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這圖的畫家,很喜歡這種畫風,或者誰有這類的圖,回

2021-03-20 07:09:49 字數 1642 閱讀 1678

1樓:hina醬

出自 畫師lily

原圖

畫師其他作品:

ps:下次求畫師還有出處之類的到動漫分類去問吧、這種程度的題絕對幾分鐘之類就有答案了。

2樓:露星雅

名古屋春子畫的,令,你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了一下 應該是 日本的漫畫! 在看看 胳膊上的 標誌 應該是 仿《火影忍者》裡的風格! 至於這一類的圖 你去網上 找找! 應該有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莊園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在友誼寶盒裡送給我龍蛋啊?鐧懼害鍦板浘

5樓:夢見木的城堡

這可能找不到是誰畫的吧,但是我覺得你會喜歡最世的年年的畫

6樓:匿名使用者

122123**. 2457195075

像這類畫風是那個漫畫家畫的 ? 很喜歡這種圖 超喜歡, 一直在收集就是不知道誰畫的

7樓:封羽の十月

出自畫師【kana kwbr32】的作品

id:940558

畫師p站主頁:

望採納

很喜歡這種畫風,誰知道這是什麼畫?求同風格圖

8樓:阿書已存在

日式小清新風格望採納

9樓:盛夏之茉

我也不清楚這是什麼畫,但是我有類似**

請問有誰知道這幅畫是哪位畫家的嗎?類似畫風的還有哪些畫家呢?大家有大圖可以提供最好了,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畢加索的畫《格爾尼卡》,現代藝術(抽象派)的創始人,尋找相似的畫家你可以看看布拉克、波羅克、蒙德里安、克利。

11樓:妙蓮生

這種風格代表的應該是畢加索,現代藝術、立體畫派創始人。

12樓:紫色蟹爪蘭

好抽象的啊……好像是國外抽象的畫風啊……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誰畫的嗎?這幅畫的畫家是誰?或者說有沒有畫風相似的畫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是微博上的:@-阿舍-

**是2013-08-05釋出的

求這幾張圖的畫家名,還有沒有畫風類似的畫家?這是屬於什麼系列的圖?要怎麼才能搜到?

14樓:玄想幻空

幫你查了一下,出自日本同人漫畫站pixiv的作者 仮名@ツイッタ(kwbr)

這是cg人設,或者也可以稱為插畫,風格類似的不瞭解,可以自己去該站逛。

畫得其實一般般。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蘑菇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蘑菇

這個是 靈芝 靈芝 多孔菌科真菌靈芝的子實體 靈芝 又稱林中靈 瓊珍,是多孔菌科真菌靈芝的子實體。具有補氣安神 止咳平喘 延年益壽的功效。用於眩暈不眠 心悸氣短 神經衰弱 虛勞咳喘。就是靈芝啊,藥材啊!發現的?看來你那邊盛產這種藥材呀,野生的比較好。這不是蘑菇,這是靈芝。這是山裡的靈芝蘑菇。靈芝,現...

請問有誰知道這歌的歌名,請問有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請問有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歌曲 天使和海豚 歌手 梁詠琪 搜尋 天使和海豚 lrc歌詞 列印預覽 我是天使,一個孤單浪漫的天使,喜歡繞著地球飛,卻為找不到甜蜜愛情而心灰.你是海豚,海是座沒有圍牆的城,仰望有彩虹的天空,你心裡失去愛情的傷痕.當天使懂得海豚的傷悲,當海豚疼惜天使的...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求解,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求解?

紅花,拉丁學名bai ducarthamus tinctorius l.別名 紅藍花 刺紅花 zhi,菊科 紅花屬植dao物,乾燥專的管狀花,橙紅色,花管屬狹細,先端5裂,裂片狹線形,花葯黃色,聯合成管,高出裂片之外,其 有柱頭露出。具特異香氣,味微苦。以花片長 色鮮紅 質柔軟者為佳。主產河南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