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個電視劇裡的三生是哪兒三生

2021-04-26 18:06:28 字數 5326 閱讀 2418

1樓:soso六

司音墨淵,素素夜華,後面不知

2樓:匿名使用者

素素夜華,白淺夜華,白淺柳照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拍攝地點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拍攝地點是象山影視城、普者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根據唐七公子同名**改編,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經歷三段愛恨糾葛終成眷屬的絕美仙戀故事。

1、象山影視城位於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新橋鎮大塘港生態休閒旅遊區塊寧波影視文化產業區內,總佔地面積1176畝。自2023年開城以來,象山影視城相繼接待拍攝《神鵰俠侶》《趙氏孤兒》《西遊記》《大轟炸》《四大名捕》《王的盛宴》《鍾馗伏魔:雪妖魔靈》《琅琊榜》《羋月傳》《太子妃升職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810多部影視作品。

2、文山州丘北普者黑景區位於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丘北縣境內,距縣城13公里,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景區總面積388平方公里,核心景區165平方公里,屬於滇東南岩溶區,是發育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以「水上田園、湖泊峰林、彝家水鄉、岩溶溼地、荷花世界、候鳥天堂」六大景觀而著稱。

4樓:告別憂傷

該劇主要在象山影視城的水簾洞、宋城街道、攝影棚等地取景拍攝,拍攝週期為四個月。為真實還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各大場景,劇中僅僅「蓮池」就分天宮、崑崙虛、妖界、凡間、青丘,甚至水晶宮都有蓮池。陳浩忠根據不同大景的整體風格,足足設計了6個不同風格的蓮池。

十里桃林,很負責任地告訴大家,那片桃林仙境並非特效,它真實地存在現實世界中,它就在——雲南的普者黑。

是不是與劇情裡的景象一般無差呢,其實這片仙境就藏在曲徑通幽處。悠遠的青峰山巒,恬靜的小橋流水,芳草青青,碧波盪漾,…在湖水的倒映下美得特別不真實,恍若人間仙境,置身其中彷彿人在畫中游。

普者黑低調的隱藏在山水之間,不爭不搶,美得像個世外桃源。如果說這世間還有純淨的田園聖境,那一定就是普者黑。

「普者黑」這個名字來自彝族語,意思是「魚蝦豐美的池塘」。這裡既有桂林山水孤峰、清流、幽洞、奇石的靈秀,又有江南水鄉小橋、流水、人家的古樸神韻。

被美譽為「天邊夢境•人間瑤池」的普者黑國家溼地公園,是全國22個重點國家溼地公園之一。普者黑境內有300餘座孤峰,或聳立在湖泊之中,或坐落於平壩之上,放眼望去,點點石峰玲瓏可愛,縱觀全景,群山似萬馬奔騰。

山水相依的普者黑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堪稱雲南「小桂林」。但凡來到雲南文山州,這是必去的景色之一!

10萬畝之大的捨得草場,位於雲南文山州丘北縣捨得村的一個草原風景區,被美譽為「小香格里拉」。在這2000多米海拔的草場上,地勢連綿起伏,在藍天白雲下組成一幅美麗的畫卷。

山頂古樹參天,滿山遍野的野花,在山坡地帶覓食的牛羊,慢步走近正在吃食的牛羊,它們會呆呆地看著你,憨態可掬的萌化你的心。

登高眺望,碧藍的水面就像長長的絲帶,乘一葉扁舟搖曳在湖面,如置身於詩畫之中。

晨起理荒穢,帶月荷鋤歸,這裡不是世外桃源,卻有著最詩意的生活。

5樓:小願

該劇主要在象山影視城的水簾洞、宋城街道、攝影棚等地取景拍攝,拍攝週期為四個月。為真實還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各大場景,劇中僅僅「蓮池」就分天宮、崑崙虛、妖界、凡間、青丘,甚至水晶宮都有蓮池。陳浩忠根據不同大景的整體風格,足足設計了6個不同風格的蓮池。

此次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選擇了在雲南普者黑特定景區取景拍攝,它獨特的喀斯特岩溶地貌配上高山流水與白雲,自成仙境,在此處拍攝的外景美輪美奐,彩雲之南的自然美景和三生夢域交相融合,期待在播出之時畫面展示的唯美質感。

