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突然出現一大堆蟑螂是怎麼回事

2021-05-30 19:52:40 字數 1017 閱讀 8143

1樓:虛度光陰似飛箭

說明你該清潔清潔周圍的衛生了,還有蟑螂是不能用拖鞋拍死的,因為一旦拍死而你不處理掉很可能被其他蟑螂吃了然後繁殖,最好用蟑螂屋或者殺螂膠餌進行捕殺,我家前幾天也好多蟑螂,我就在網上買了一些蟑螂屋和膠餌效果不過,推薦你去瑋 熠 蟲 害看看東西、效果都不錯。

2樓:胃小飽

不要迷信了,說明你家裡要好好徹底的打掃了

3樓:黃天福

可以採用蟑螂藥進行消滅蟑螂。在蟑螂喜歡出沒的陰暗潮溼地方,鋪撒上大量的蟑螂藥,能夠有效的消除蟑螂,防止蟑螂再次出現家中。

4樓:不吃魚的南極貓

蟑螂喜歡陰暗潮溼的環境,家中出現大量蟑螂,要及時對蟑螂進行殺滅,清理家居,把蟑螂躲藏地點進行處理,消滅蟑螂卵,這樣,蟑螂才不會變得越來越多。

5樓:孤巷裡遇見你

用蟑螂藥放在蟑螂多的地方。蟑螂喜歡吃甜食,一般蟑螂藥都是甜的,能有效的殺死蟑螂。

6樓:戰之樂章

預示著你們一家人生活習慣和衛生習慣不好,長期以來為蟑螂營造了一個良好的居家環境。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小蟑螂,怎麼辦啊?

7樓:守護迷途

用滅蟑螂的bai藥,超市都有賣的,給屋

du裡放幾zhi

個管用。還有,前dao幾天剛看了個辦法,還沒內試過,你可以試試:容易拉罐啤酒,喝剩一半或少半(不喝就倒一半),放在屋裡放一晚上或放幾天,最好是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然後看看裡面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滅小蟑螂可以bai這樣來滅:du

1、工具:潔兵殺蟑zhi膠餌(帶防偽碼)

2、用dao法:把潔兵藥點到角版落和縫隙處,點芝麻粒大小一權點藥,每隔5-10釐米點一點藥,儘量「量小點多」,把所有地方都用上藥。

3、效果:用上潔兵後,藥裡的引誘劑引誘蟑螂主動吃藥慢慢死亡,2天左右蟑螂開始慢慢死亡,7-10天左右可以全部滅除蟑螂。

我要一大堆零食名字一大堆一大堆。越多越好謝謝啦

1.薯片 2.三加二餅乾 3.奧利奧 4.蘑古力 5.芝士條 6.乳酪條 7.巧滋圈 8.費列羅 9.榛果巧克力脆捲筒 10.好多魚 11.果然多 12.加應子 13.龍鬚酥 14.樂芙球 15.百奇 16.百力滋 17.曲奇 18.麥麗素 19.玉米泡 20.士力架 21.洋蔥圈 22.玉米卷 2...

需要一大堆情侶網名的需要一大堆情侶網名最新的

我夠哇塞i 哎呀就你i 如有類同 純屬巧合 下輩子你還是我的女人 下輩子我還是你的女人 海枯石爛的約定 山盟海誓的愛情 老婆子老頭子 人心是座荒蕪的城 掩飾是堵堅固的牆 多多陽陽 愛就宅一起 寬頻連線。愛就在一起 本地連線。d.a 笨蛋 x ao笨妞 暖陽 暖夏 銘記y1份等待 安守y1份想念 灬魔...

夢到一大堆海里的生物襲擊人類,夢到一大堆老鼠咬我

容易獲得恩惠的日子呢!最近運氣相當不錯哦,雖然未能按原定的計劃進行,但是總是會有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使得一切可以順利進行!所以遇到困難時要有樂觀態度才是!有一些幫助,帶著某種私人感情,你甚至還會不好意思接受哦!財運急速上升。也許將有鉅款收入。話匣子開啟了,與人聊個不停。你的柔情蜜意,讓情人的心感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