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你如何評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022-11-24 04:10:02 字數 5273 閱讀 62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華策影視集團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上海三味火文化傳播****聯合出品的古裝玄幻仙俠劇。

劇情簡介

翼君擎蒼向神族挑起戰爭,神族付出慘痛代價封印了擎蒼,同年天孫夜 華出世。七萬年後擎蒼破出封印,青丘狐帝么女白淺再次將擎蒼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記憶和容貌,落入凡塵與夜華相識、相戀,後被帶入天宮。

天宮中,愛慕夜華的素錦屢次陷害白淺,並讓白淺誤會夜華冷酷無情,繼而又害白淺被挖雙眼。白淺傷心欲絕,產子後,縱身躍下誅仙台。因誅仙台戾氣破解封印,她恢復記憶,為忘記夜華,飲下忘情藥。

百年後二人在東海重逢,夜華認出白淺,相隨相伴,再續前緣,更喚醒白淺記憶。

面對往日仇怨,白淺問素錦討回雙眼,怎料又中了素錦的計,再不肯原諒夜華。此時擎蒼再次醒轉,夜華來不及解釋,親自斬殺擎蒼,付出生命封了東皇鍾,面對魂飛魄散的夜華,白淺悔恨自責。幸而三年後,夜華甦醒,二人再續前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為中國傳統文化尋找到了一種 新的開啟方式,極具東方意境的視覺畫面和精神傳承讓觀眾感受到了久違的中國式想象力。

你如何評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樓:高中陳老師

你如何評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有**改編成電視劇,裡面有顏值,有故事,有淚點,要啥有啥。是一部年輕人超喜歡的仙俠愛情劇。

在開播開始,我就一直在追劇,包括主題曲《涼涼》片尾曲《三生三世》我都是百聽不厭,這部電視劇好像有魔力似的了第一集就拔不出來了,老想著下一集來演什麼,故事裡的墨淵什麼時候復活,白淺喜歡墨淵嗎,等等的問題吸引著我來繼續追劇。

這部劇由楊冪和趙又廷,迪麗熱巴,高偉光等等主演,超有顏值的一部劇,雖然在開始時並未被趙又廷吸引,但是在最後飾演夜華與素素談戀愛時,深深的吸引住。在開始時被魔族二皇子離境深深的吸引,看似放浪不羈,實則是溫柔善良,超有顏值,是一位帥氣痴情的君王。

在這劇裡把很多的配角給捧紅了,當然劇本好,故事情節也很好,更主要的是演員也是盡心盡力的來表演,在看幕後花絮時,高偉光飾演的東華帝君在把受傷的白鳳九抱回自己宮裡時,來來回回的抱了好多次,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演員也是著實的認真。劇裡的白真和折顏,樂胥娘娘,小巴蛇少辛,子瀾,小糯米糰子等等表演的都是相當的精彩。

總的來說這部劇是一部不錯的仙俠劇,其實我也很期待第二部《三生三世枕上書》的拍攝。

怎麼評價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3樓:萬能小可愛

楊冪演的白淺像是一個裝x販子,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的一個上神。

演的素素像是一個膿包短板,老感覺畏畏縮縮的。

劉亦菲演的白淺很灑脫,開心了大笑大鬧,對人說話不帶傲氣,這才是活了十四萬年的神仙該有的灑脫吧?

演的素素很溫婉堅強的感覺,外柔內剛,不卑不亢。

那時候剛上映,刷爆了楊冪之後再無白淺,網上都是罵劉亦菲楊洋的,我很無語。

的確,劇版劇情飽滿,服裝造型也好,而且美顏十級。我媽也跟我因為楊冪白淺和劉亦菲白淺大吵一架。

楊冪,像狐狸,像一個精明且高冷看不起人,勁兒勁兒的上神。

劉亦菲,像個仙人,灑脫開朗,看開天地。

4樓:我是小倩我很靚

有電視劇先入為主,電影沒有要看的願望。而且那兩個演員實在不般配,據說反映非常差。

5樓:earth亮

沒看過,也不喜歡這種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視劇的感動!結尾也很草率

7樓:幸運的

電影版還沒看,感覺應該不錯吧,因為電視劇版那麼精彩。

8樓:可愛的宋仙女

沒有看,不喜歡看這種科幻的古裝片

9樓:新河雪山飛狐

楊冪在裡面演的很到位

如何評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電視劇?

如何評價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如何評價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0樓:ai百

除了一件遮羞的華服還有什麼?