三生緣起,靜待花期;灼灼桃夭、十里芳華。漫山遍野的桃花仙境,便是上神折顏的避世之處。而在劇中經常出現的這片水墨田園山水便是在雲南的普者黑。

所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拍攝地點在雲南普者黑特定景區取景拍攝。

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拍攝地點在(重慶武隆天坑、湖北恩施大峽谷)取景地之一就是美麗的**林芝及恩施大峽谷,位於世界硒都--湖北省恩施市境內。

6樓:匿名使用者

象山影視城、普者黑

文山州丘北普者黑景區,壯文名稱為 oengz liuhdoz lueg canghngw,音譯為"瀘尚閣"。其位於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丘北縣境內,距縣城13公里,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景區總面積388平方公里,核心景區165平方公里,屬於滇東南岩溶區,是發育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以「水上田園、湖泊峰林、彝家水鄉、岩溶溼地、荷花世界、候鳥天堂」六大景觀而著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華策影視集團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上海三味火文化傳播****聯合出品的古裝玄幻劇。

7樓:znzn星期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拍攝地點是象山影視城、普者黑(但是他有電影版跟電視劇版的,不知道你要問的是哪個。)

8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拍攝的地點是浙江省象山縣。象山影視城。

9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目前正大熱,這部劇主要在象山影視城的水簾洞、宋城街道、攝影棚等地取景拍攝的。風景都是很唯美的。

10樓:悲劇

雲南的普抄者黑

文山州丘

bai北普者黑景區,壯文名du稱為 dieg funggingj luegcanghgwx,音譯為"岸廬zhi尚閣"。其位於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dao自治州丘北縣境內,距縣城13公里,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景區總面積388平方公里,核心景區165平方公里,屬於滇東南岩溶區,是發育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以「水上田園、湖泊峰林、彝家水鄉、岩溶溼地、荷花世界、候鳥天堂」六大景觀而著稱。

[1]景區內有265個景點各具千秋,312座孤峰星羅棋佈,83個溶洞千姿百態,54個湖泊相連貫通,2萬畝水面清澈透明,13公里大峽谷雄偉壯觀,3公里茶馬古道神祕古樸,還有4萬畝高原喀斯特溼地。景區內普者黑村是2013湖南衛視大型親子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第三個外景的拍攝地。

11樓:慧茹芯

電視劇是在象山影視城、普者黑、電影裡北京、重慶、**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雲南普者黑。

電影:湖北恩施大峽谷、**林芝等地,鬼君擎蒼的大紫明宮則取景自重慶武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得去看看劇組是在**了

14樓:sun_舒

說清楚是劇版還是影版謝謝

15樓:ps修圖大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取景地點:

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版的大部分取景地點在重慶。

重慶地處中國西南部,東與湖北和湖南相鄰,西接四川,南接貴州,北連陝西,年平均氣溫16~18℃常年降雨量1000~1450毫米,春夏之交夜雨尤甚,素有巴山夜雨之說;有長江三峽、大足石刻、武隆喀斯特等人文景觀。

另外一個取景點,就是雲南普者黑特定景區,雲南有著他特有的喀斯特地貌,而且氣候宜人,更有高山流水。

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取景地點:

人間仙境特輯中,"八荒四海」中多個重要場景的拍攝地點取景於湖北恩施大峽谷、**林芝等地,大紫明宮則取景自重慶武隆,九重天宮上雲海繚繞的仙境是取景於美國西雅圖。

1.恩施大峽谷:

峽谷中的百里絕壁、千丈瀑布、傲嘯獨峰、原始森林、遠古村寨等景點美不勝收。自然景區主要由大河碥風光、前山絕壁、大中小龍門峰林、板橋洞群、龍橋暗河、雲龍河地縫、後山獨峰、雨龍山絕壁、朝東巖絕壁、銅盆水森林公園、屯堡清江河畫廊等組成。

其中兩座位於一炷香石柱旁的的山峰於2023年4月22日命名為迪恩波特雙子峰。

除了大峽谷外,最大的景觀特色是兩岸典型而豐富的喀斯特地貌:有天坑,有地縫,有天生橋,有溶洞(200多個),有層層疊疊的峰叢,還有近乎垂直於大峽谷的大斷崖。

峽谷內有近10公里長的地縫幽深奇絕,世所罕見奇山、異水、怪洞、珍禽數不勝數。

2.林芝:是**自治區下轄地級市 ,古稱工布,「林芝」是藏文「尼池」或「娘池」音譯而來,藏語意為「娘氏家庭的寶座或太陽的寶座」。

位於**東南部,雅魯藏布江中下游,其西部和西南部分別與拉薩市、山南市相連,西連那曲市嘉黎縣、東接昌都市,南部部分割槽域在藏南地區(印度佔據)、緬甸國接壤,被稱為**江南,有世界上最深的峽谷——雅魯藏布江大峽谷和世界第三深度的峽谷帕隆藏布大峽谷。

