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廣大的朋友們,假如人家挖了你家族的祖墳,你是什麼滋味

2021-04-26 17:58:55 字數 6109 閱讀 8324

1樓:大河公子

這個問題問得好,問問他,為什麼要隨便挖人祖墳,是不是要作孽?不知道這個事情是要損害子孫後代的嗎?這可是損陰德,現在的人啊,什麼都能幹出來,悲哀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忍孰不可忍?該維護的利益一定要爭取,要不然下次就會強拆你的祖屋了

求好看經典虐心的言情**

3樓:六良龐昭

《逃妃難再逑》:穿越為妃,女主是一個很堅強的人,身體原本的主人與男主有過仇恨,然後經常**,後來逃走。附上原書的簡介:

她,一朝穿越,成了大玥王朝丞相的長女,本是內定的代嫁皇后,卻被親妹妹奪去後位,自己還被皇上賜給了藩王北安侯——那個傳說中殘忍嗜血的王!

新婚之夜,就讓她跪地欣賞他和侍妾的激情表演,被迫難堪……

「你好好的活著,因為我要你活著每一天都痛不欲生!」他金銀妖瞳中閃爍著邪獰的光彩,修長的手指捏緊了她纖細的脖頸。

他用盡種種方法讓她的身心飽受摧殘折磨,而在這一切的報復後,他的心卻遺失在了她的身上……

*******************************************

逃、逃、逃!她無論如果都要活下來,可是無論逃到**,他都如鬼魅一般如影隨形——

「軒轅卿塵,我不是你的奴,永遠不是!」

《妖之逃逃:泡上美男》:此書為穿越。

其實這本書有很多描寫都很幽默的,但是當我讀到女主為了保護她的弟弟(男主),不掉一滴眼淚的受棍罰時;當我讀到公主回憶她在宮中親眼目睹的姦殺時,;我讀到男主因與女主失散而成為殺手,心中的無限悲涼時。我一次又一次的落淚,也許是我眼淺吧。不過,這是一本好書,毋庸置疑。

附上原書簡介:

米曉兔,活在人間的一根廢柴,興趣愛好是收集美男的**,或者撫摸**上美男的軀體。當然了,如果有實物的話會更好,可惜她的身材和容貌註定她跟美男的實物無緣。

在某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她爬上七十六層高樓,伸開手臂從上面一躍而下……

在一片迷茫之中,她好像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正在死命的擠著她的腦殼,她很不爽的拼命的推著那個東西,越推越熱,越推越擠……

終於噗通一下,她好像掉落到了什麼柔柔軟軟的地方,想要睜開眼睛看看,可是卻非常的無力。正在這個時候又一個什麼東西掉落了下來,而且還好死不死的砸到她的頭上。丫的,誰啊!

居然敢砸她,不想活了是不是?!

終於在自己的努力的不懈之中睜開了眼睛……

等……等一等,這裡是**?!眼前這隻狐狸是什麼玩意兒?!為什麼自己視線的角度是仰視的?難道她比這隻狐狸還要小嗎?

啊啊啊啊……這個是什麼?!為什麼她會有爪子啊?!她什麼時候成了一隻剛出生的狐狸了啊?!

《逃之夭夭:一歲太子妃》與《泡上美男》是同一作者所寫的,同樣精彩。

4樓:鹹宛筠鬱煥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很虐,本來不喜歡這個作者的東西,不過,這一部是個意外,還是好看的。

《六月天微藍》絕對虐。繼父母雙方的孩子的愛戀。

《匆匆那年》強推,很好看,我看的糾結的啊,唉……《左岸純情,右岸媚色》很好看,不過忘了虐不虐了,看的久了《人生若只如初見》、《暮然回首》、《何必太多情》

強烈推薦《曾有個人愛我如生命》

九夜茴《弟弟再愛我一次》《花開半夏》

葵花小子《眉姐》(這個有點色,但只是剛開始的部分,後面挺揪心的)看過《佳期如夢》系列的嗎?也挺揪心的!

自由行走的《第三種愛情》

繆娟《翻譯官》

《木玉成約》

烏咪《怎樣才算情深》

樂小米《涼生》

田反《告訴大熊我愛他》《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桔子樹《天堂太遠,人間正好》

蟲鳴《陽光,如期將至》

晴空藍兮《末路相逢》

唐七公子《歲月是朵兩生花》

5樓:襲寄竹任嫻

最佳答案

1.恍然若夢,《夢醒時分》《雲之舞》《夏木娜的春天》

恍然若夢在連城書盟的地址

2.笙離

《耳洞》,《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情》,《你的天涯我的海角》,《寂靜流年遍開花》,《時擦》