文/夢裡詩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一部只能用「美」來形容的電影,因為除了那刻意浮誇的特效和服飾營造了其所謂的視覺之美外,電影再沒有什麼東西能讓人產生何般感觸,極其糟糕的劇情,蒼白空洞的人物,難見真摯的演技,都使電影所預想的虐戀給人帶來的僅只是尷尬。

個人並沒有看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原著,也沒有看到電視劇,據聞其本身還深陷於了抄襲門,如果是真的,從我自身的情感角度來說對電影會更多生出一份鄙夷,連抄都只能抄到如此水平,其水準可見一斑,回到電影本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預想締造一個全新的仙境世界,在這個世界中用東方的玄幻來一展於愛的至真至純,但這種方式實際在成片中卻並不成功。

電影在劇情上給人的感覺是慘不忍睹的,很多情感的營造並沒有一種能誘人共鳴的真摯,從相識相知到那狗血的宮鬥劇設,除了倍感情感的莫名外,很多時候甚至於帶給人一種尷尬的「喜感」,而其所塑造的反派人物更是荒誕可笑的,匆忙的登場,匆忙的死去,如同過家家遊戲般的恩怨以及戰爭,完全讓人看不到一種此類電影應有的世界觀架構。

電影另一個尤為嚴重的問題便是特效,外國導演對色彩的濫用,使那浮誇至極的渲染,簡直就是宛若一場升級版的網遊宣傳片,甚至有時候看著那所謂的萌物,會讓人錯以這是一部低幼的動畫片,這也讓電影全然失去了真正屬於東方的神韻之美,如此粗製濫造的作品自覺所能打動的也就僅是明星粉絲的群體。

在這部電影中無論是劉亦菲還是楊洋,他們在電影中的表現,也讓人實難感受到那種源於至真至純的愛意,很多時候劉亦菲還是如此前她的很多作品那樣,給人的感覺只是一個漂亮的花瓶,而楊洋除了一味的賣弄自己的顏值,刻意的去耍帥外,也幾乎看不到何般能被稱為演技的東西可言,這讓電影雖然有著看似曲折的故事,但其所給我的唯一感觸便僅是坐立難安的尷尬。

如此劇情空無,情感空無,演技空無,了無誠意的」三無「作品,莫說三生三世,便是十生十世也讓人只是唯感虛假做作,更不經讓我想問其除了一件遮羞的華服還有什麼?!

怎麼評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1樓:福爾摩沙的距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編自唐七的同名**,我記得當時一經播出收視率就一

路橫衝,劇中青丘女上神白淺與太子夜華的三生三世情緣看的觀眾著實虐心。值得一提的是張碧晨與楊宗緯為該劇演唱的主題曲《涼涼》更是火爆全網,成為當年的十大金曲之一。

三生三世的播出不僅鞏固了楊冪當紅一線小花的地位,更是讓夜華的扮演者趙又廷意外翻紅,當然這也要歸功於趙又廷的演技。因為當時定妝照出來,趙又廷扮演的夜華造型實在不好看,但電視劇播出之後大家竟然覺得毫不違和,網友更是稱其為「整容式演技」。

12樓:山東立創複合材料公司

根據唐七公子同bai名**改編的《du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掀起了古zhi裝玄幻劇的熱潮,青丘白淺dao和太子夜華的恩恩怨怨,賺足了觀眾的眼淚。該劇無論是電影版本還是電視劇版本,都贏得了一定的口碑。**** www.

sdlcfhcl.com

13樓:七七琨

一句話評價:自己有本事的時候,哪怕你的夫君無名無姓,你也會被尊稱為一聲「姑姑」,自己沒本事的時候,哪怕你被天君太子夜華喜愛著,一樣被逼到絕境萬劫不復。

男人們不承認自己心裡的勢利,但是即使素素沒有跳下誅仙台,婚期到了夜華仍舊會娶青丘白淺,這是他的責任。男人們也不會承認自己無能,因為那時素素已經被逼到絕境,而夜華豪不自知,如果素素不是白淺,凡人挑下誅仙台只有灰飛煙滅永世不得超生一個可能。

素素灰飛煙滅,留下青丘白淺。

和普天下的女孩們相比,素素是不幸的,她遇到了一個只會許諾卻無法踐諾的男人,可是同樣相比其他女孩,能夠有一次人生重來的機會,素素又是多麼的幸福!素素衝破了誅仙台對仙人的束縛,也同一時間衝破了太子夜華的感情束縛——那個讓素素進入絕境、進而喪命的名為感情的牢籠,從此以後素素,或者說白淺和夜華之間的感情,再也不是女子依附男子的脆弱存在,而是由雙方主導的勢均力敵的愛情博弈。

