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駕駛俱樂部怎麼升,ps4駕駛俱樂部怎麼樣

2021-04-18 11:35:25 字數 1917 閱讀 1485

1樓:長大的同年

你好,作為一個ps4獨佔競速遊戲,表現其實並不是太好。本作的駕駛手感介於gt賽車和山脊賽車之間,在真實感和爽快感之間得到了很好的平衡。畫面的話本作作為次時代獨佔大作還是不錯的

ps4駕駛俱樂部怎麼樣

2樓:

你好,作為一個ps4獨佔競速遊戲,表現其實並不是太好。本作的駕駛手感介於gt賽車和山脊賽車之間,在真實感和爽快感之間得到了很好的平衡。畫面的話本作作為次時代獨佔大作還是不錯的,光影效果和風景建模都不錯。

遊戲模式的話,本作對新手不太友好,一開始沒有教學也沒有行車輔助線。遊戲是採用的等級制,比如某種品牌等級、車手等級、俱樂部等級等,通過比賽和駕駛特定賽車就能提升自己的等級。等級用來解鎖賽道和新車,最後是本作的線上聯機,次時代線上聯機已經是一個主要構成部分了,但是本作的線上體驗不算太好,經常玩到一半掉線對網路要求很高。

優點就是畫面,手感不錯。缺點就是遊戲模式少,伺服器質量差,單人耐玩度低

ps4 駕駛俱樂部 怎麼漂移

3樓:

ps4上的《駕駛俱樂部》是次世代主機ps4的首發作品,其漂移的技巧說明如下:

首先,需清楚《駕駛俱樂部》對於漂移的判定是:

車體與行進方向的夾角越大,獲得的分數越高。那麼。根據不同的彎道,漂移的技巧為:

大彎道:

1、注意入彎時機,這個是關鍵,根據實際情況把握好入彎的位置和速度。

2、進彎後減速,按住剎車(手剎),待可以控制車體後,給油3、保持車體的位置,速度起來後,可微按油門或不按均可4、出彎,逐步回正方向,給油加速

小彎道:

1、大體操作和大彎道差不多,不過在進彎前減速後可直接打方向進行漂移2、小彎會很快出彎,注意及時給油加速即可

實際上,對於模擬賽車遊戲,漂移技巧還是要靠玩家自行去感受的,多操作不同的車輛,採用不同的速度如彎,有一個感性的認識,這樣就會慢慢的熟練漂移的感覺。後期基本就是條件反射式的漂移操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好像有自動漂移和按鍵飄移圓圈吧,剛剛看有玩家視屏,他是這麼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入彎前控制車速,根據彎的大小決定入彎角度,在即將入彎的時候拉一下手剎,鬆開油門,控制住方向,如果車子有失控的情況輕點剎車。形成漂移過彎後車頭甩正馬上狠踩油門出彎。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彎唔好剎制,拉狠手剎,個瓜飆一飆。 咁就點啊?型咯!

7樓:匿名使用者

過彎時把握好時機按圈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過彎拉手剎再掰回車頭?

ps4 駕駛俱樂部怎麼樣?詳解,有什麼缺點?和不足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畫面好,社交性質不錯,車輛種類也不少,比較有挑戰性(耐不耐玩因人內而異);容缺點:有人認為賽事重複度高,也有褒貶不一的操作手感,車輛的個性化改裝稍顯不足。

總結:作為ps4獨佔的一款賽車作品,還是相當值得入手的,也看得出來官方比較看重這款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gt塞車和塞車計劃相比,屬於娛樂類遊戲,當然比極品飛車真實,某寶十幾塊,非認證的玩玩就行了,模擬類還是gt塞車,塞車計劃,雖然還可以,但是內容太少,像半成品遊戲。

ps4駕駛俱樂部怎麼購買

11樓:張三分天蠍

**奸商買點卡,充值好進商店買樓上推薦的版本。

12樓:蝴蝶鴛夢

買4個輪子的版本,兩個輪子的評分不高 dc操控性不怎麼好,不如等賽車計劃2或者gts

ps4駕駛俱樂部摩托車怎麼切換回汽車模式

ps4上的駕駛俱樂部什麼情況,ps4駕駛俱樂部怎麼樣?詳解,有什麼缺點?和不足

兩個完全不同型別的遊戲沒法比較,如果喜歡賽車買第一個,喜歡恐怖射擊遊戲選擇美末,其中美末ps3也能玩,如果有ps3不建議買,因為各方面都差不多 ps4 駕駛俱樂部怎麼樣?詳解,有什麼缺點?和不足 30 優點 畫面好,社交性質不錯,車輛種類也不少,比較有挑戰性 耐不耐玩因人內而異 容缺點 有人認為賽事...

索尼ps4怎麼用,索尼ps4怎麼用,索尼ps4怎麼用知識

買了ps4,看一下里面的說明書就知道怎麼用了。簡單說就是需要一臺液晶電視或者顯示器就能玩,當然還需要另外買遊戲,光碟或者數字版。索尼ps4怎麼用,索尼ps4怎麼用知識 你好,ps4的使用還是很簡單的,直接將ps4主機和電源線等配件連線,然後和電視等顯示裝置連線就好了。連線顯示裝置使用的是hdmi線,...

ps4駕駛俱樂部怎麼改天氣老是不下雨a

進入遊戲之後有個選擇駕駛和自定關卡的選項,就是隻有三個選項的那裡,選第二個。然後就可以遠天氣之類的。ps4上的 駕駛俱樂部 不聯網可以玩嗎 草地植被差的不少,幀數也有問題。硬核玩家的話賽車計劃,休閒就玩玩極品,飆酷,白金神作。2017年6月份,ps4版市中心飈車會卡。另外還有塵埃拉力,避棺者,港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