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誰知道這種背景的效果圖是用PS怎麼做的嗎

2021-04-26 21:07:51 字數 1355 閱讀 9382

1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相對方便一點, 但仍然是比較麻煩的。背景最好是重做,可以做到基本一致,你要留下的左上角logo和問號圖案,可以直接摳出來用。總之,這麼麻煩,這一個10分的提問,恐怕也很少有人肯這麼花時間吧。

2樓:一起ps吧ps教程

綠色背景 星光筆刷,白色大口徑筆刷點一下,沒難度

請問這個背景**用ps怎麼做出來的?求詳細步驟 急!!

3樓:非凡婚紗攝影

開啟一個新的畫布,選擇填充為任意一種顏色

然後執行濾鏡工具裡面的渲染——雲彩

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沒有詳細步驟

不好意思啊

如何用photoshop做這種效果圖?

4樓:下蛋的註冊要求

產品不是**,這種效果可以用ps做材質,cad或者proe或者3dsmax之類的三維建模再貼圖上去,不過整體看上去,應該是完全用ps做的效果圖

新建四個畫素的底圖暗米黃色,在第一個畫素點用黑點點一下,選擇四個點,新建圖案。

然後用鋼筆勾出輪廓,用圖案圖章工具分別塗上去,然後就是圖層樣式陰影,再區域性調一下亮度暗部就差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分解,自由變換就可以實現```

然後再做個樣式,投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很low的,看看小米官網那些,才叫水平

7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是ps的,產品是**不是ps的

這種背景效果用ps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素材名稱:羊皮紙

自己做可以用濾鏡,選定淺黃和褐色,使用濾鏡-渲染-雲彩,濾鏡-雜色-新增雜色。其他的就要自己再做調整了。如果不需要做大圖,建議網上搜羊皮紙,就會有相關素材,改改用就好了。

9樓:窩邊草自研室

1、先建立一個畫布框,尺寸自己定義然後在右下角新建一個圖層2、再把前景色換成黑色,用畫筆工具隨機性的點畫3、好了,然後在編輯裡面-定義預設畫筆,ok確定。這步驟說白了就是自制畫筆。

4、然後我們新建立一個畫布視窗,底色隨意。

5、然後前景色自己用什麼都可以,我用白色跟黑色。選好畫筆工具,按f5進入畫筆預設找到我們預設的畫筆,進行引數設定。

最終效果,當然,方法有很多得自己去研究探索啦

10樓:善良的雪無憂

這個用濾鏡或者高斯模糊都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做活動的,請無視

這種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這種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很多軟體都可以做出這種效果,3dmax 瑪雅 圓方 數聯。上手最容易的,ps或草圖大師 這種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3d軟體可以,你發的這些圖ps都能做出來 簡單的方法.用ps軟體.直接把平面圖拖進去.調節到位就行了.你發的圖是3dmax做的 這種效果圖是怎麼做的?用什麼軟體?30 個人感覺像是...

有誰知道像這種磨砂背景效果用Ps怎麼做出來的呢

這個圖背景友好幾層,那個應該是素材的 直接上網找素材應該就有 如何做ps做出磨砂的效果 1,雙擊開啟photoshop軟體,按ctrl n新建一1300px 800px的白色背景影象。點選檢視大圖 2,點選選單欄的 濾鏡 找到 雜色 後,點選 新增雜色 3,在新增雜色對話方塊中拖動 數量 調整,以平...

這種背景效果圖是怎麼用PS做的,這個背景圖片效果用ps是怎麼做的?

可以畫三個相同大小的矩形,填充顏色一個為藍色,另外兩個填充相同的淺色 最好藍色之類的近白 按角度旋轉放好,淺色層應用混合模式疊加或者柔光,也可運用透明。這是每個區域的 顏色深淺 帶來的 不是畫出來的 如何用photoshop做這種效果圖?用photoshop做這種效果圖的方法是 1 新建10 10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