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挺帥的,但看起來也挺高冷的,為什麼女生都不主動靠近他,但又為什麼只要他追哪個女生就會交往啊

2021-05-27 23:25:47 字數 7182 閱讀 9393

1樓:一個人的白樺林

破窗效應,大家都覺得帥都覺得要麼他有女朋友,或者他要求比較高,不敢貼近。

2樓:敵敵畏買二送一

因為顏值高啊

臉好看,什麼都好,整個世界對你都是善意的

一個看起來很高冷但是很帥的男生,為什麼女生都不主動接近他,但為什麼只要他追哪個女孩,10個8個同意

3樓:社會咖的春天

男生自認為自己帥氣出眾,更容易裝逼,現在這個社會大部分人都是看臉的,所以這種事情非常正常。

大部分女生接近他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不般配,如果自認為自己很漂亮,很有自信的,能看穿這個男生一切的女生,就不會去接近他。

4樓:迅明聯合創始人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他很帥,其次高冷又增加了他個人的魅力,說明他不是一個很幼稚而是帶著些許成熟的人,女生基本上都是外貌協會,如果一個很認真有帥氣的男生來追我我是抵擋不了的!

5樓:老張一片藍天

高處不勝寒,一般女生不敢靠近,只有他自己發熱的時候,女生才能感覺到溫暖

6樓:a為誰戀

這樣應該這個男生是所有女生想追求的 女生不追求是想他身邊比自己好的女生太多怕被拒不敢表白吧

7樓:陽光的卓偉坤

一般女生對帥哥都沒什麼抵抗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有希望別人去追!

9樓:聊聊中國足球吧

女孩子怕追不上人家男孩子也許認為人家有女朋友了呢,但是隻要這個男孩子主動去追基本能搞定

10樓:手機使用者

那8個不會走到最後,電視劇都是這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矜持懂嗎?矜持懂嗎?矜持懂嗎?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問題,可能是力度過大也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夠引起手機卡頓

13樓:渝若真質

女孩子要矜持一點兒!

一個看起來挺高冷,但是很帥很有氣質的男生,為什麼女生都暗戀他,都不主動靠近他,

14樓:感謝愛我的人

因為男生很帥很有bai

氣質,所以女生都暗du戀他,又因為

zhi男生挺高冷dao,所以女生都不主動專靠近他,是屬怕自己會碰釘子。但那個男生追哪個女生,就是男生確定了哪個女生,哪個女生就不是暗戀,可以明戀男生了,這對暗戀的哪個女生來說,是夢寐以求的好事,當然會答應的。

15樓:遊樂裝置

可能是因為女生都比較矜持,即使喜歡對方也很少會主動,但是一旦喜歡的男生追自己,自然不會拒絕。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他外表的原bai因du,讓女生敬而

遠之,那方面是他也zhi許太優秀了,追dao求的女生太多了,中內獎容率往往非常的低,好多女生都只能把它當成夢中情人而已,只能偷偷的暗戀他,因為在大多數女生的心中都還是非常有自知之明的,對不屬於自己的東西都敬而遠之,只能在心中保持那份美好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怕被拒絕,傷自尊唄。同時也擔心男生很帥自己hold不住被人搶,更怕男生恃「顏」而驕自己做不了驕傲的公主。

18樓:蚌肉

女生都要面子的,不公開想法

看起來帥帥冷冷的男生,為什麼女生都不主動接近他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帥帥冷冷的男生

給人的感覺不容易接近

尤其是膽小的女生

更容易害怕

可能是怕尷尬吧

建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

不主動接近不代表不喜歡

只能說有顧慮吧

20樓:棉絮毯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太帥了

所以女生不敢接近你

而且你冷冷的

會讓人感覺你不好相處

女生不主動接近你

你可以主動去接近他們

你改變一下冷冷的態度

可能就會好太多

遇到喜歡的就大膽的去追求

不要等他們來接近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社交的我來說哦,看著不順眼的,除非必要,都不想打交道,只有所求,才會熱臉貼冷屁股

22樓:匿名使用者

太高冷的人bai 本來就給人一種不du

好接zhi近的感覺 !不管男女都是dao如此 加上女版孩都比較喜歡被動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的男復

生雖然挺招女生喜制

歡的,但是給人一種不易接近的感覺,很有距離感,有個性挺好的,但是如果太不合群的話也會造成別人的遠離,女生都比較含蓄,大部分時候女生就算是喜歡一個男生也希望表白的是男生而不是她,因為女生被拒絕的話更無法接受,所以即使男生外表帥帥,又有點高冷的形象吸引女生也很難讓女生接近,因為這樣的外表讓女生感覺被拒絕的概率太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都是誤解了,不管帥哥還是美女都是正常人,都有情感,不主動接近,是因為你自己沒自信,感覺配不上,只要喜歡大膽的去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女孩子都是靠哄,都是靠寵的,要是你長得挺高,挺帥的,但是你很冷的女孩子不會很接近你的,因為女孩子需要的是一個暖男,說需要一個寵他們,把他們捧在手兒的男朋友,而不是你這個高大帥氣,冷酷的男朋友。