3.蜀客的

《落花時節又逢君》,

4.顧西爵

《何所夏涼》《何所冬暖》,《豈言不相思》

5.陸萌

《終於愛情》

6.繆娟

《丹尼海格》

7.飄阿兮

《晨曦之霧》,《作繭自縛》

8.潼舞

《等待未滿》

9.水紫銀

《夜之女》

10.商采薇

《車站》

。-----很感人的師生戀

11.伊人

《天使的眼淚》

12.自由行走

《第三種愛情》

13.蛋蛋1113

《天亮,說再見》

還有很多,都是就兩年看的。

再此推薦兩個**的地方「派派**論壇」

「連城書盟」,

6樓:彤玉蓉年賦

《明若曉溪》,《烈火如歌》,《泡沫之夏》,《午後薰衣茶》,《旋風少女》,《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等

明曉溪的作品

《人魚娃娃》《一輩子守護你的眼淚》

這些我都看過其中有些還會讓我掉眼淚,希望你會喜歡

7樓:冰の祭

最後p.s啊 這些全是我自己一個一個字打出來的,沒有複製~~~

8樓:漆黑之星

匪我思存

《香寒》(《裂錦》姐妹篇)

《寂寞空庭春欲晚》(06版+07再版)

《冷月如霜》

《裂錦》(原名:芙蓉簟

9樓:mj·佳

經典的你都看過了,說點你可能沒看過的吧

念一的也很好,重點推薦她的《新錦繡緣》、《大雪滿刀弓》、《尋歡記》

其他的還有《我把我唱給你聽》(這本是講***的)、《江南恨》(這本是**文)、《花間》、《躺著的愛情》、《大約是愛》、《知返》等

最近還看了《山楂樹之戀》,很好看,據說是真事改編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也很好看,腹黑男的故事

《吹不散彎眉》也好看,古代的

還有《曖昧是寂寞撒的謊》也很好,不過要買書看,網上好像鎖了。

還有《流年明媚·相思謀》,是樁樁新出的,我還沒來得及看,但很多人都說好,你可以試試。

自己總結的,都絕對好看

10樓:し誰是誰的誰

紅袖添香**網

《大雪無痕:穿越到明朝做王妃》 文 / 狐小妹

在農村有的人家祖墳上每個墳墓都沒有墓碑,而有的人家墳地墳前都有墓碑,這是為什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人有錢人家回花錢買孝心,給老祖宗立個碑,求老祖宗保佑家族宗盛。

12樓:小姐姐獅子座

墓碑都是費事費力費錢的,有些家庭根本就負擔不出來的,有些就自然就沒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去改造地形,彌補缺陷,使之趨於完善。

14樓:house嗯挺好的

改造彌補的方法主要在藏風與得水等方面下功夫。藏風的具體方法是培龍補砂。如果來龍低平,砂山殘缺,不利藏風,則人工移土,填高補滿,使龍砂藏風養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些墓碑年久失修,有些墓碑的主人在先前沒有錢修墓碑,都是有可能的。

16樓:aline安然

立碑要和點穴立向的方位一致,很多朋友都知道陰宅風水的細節,立向有24山向,360分成24份是15度,也就是說15度一個山向,如果立碑的山向和墳地穴位的山向不符合,有可能會造成差之毫釐謬以千里,點穴立向是陰宅風水最關鍵的環節,不能小視。

17樓:明明就

有些家庭根本就負擔不出來的,有些就自然就沒有了

對於考古學家挖人家祖墳,大家怎麼看呢

18樓:正達美

有主的祖墳,是不允許考古學家挖的,即使挖也須徵得主人的同意。無證據表明該古墓現歸屬何人時,則屬於國產(如秦始皇陵),考古學家可根據國家有關規定 挖。

19樓:岱宗山人

挖墳是事實,其餘全是藉口。

20樓:洪象

"陵墓中陰氣甚重,徘徊其中的靈體亦多的很,對人肉體有一定負作用。假使生病時候,身體正氣下降,更不要去那些地方,唯恐發生問題。 將心比心,誰人會喜歡死後開放自己的陵墓長時間讓川流不息的人來觀光指點?

盜墓者早就得到惡報身受其害,做考古研究工作的人更應注意及正視這方面的問題。 ​"~常觀世音**

21樓:認識自己嗎

上次看到一個新聞,一個考古專家在考古過程中挖了自己家族的祖墳,都是為了研究,研究完還原就好了

22樓:阿額地方的發

考古不是挖墳,是用現代技術通過古代文物,揭祕古人的生活

23樓:虞姬戲項羽

這個就比較尷尬了。你看,土地是國家的。國家想挖,你還能不讓嗎?

