去年12月17日才發售的,到現在為止也不過才半年多一點,這期間新機器都沒賣掉多少,又能有多少舊機器給你做翻新機呢。ps3之所以翻新機多,是因為ps3的舊型號能夠軟破,所以舊的就更加值錢,才會有很多翻新機的,而ps4這幾年內都不可能破解,所以出現翻新機器的概率就更低了。

其次,小地方出現翻新機器的概率就更低了,道理也很簡單,ps4才出來這麼點時間,小地方哪有人力和資本去研究翻新呢,一年也就賣個幾百臺,完全沒必要賣翻新機器。

再次,ps4美版現在也不過300多美元,港版也是這個價,**已經很低了,沒有必要專門翻新。

至於三碼合一,我買的是美版的,倒是分開了,但是幫你在貼吧上面查了一下,港版三碼合一的挺多,吧友也說這個沒關係,畢竟三碼合一這個就算是翻新照樣也是該合的合該分的分

如果你還是擔心,那麼買機器的時候檢查包裝,然後檢查機器藉口,ps4能拆的也就中間那條焊接縫了,注意下有沒有痕跡

反正以我的瞭解和查閱,ps4現在極少極少有翻新機器,又不是賣的多火多貴多供不應求的東西。

索尼ps4怎麼用,索尼ps4怎麼用,索尼ps4怎麼用知識

買了ps4,看一下里面的說明書就知道怎麼用了。簡單說就是需要一臺液晶電視或者顯示器就能玩,當然還需要另外買遊戲,光碟或者數字版。索尼ps4怎麼用,索尼ps4怎麼用知識 你好,ps4的使用還是很簡單的,直接將ps4主機和電源線等配件連線,然後和電視等顯示裝置連線就好了。連線顯示裝置使用的是hdmi線,...

ps4在中國很普及嗎,PS4遊戲在中國還有多大的市場

ps4在中國的銷bai售量相當慘,du 這是由於中國人更喜歡在手遊和zhi電腦dao上打發時間,對遊戲專機顯的很陌生。中國人很喜歡一屬些盜版的東西,然而ps4目前只能玩正版遊戲 偏高 一般的人認為我要先試試這個好不好玩然後再決定是否花錢,ps4遊戲你必須先買,恐怕大家都無法接受先買再玩的過程。國家對...

PS4資訊怎麼刪除,PS4最新資訊怎麼刪除

問題描述 檔案刪除時,無法讀取原始檔或磁碟 原因分析 1.某些資料夾或者目錄導致無法刪除2.磁碟錯誤 簡易步驟 我的電腦 屬性 工具 開始檢查 然後勾選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描並試圖恢復壞扇區 開始 360安全衛士 功能大全 檔案粉碎機 解決方案 方案一 ctrl alt del登出或重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