26樓:勾蔚柔

有溫度,才有溫暖。誰喜歡懷裡抱塊冰。這是比喻。

但現實中真是這樣。誰願意和一個正天調著冷冷臉子的人在一起,就算他長得帥又能怎樣?有時候人是因為你陽光才讓人覺得帥氣可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太帥怕自己配不上,再加上冷冷的感覺不好相處,女孩子都需要暖男,寵自己的把自己捧在手的男朋友,要想有女生主動接近,要表現出親和力,有親切感平易近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抄述這段話來看,是帥帥酷襲酷的男生,給人一種距離感,沒有親和力,女生喜歡也怕靠近是很自然的。!一般的女孩子都是靠哄,都是靠寵的,因為女孩子需要的是一個暖男,說需要一個寵他們,把他們捧在手兒的男朋友。祝你早日走好運!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看起來不好接近,才沒女生接近啊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暗戀一個外表看起來很高冷但也很帥的男生,但又為什麼不接近他呀!真的搞不懂!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很帥很有氣質,所以女生都暗戀他,又因為男生挺高冷,所以女生都不主動靠近專他,是怕自己會碰屬釘子。但那個男生追哪個女生,就是男生確定了哪個女生,哪個女生就不是暗戀,可以明戀男生了,這對暗戀的哪個女生來說,是夢寐以求的好事,當然會答應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女生的來話都喜源

歡比較好看的男的,別人大家都是顏值控嗎?可是對於那種男生的就那種暗戀的就那麼標準。酒就像一個女生暗戀一個明星一樣就僅僅是那樣,因為他知道就自己。

可能就是。接近不到誰拿一般就只是惦記一下而已,但是不會有很大的行動。

32樓:辣媽計劃是什麼

想接近又怕對方不喜歡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只是個偏見的想法,你怎麼知道她在暗戀一個人,幾個眼神幾個動作,能說明什麼,任何一個男或女對於才貌出眾的都會多看幾眼,都會有內心的愉悅,不足為怪,怪的是有人奇想,自我安慰,單思憂慮,

看起來高冷,但是很有氣質很帥的男生,為什麼一開始女生都不主動接近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接近,如果不願意就太尷尬了。所以男生一追女生就答應了

35樓:使用者名稱是啥啊額

我班女生有幾個黏著我 看著我的 看著我就在笑 喜歡和我聊天 但我對她們愛搭不理 我從來不和女生說話 我也不敢看她們 我很內向

36樓:

因為不瞭解,找不到合適的話題,怕尷尬?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幾個女孩主動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挺尷尬的。馬上就要分班了

一個長得很帥的男生但是看起來很內向,為什麼很多女生都是暗戀他,而不主動接近他呀!

39樓:馬**季節

第一,很多女孩子本來在戀愛中都處於不是很主動的地位。

第二,長得帥我的男孩子容易自帶一種高冷的氣質,讓別人覺得不易接近,從而顯得內向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很帥又內向,有的女生只是一種愛美之心的欣賞,有的又怕自已不夠漂亮配不上男生,而遭到男生拒絕,也有的怕與男生沒有共同語言,所以只是暗戀,而不主動接近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帥男自有外向美女去撩他,內向又加內向很難走到一起的,暗戀沒有用、若是心有所向勇於向前才有希望,過了這班車就沒有那班車了,這就是過時不候,幸福是積極爭取來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源自於女生的性格,一般女生都比較矜持內向!不會過份主動去向一個男生坦露自己的想法和感情!

43樓:善良的

因為那個男生看起來內向,說明他很酷,像冰那樣冷。女孩子要面子的,如果被他拒絕了怎麼辦呢?女孩喜歡帥,但是內向的男人一般都止步的,沒有人不愛面子去表白一個木納的人吧

44樓:跑步入社會主義

很多女生暗戀他,是因為他長得帥,至於從不主動接近他嘛,主要是還是害怕被拒絕。女生的臉皮都比較薄嘛!女追男,隔層紙。男追女,隔座山。

4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瞭解他的人以為他內向, 不懂得表達。 但不瞭解的人會以為他高冷, 很難接觸。 這種人在女生心裡。 適合做男神。 所以都暗戀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嘛總不能跟追星一樣,直接上去就表白吧,總要觀察一下,看看那個男生喜歡誰,如果感覺貌似喜歡自己,才要考慮表白嘛,如果一看就不喜歡自己,那就沒有表白的必要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就是那個長得很帥的男生吧。

emmm……

第一種原因:你過於自戀,你真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帥。

第二種原因:你真的長得很帥。但是可能太內向了,女生覺得你很高冷,不好接近。

第三種原因:你真的長得很帥。又過於內向,而且和身邊兄弟玩的很好。女生覺得給你們配cp更有意思。

4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女生也擔心太漂亮帥氣的男孩子吼不住,怕他花心,還有就是擔心他心目中有心儀的女孩子,距離產生美