外國是私有制,你家的土地,就是過了500年,你家的還是你家的。墳墓也一樣。國外考古挖不了有主的墓地。

其實現在中國也一樣,你挖個什麼王爺的墓地。可能沒人管。但是你挖我們族的族墳試試,整個村子都會動亂。

尤其是廣西這邊。重點還是有沒有人認領。歸屬感強不強。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怎麼想了唄,也不能說是挖祖墳吧,只是把一些值得後人鑑賞的東西拿出來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國家考古的原則是儘量不動古墓,儘量維持地下埋藏的原裝,不到萬不得已時不進行發掘。另外如果你看考古類新聞,近乎100%會提到「保護性挖掘」、「搶救性挖掘」的字眼。這就是說不是國家主動去尋找、挖掘古墓的。

往往是發生盜墓、大型專案施工等特殊情況才去發掘古墓。難道不作為,坐看盜墓賊盜墓;眼看著文物毀壞在挖掘機鐵鏟下才是對的?

拋開獲取歷史資訊、獲得珍貴文物等問題不說。正規考古工作時,都會將遺骨妥善記錄、保管。最起碼不會讓墓主人暴屍天日。如果落到盜墓賊手中,死者會有什麼下場不知道嗎?

江西海昏侯大墓是遭到盜饒後的保護性發掘;三峽庫區考古屬於搶救性發掘;這些考古活動不應該進行嗎?眼看著被盜墓賊盜走?眼看著被洪水吞沒?

26樓:增哥s***

有直系後代的一般不會挖

27樓:木右蟲

很多人看到幹考古的發掘,說人家挖人家祖墳,但是一旦看到發掘出好的文物,又恨不能自己分一杯羹。這就是大部分人的心態。祖墳?其實大部分過了這麼多年頭都不知道源流了好麼

28樓:五道槓尐屁孩

哎,你這個問題好矛盾

29樓:旭婉萱

我就是學考古的~考古可不是挖墳,是通過各種遺蹟遺物來揭示古代人的生活,研究古代的文化、技藝,補史、證史、正史,並未當代人所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挖祖墳?!考古的應該是想研究一下那時候的人的生活吧,說是挖祖墳好彆扭的感覺

31樓:星空空的春天

外國人在研究外太空,中國人在研究自己的老祖先

32樓:8萬4千法門

古老的陵墓,確實有些現象,不是我們一般人能想像到的,挖開這個陵墓,你讓亡靈不安。如果你沒有大福報,我們常講衝著這些亡靈,他報復你,你會得病,你會死亡,你的家庭會不安,這些事情真的有,不是沒有。如果是現前沒有事,那是什麼?

你自己前世積的有大德,福德抵消了一部分。你的福德享完之後,這些冤親債主就找上門來,冤冤相報!這個社會上行業很多,何必從事搞這種行業?

所以細心想想,我們不願意別人傷害我們的,我們不能傷害別人;我們不願意別人擾亂我們生活環境,我們也不能夠破壞他們的生活環境。人同此心,心同此理,這是一個道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一群打著考古學家名號的盜墓賊嗎?

34樓:桃核

這麼想的基本上都是不要臉的。考古挖的墳,你看看哪個出來說是自己祖墳的?真要是自己祖墳,作為不孝子孫幾百年都沒去過,等別人發現了,跑去磕頭?

35樓:有水酵素

發掘性保護,保護性考古發掘,

這個人好看不想問下朋友們想給朋友介紹下

可以當朋友啊,看對眼就在一起咯 實話 外貌不好看,但是內在就不知道了 自己看著好看就好看,不好看就不好看 好像馬雲丟棄的私生子 最好是聚會類的公共場合,先接觸認識,然後可以輕輕的提下,不能特別認真的問 問下朋友們 問一下已婚的朋友們,你們的愛情是自己尋找來的還是經過別人介紹的。有人給我介紹物件,但是...

求700到1500的數碼相機。請廣大朋友們幫忙款吧

sony的w系列不錯,畫質也還可以比如310 320等是兩年前的機子了,現價比還是不錯的。佳能的1500塊的機子有是有,如果你要求不高可以看看。富士的卡片機,畫質不錯。f系列的85 205 305,估計你的價位拿不來,都是2000以上的。1500的價位,你留心一下2年前的機子。1,畫素不是關健,要配...

請問下朋友們,我這是真正的新疆和田羊脂白玉嗎

能有和田你就大興。羊脂又是個高峰點!祝你心想事成!這塊玉看的 太漂亮了,應該是楊子宇新疆的楊子鈺還應該是資料,這個是非常非常的好,我非常非常喜歡,就是看 是如此的,但具體是是什麼樣?這個就是我知道這個預看 是非常非常好,非常非常潤 很遺憾的告訴你,這塊美麗的石頭,不是真正的新疆和田羊脂白玉。真正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