3.美國西雅圖:西雅圖位於華盛頓州的西北角,普吉特海灣和華盛頓湖之間,西邊在海灣邊上是奧林匹克山脈,東邊是華盛頓湖, 再往東是杉曼密斯湖、依薩跨高地和老虎山,東南面有著名的雷尼爾雪山和卡斯卡達山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和電影,你更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16樓:zs帥

不管是先播出的電視劇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還是後播出的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已經播出好久了,但人們依然會經常拿出來做做比較,因為同樣的劇情,不一樣的演員,演技的比拼就成了人們議論的重點話題之一。

《三生三生十里桃花》是唐七公子所著的古風悽美**,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段愛恨糾葛,好看又虐心。之前已被改編成電視劇和電影兩個版本了,劇版由楊冪和趙又廷領街主演,而影版陣容是劉亦菲和楊洋主演。

楊冪這些年來飾演的古裝戲非常之多,被譽為古裝女王,楊冪版的白淺幾乎是完美的,該霸氣的時候特別霸氣,哭戲也讓人特別動容,「楊冪之後,再無白淺」,證明了楊冪演繹得多成功。

劉亦菲的古裝扮相一直都特別好看,總是給人一種很仙的感覺,顏值沒得挑,演技也是有的,不過跟劇版比起來,觀眾還是比較喜歡楊冪演的白淺。她不如楊冪飾演的白淺更調皮,更有靈氣,楊冪的每一個眼神都在訴說著她的機靈,而我從劉亦菲身上卻感受不到這一點。

男主角夜華由趙又廷飾演,而電影版的夜華是小鮮肉楊洋,從顏值上楊洋眉目清秀,個人認為略勝一籌,但趙又廷的整容式演技可是有目共睹,不過楊洋在《三生三世》之中演得有點「油膩」了,無法讓角色飽和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好看,因為裡面有些細節感情是必須需要長時間才能體會出來的,而電影是沒有這種感覺的,電視劇更能顯示出他們的愛恨糾葛。

18樓:w雅丫吖吖呀

我更喜歡電視劇版,應該是細節做得更足

19樓:沃n瑪

更喜歡電視劇,可能是先入為主吧

20樓:玖吶

我個人更喜歡電視劇,因為電視劇的服裝很漂亮。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電視劇,因為電影沒看過。

22樓:q小胖豬

更喜歡電視劇,拍的很好看

23樓:緢斯特

電視劇版的。因為電影的服裝真是太醜了。

24樓:可靠的高傑

我最喜歡電視劇版的,最好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夜華離開後淺淺以為他死了 大概吧 後來發現他還活著,回到青丘就看到了夜華,於是皆大歡喜。原文如下 我從沒想過夜華他竟能活著。雖默默祈祝了千千萬萬回,但我心中其實明白,那全是奢望。夜華他三年前便灰飛煙滅了,狐狸洞前的桃花下,還埋著他臨死穿的那身衣袍,他死了。他臨死前讓我忘了他,讓我逍遙自在的生活。可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有人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角色介紹

白淺 司音,素素 夜華,白辰,小糰子,白淺作為素素時與夜華的孩子 白鳳九,墨淵,白真,白玄,東華,擎蒼,折顏,白止,阿離,白亦,令羽,玄女,離鏡 少辛,素錦,瑤光,畢方,連宋,迷谷,繆清,奈奈,桑籍,可直接看 還有更多最新的呢望採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角色介紹 白淺,夜華,折顏,四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怎麼拼拼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大寫拼音怎麼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的拼音是s n sh ng s n sh sh l t o hu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影視簡介 是由華策影視集團上海劇酷文化傳播 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 上海三味火文化傳播 聯合出品的古裝玄幻仙俠劇,由林玉芬執導,楊冪 趙又廷領銜主演,張智堯 迪麗熱巴 高偉光 黃夢瑩 張彬彬 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