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中怎樣將選區著色

2021-04-26 21:08:56 字數 2235 閱讀 9093

1樓:智慧小白菜

1、首來先開啟ps,新建圖層或者是自開啟要修改顏色的**。

2、利用選框工具,選中要更改顏色的選區。

3、選擇右鍵——填充。

4、色板開啟後,只要用滑鼠選中你需要的顏色就可以,也可以輸入想要顏色的數值。

5、顏色確定後,顏色就填充好了。

6、當然除了這個,也有顏色填充快捷鍵,填充前景色:alt+delete,填充背景色:ctrl+delete,這是改變前景色和背景色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有時不靈是因為輸入法不對,用快捷鍵時不要開啟中文輸入法。ok 再試!

3樓:網路上的芳鄰

圖層 沒選對吧· 或者 圖層鎖定了吧 ·

4樓:

確認當前層是可編輯的

ps中怎麼給選區上色

5樓:

用鋼筆畫好以後,得讓它變成選區(也就是虛線選中)才能上色或做其他操作變成選區的方法有兩種:

一:ctrl+enter

二:使用鋼筆工具在圖上,單擊右鍵,選擇建立選區

6樓:ⅹ灬小鬼

用鋼筆弄好後把路徑轉換成選區

(具體方法我忘了 好久沒弄過ps了)

7樓:鷽荵

ctrl+enter將他變成選區後,再填充顏色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體應該是這樣的吧??

用鋼筆畫的是路徑,可以先儲存下路徑,然後把路徑變選取,然後上色。

用ps進行區域上色是怎樣把自己想要的區域選中?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處理,**已經變色了,過幾天就會脫掉。如果操作中知道**沾染酸可以用流水沖洗並用2%的碳酸氫鈉洗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導進來的**是不是索引模式,如果是在影象選單下模式選項中把它該成rgb模式就行了。 看看在影象裡面的模式是不是rgb的!!

11樓:瓦赫金

按住ctrl鍵單擊圖層控制面板上的你要填色的圖層的縮圖,填色……

怎麼在ps裡將選中部分塗色?

12樓:老房

在ps裡將選中部分塗色的方法是:

1、開啟**,建立新圖層;

2、用「魔術棒工具」選定背景圖層白色區域,在新圖層上,「編輯--填充」需要的顏色;

3、改「圖層模式」為「正片疊底」,完成。

在photoshop裡面用鋼筆工具畫出來的選區怎麼填顏色?

13樓:迷人的小

在photoshop裡面用鋼筆工具畫出來的選區填顏色的操作步驟如下:

1.新建一個畫布,畫布 大小為500x5002.用橢圓畫一個自己想要畫的選區,記住選擇路徑3.

調節**的位置節點,並且使用鋼筆工具,4.然後變形成功之後記得填充顏色!快捷鍵為:

ctrl+delete。記住需要做一個圖加一個圖層!

14樓:勃客保健品

路徑閉合之後(也就是起點和終點最終修成正果走到了一起)按快捷鍵ctrl+回車 組合

會看到你之前畫的路徑變成了虛線

恭喜你,你建立了一個選區

這個時候盡情的填充你想要的顏色吧,選區之外的地方就不敢跟著變色了

15樓:

ctrl+enter把路徑變為選區,後填充

16樓:怡紅快綠

點鋼筆工具後,看頂部的屬性欄,點第一個就是形狀、會自動填充進前景色;

點第二個是路徑,就是你畫的這樣

17樓:heart靈

在photoshop裡面用鋼筆工具畫出來的選區怎麼填顏色?可以新建個圖層,再把畫出來的變成選區

18樓:淺茶小暖

因為你沒有把路徑轉換成選區。

ctrl+enter轉換成選區再填充。

19樓:紅木

用有油瓶子的圖示,用滑鼠去操作

20樓:道悟然

把路徑改為形狀試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ctrl+enter 變成選區就可以填充了

photoshop中如何檢視圖層選區

親愛的樓主,在photoshop中檢視某一個圖層的選區很簡單,您只要按住ctrl鍵在要檢視的圖層縮圖上左擊一下即可在影象中顯示出該圖層的選區範圍。按ctrl 圖層縮覽圖 就能得到圖層的選區。選中圖層 柵格化 不可能啊 我用的是9.0 都可以 photoshop cs6中如何將圖層1變成選區 1 開啟...

PS摳圖中如何將通道中的選區變成一般選區從而不會導致影象透明現象

嘎嘎解決了 從通道里隨便載入一個選區,然後回到圖層,滑鼠放在選區上右鍵 建立工作路徑,然後會彈出一個框框,把容差填寫為0.5,確定。然後路徑標籤裡ctrl 左鍵載入選區 就是剛才建立工作路徑儲存的路徑 就是普通選區了。你說的就是這個意思吧,呵呵,希望這是我的第一個200分,o o 你說的影象透明是指...

photoshop用矩形選區工具怎麼畫圓角矩形

你就直接選擇圓角矩形工具在圖中畫就行了 然後按ctrl 回車 轉換為選區 最後進行你所需的操作就可以了.ps中,圓角矩形工具畫出來後,怎麼把路徑改為選區?ctrl enter 呵呵.上面都回答了哦.以上都不行了怎麼辦呢,真麻煩?為什麼ps中用矩形選區繪製出來的矩形老是有圓角 因為你加羽化了 在左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