女孩們,素素挑下誅仙台尚有重來的可能,可是相比於依附於夜華,我想即使最後白淺沒有和夜華在一起,她也會更加喜愛自己在青丘的日子,因為那個時候,白淺不因為他人而成就自己,白淺就是白淺,而不是因為某個人,把自己委屈成素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單從電視劇來講,演員,劇情,口碑都喲很好反饋。人物刻畫以及演員的表演素質都過硬。但是,從原汁**來講,就不得不提到唐七公子抄襲的這件事了。

相比稍微瞭解過的人都還是較為清楚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襲耽美**一事,唐七公子表示的態度也著實讓人感到失望,

電視劇的成功是不可否認的,但是原著抄襲就是不對的了,所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是拍成了好劇,但是作者就不能確定是不是好作者了。

15樓:平野

只從劇的製作和質量上來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無疑是合格的,漫天漫地的十里桃花林,情深緣重的白淺和夜華二人,還有眾多出場人物,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一份的故事,品嚐著自己的緣分和因果,酸甜苦辣箇中滋味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懂。但是可惜,這些讓人心動的人設或者細節梗,都是有實錘的抄襲。

當初飾演夜華一角的趙又廷,一度被人們懷疑能否勝任這個深情的九重天太子角色,因為此前他從沒挑戰過類似的角色。但沒想到趙又廷的表現大大超出了觀眾們的預期,一身玄袍的夜華在他的演繹下情深又剋制隱忍,將這個讓女性觀眾心動萬分的痴情男主人設維持不動搖,讓書粉劇粉看了大呼過癮。

它的續作《三生三世枕上書》也在緊鑼密鼓的製作中,這次的主角是狐狸鳳九和東華帝君,同一個世界觀下的同系列作品,不知道能不能再現《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成功。

16樓:夏目錢喵

三生三世的情緣,愛情無比堅定,十里桃花為三生三世的愛情常開不敗!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華策影視集團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上海三味火文化傳播****聯合出品的古裝玄幻仙俠劇

翼君擎蒼向神族挑起戰爭,神族付出慘痛代價封印了擎蒼,同年天孫夜 華出世。七萬年後擎蒼破出封印,青丘狐帝么女白淺再次將擎蒼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記憶和容貌,落入凡塵與夜華相識、相戀,後被帶入天宮。

天宮中,愛慕夜華的素錦屢次陷害白淺,並讓白淺誤會夜華冷酷無情,繼而又害白淺被挖雙眼。白淺傷心欲絕,產子後,縱身躍下誅仙台。因誅仙台戾氣破解封印,她恢復記憶,為忘記夜華,飲下忘情藥。

百年後二人在東海重逢,夜華認出白淺,相隨相伴,再續前緣,更喚醒白淺記憶。

面對往日仇怨,白淺問素錦討回雙眼,怎料又中了素錦的計,再不肯原諒夜華。此時擎蒼再次醒轉,夜華來不及解釋,親自斬殺擎蒼,付出生命封了東皇鍾,面對魂飛魄散的夜華,白淺悔恨自責。幸而三年後,夜華甦醒,二人再續前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為中國傳統文化尋找到了一種 新的開啟方式,極具東方意境的視覺畫面和精神傳承讓觀眾感受到了久違的中國式想象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夜華離開後淺淺以為他死了 大概吧 後來發現他還活著,回到青丘就看到了夜華,於是皆大歡喜。原文如下 我從沒想過夜華他竟能活著。雖默默祈祝了千千萬萬回,但我心中其實明白,那全是奢望。夜華他三年前便灰飛煙滅了,狐狸洞前的桃花下,還埋著他臨死穿的那身衣袍,他死了。他臨死前讓我忘了他,讓我逍遙自在的生活。可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有人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角色介紹

白淺 司音,素素 夜華,白辰,小糰子,白淺作為素素時與夜華的孩子 白鳳九,墨淵,白真,白玄,東華,擎蒼,折顏,白止,阿離,白亦,令羽,玄女,離鏡 少辛,素錦,瑤光,畢方,連宋,迷谷,繆清,奈奈,桑籍,可直接看 還有更多最新的呢望採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角色介紹 白淺,夜華,折顏,四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怎麼拼拼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大寫拼音怎麼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的拼音是s n sh ng s n sh sh l t o hu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影視簡介 是由華策影視集團上海劇酷文化傳播 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 上海三味火文化傳播 聯合出品的古裝玄幻仙俠劇,由林玉芬執導,楊冪 趙又廷領銜主演,張智堯 迪麗熱巴 高偉光 黃夢瑩 張彬彬 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