4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好意思,而且男生內向,怕他拒絕

5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覺得高冷吧!大多數女生應該是愛慕那個女生吧!愛慕男生並不代表合適男生。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人家太優秀了,很多人追自己行動的話又怕被拒絕,不然連朋友就做不成了,暗戀也很美好哎男孩內向,不擅於表達。給人感覺不好接近,女生本身就是被動型的,自已主動了,怕吃閉門羹。

5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很簡單暗戀他的女生,應該都是比較自卑的,然後**比較內斂的,但又覺得女追男隔成紙,內心還是希望男生先追她,那位男生性格又不是主動型別的

53樓:rae亦舒

女生其實會想去勇敢表白,但是又害怕被拒絕會被別的喜歡他的女孩嘲笑,總而言之還是自卑吧

很簡單暗戀他的女生,應該都是比較自卑的,然後**比較內斂的,但又覺得女追男隔成紙,內心還是希望男生先追她,那位男生性格又不是主動型別,也可能是男生確實沒遇到喜歡的女生

5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很愛面子的,如果碰壁多不好意思,所以只能暗戀了

55樓:陽光下午茶樹葉

高冷,怕被拒絕吧,不過也可能有人已經行動了

56樓:傾聽世界de聲音

因為他不想把手遞給別人。

57樓:幻覺颯

主動接近,想,但是怕接近後,陷入太深,然後表白被拒絕,連普通的朋友都沒得做了,倒不如不說,單相思或許也是很美好的。但是,也是非常傷感的。

58樓:time不要盜我號

你怎麼知道沒有,如果真的沒有,那我對你說得很帥表示懷疑,或者他其它方面有很大缺陷。

59樓:賀進霞

女生喜歡他不敢接近他的主要原因是怕他萬一不喜她的話,怕傷了自尊心,那就太沒面子了。

為什麼一個很帥很有氣質的男生,但是看起來很內向,為什麼女生都是暗戀他,而不主動接近他呀!

60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麼完美,讓人可望不可及呀,總感覺靠近他有一種莫名的壓力,很自卑,只能遠遠的觀望。

61樓:追逐

可能和他的性格有關吧,內向的人,讓人覺的會有點高冷難以接近,所以雖然外表上看來帥氣,但是女生害怕表白被拒,不敢主動接近。

6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性格的問題,他內向,內向的人平時很少在人面前有所表現,不知他的內心世界,女生嘛,看到又帥又氣質的男生,當然喜歡,但自已覺得自卑,配不上他,就是同他表白,他也不會想其它男孩很爽快回答你,因他內向,平時話不多的,讓人很難知道他心裡世界,所以女生們只能暗戀他

63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的性格有關,你說了他是個內向的

男生,如果他是個很開朗,很外向的男生的話,那麼喜歡她的女生肯定是會主動表白的,因為他內向,所以喜歡他的女生都知道即使表白,也會是失敗的結果,所以還不如默默喜歡,亦或是他很優秀,女生都挺自卑,不敢表白。

64樓:礊q芨院稙d翑

應為他太清高了,女生狠難接近他,所以女生只能遠遠的看著

6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實就這樣,女生內心很狂熱表面也要裝得很平靜。一般都希望男生主動去追求她,這樣才顯得自己才有面子。然而該男生又內向不好意思去表達,兩則都這樣只有相互暗戀的結果了

我的下巴看起來有好多小顆粒,看起來挺明顯的,但是摸上去挺光滑

按您說的症狀應該是粉刺。來自醫來伸手的回答 下巴上張了很多小小的顆粒,看著不明顯,摸起來很粗糙,怎麼回事?如題 謝謝了 下巴上小顆粒到底是什麼?原因有很多,尤其第一個,很多女性會犯 說明,草莓對您來講,可能是導致你 過敏的一種根源,所以,你 處於敏感狀態。請問您現在覺得癢嗎?如果癢,說明 處於過敏狀...

看起來高冷,但是很有氣質很帥的男生,為什麼一開始女生都不主動接近他

女生主動接近,如果不願意就太尷尬了。所以男生一追女生就答應了 我班女生有幾個黏著我 看著我的 看著我就在笑 喜歡和我聊天 但我對她們愛搭不理 我從來不和女生說話 我也不敢看她們 我很內向 因為不瞭解,找不到合適的話題,怕尷尬?沒有幾個女孩主動的。挺尷尬的。馬上就要分班了 一個看起來很高冷但是很帥的男...

暗戀的很冷的男生,看起來高冷的男生暗戀女生的表現

通常外邊冷酷的人 其實內心都是比較脆弱的,你可以試著多和他聊天啊 開開玩笑啊 先讓他多注意你,知道你是善意的 然後再看看他的反映。一個超級不愛說話超級冷的男生暗戀你,是什麼表現啊 30 你直視他的時候,他會躲避你的眼神。如果你還一直看著他,他就會顯得不安。想多了吧?再不愛說話,再冷的人,在面對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