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出現一大堆英文,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2021-07-08 09:15:28 字數 3334 閱讀 3908

1樓:

這是本本自帶的bios設定介面。

華碩的本本一般是按esc進bios設定的。

只要再按esc退出此介面,重啟時不要碰鍵盤,就應該不會再進來了。

如果還是進這個介面,說明esc鍵被壓住了,多按幾次解除卡頓就可以了。

2樓:我要的未來

把你的英文介面拍照給大家參考,才好分析是具體什麼原因。

華碩筆記本開機出現一堆英文,進不去怎麼辦?

3樓:落寇草

拍下來**好解決問題,一般是windows系統引導丟失,或者windows系統故障,或者是bios錯誤引起的故障。

華碩筆記本開機出現一堆英文,進不去怎麼辦

4樓:華碩服務

advanced標籤中sata configration回車進入,如有識別硬碟裝置,按f9恢復bios預設設定,按f10儲存後重啟。如有自行安裝過系統,security-secure boot control設為disabled,boot-launch csm 設為enabled,按f10 儲存後重啟。如沒有識別硬碟裝置,可以送修服務中心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主要原因是主辦bios的設定出現了問題,當bios的設定不正確時重啟電腦就會自動進入bios。

2、既然是bios的設定引起的,那麼只需要在bios裡面設定好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3、當電腦開機進入bios後,選擇load fail-safe defaults、load optmized defaults、restore defaults等類似字樣的選項,選擇完畢後按下“f10”儲存並退出即可。

6樓:

這是本本自帶的bios設定介面。

華碩的本本一般是按esc進bios設定的。

只要再按esc退出此介面,重啟時不要碰鍵盤,就應該不會再進來了。

如果還是進這個介面,說明esc鍵被壓住了,多按幾次解除卡頓就可以了。

7樓:僑桖蘭

是不是多系統?第一個顯示是固態硬碟的實體地址跟記憶體地址(這個不太懂),第二個是系統選擇吧!第三方是選擇那個作為boot驅動!

有點像裝系統沒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系統壞了,重新系統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出現英文,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ios,,你按錯了鍵了, 按鍵盤左上角的鍵加回車鍵就行了!

10樓:卍

你點到了bios設定了

11樓:梵天聽筠

我電腦也顯示的是上圖問英文,按你說的操作了,沒用啊

電腦開機就顯示一堆英文!進不了桌面!怎麼回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英文的原因:

1、作業系統檔案損壞。

2、mbr表損壞。

3、硬碟資料線鬆了。

4、硬碟壞了。

解決方法:

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字母還進不去桌面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10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準備個u盤pe就可以自己恢復,如果手頭沒有隻能到維修店了。

具體步驟如下

1、就是system檔案丟失了。

2、如果想恢復正常,需要有u盤或者光碟的pe系統,在pe下修復。

3、本身c:\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這個資料夾會備份一個system檔案,只要有能進入pe系統,把備份的system檔案複製到config裡,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14樓:j桐人

應該是系統盤檔案刪啦之類的用pe進去修復或者重灌系統

15樓:乜瑰華憶霜

如果是淺藍色,說明系統有問題,重灌系統。

如果是深藍色,說明硬體出了點問題,要清理灰塵,擦拭硬體,重灌系統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出現英文字母,無法進入桌面是怎麼回事,請高手指點,謝謝!

16樓:戰略充

藍屏**0x00000024

原因0x00000024,主要是硬碟問題導致的藍屏。硬碟有壞道快要壞了,磁碟碎片過多等。

解決方法:

一、硬碟使用太久了,建議更換硬碟。檢查硬碟資料線有沒插好,重新拔插一下。硬碟連線主機板介面更換一個。更換一條硬碟資料線等。

二、使用pe啟動盤修復一下。

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

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f12或esc

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

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

在winpe桌面中按win+r,輸入cmd,輸入命令chkdsk c:/f回車執行,該命令可能要執行很長時間,檔案多的要耐心等待。

電腦開機出來一堆英文,進不了系統,怎麼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意思是:找不到可以啟動的裝置,硬碟故障的可能性大。一、開機連續按f12,在彈出的啟動項中看看有沒硬碟啟動項,有則選擇硬碟啟動。

啟動項中沒硬碟選項就是硬碟接觸不良,硬碟資料線有問題,硬碟壞了導致的的。 1、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再開機試試 2、硬碟資料線接主機板介面更換一個,電源線更換一條。 3、更換好的硬碟資料線,更換硬碟

二、硬碟mbr分割槽損壞,用pe啟動盤進行修復。 1、準備好pe啟動盤插入電腦,開機連續按啟動快捷按鍵f12或者esc 2、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 3、選擇左側的硬碟,點工具檢查分割槽表錯誤,搜尋已丟失的分割槽(重建分割槽表) 4、修復好再點硬碟,點重建主引導mbr。 5、回到pe桌面點引導修復,選擇c盤進行修復

三、在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中找不到硬碟,硬碟壞了更換

18樓:雙木品車

電腦開機全是英文怎麼辦,在電腦這裡改一下,可以輕鬆地解決問題

家裡臺式電腦已經使用4年了,問題一大堆。開機進入不了系統,CPU溫度過高自動關機。還有維修的價值麼

進不了系統,重灌後一般能解決問題,如果還是不行,檢查硬碟或是記憶體。溫度過高,換個cpu的散熱器就行了。都是小問題,如果你開機後頻繁宕機 藍屏什麼的,那就有點兒頭大了。四年前的電腦,如果當時買的是市場上比較便宜的,在3000以下的,現在小修可以,大修就算了。如果當時買的電腦是市場上要4 5千以上的,...

華碩k555l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出現如下介面該怎麼

advanced標籤中sata configration回車進入,如有識別硬碟裝置,按f9恢復bios預設設定,按f10儲存後重啟。如有自行安裝過系統,security secure boot control設為disabled,boot launch c 設為enabled,按f10 儲存後重啟。...

家裡突然出現一大堆蟑螂是怎麼回事

說明你該清潔清潔周圍的衛生了,還有蟑螂是不能用拖鞋拍死的,因為一旦拍死而你不處理掉很可能被其他蟑螂吃了然後繁殖,最好用蟑螂屋或者殺螂膠餌進行捕殺,我家前幾天也好多蟑螂,我就在網上買了一些蟑螂屋和膠餌效果不過,推薦你去瑋 熠 蟲 害看看東西 效果都不錯。不要迷信了,說明你家裡要好好徹底的打掃了 可以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