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資訊工程大學文科專業排名,最好的文科專業有哪些

2021-04-26 23:09:22 字數 1132 閱讀 9422

1樓:隨念文左豐

我也是湖北的

現在在南京資訊工程大學讀氣象專業

如果你是文科生建議你不要報考

這是理科的專業

用到數理方面的知識非常多

文科生很難跟上的

而且南信大氣象專業在湖北是不招文科生的

蘇州大學文科專業排名,最好的文科專業有哪些

2樓:

1、會計學專業

蘇州大學會計學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64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1名。

2、財務管理專業

蘇州大學財務管理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9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2名。

3、國際經濟與**專業

蘇州大學國際經濟與**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8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3名。

4、經濟學專業

蘇州大學經濟學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7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4名。

5、財政學專業

蘇州大學財政學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7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5名。

6、法學專業

蘇州大學法學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6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6名。

7、工商管理專業

蘇州大學工商管理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5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7名。

8、法語專業

蘇州大學法語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5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8名。

9、英語專業

蘇州大學英語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2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9名。

10、德語專業

蘇州大學德語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2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10名。

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大學內部,不會對專業進行什麼排名,但會有重點專業的建設。蘇州大學的哲學、漢語言、法學、金融學、外語、歷史、統計學專業,是省級重點建設的或省級品牌專業。

尤其漢語言專業,是該校擁有的國家級特色專業,並擁有國家文科基礎學科人才培養基地。

但從考生報考熱度看,金融學專業錄取分數線最高。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厲害嗎,成都資訊工程大學怎麼樣?

寶,你好!我雖然不是成都工程大學的學生,但是我有許多朋友就讀於該校,對於成都資訊工程大學還是有一定了解!其實每個學校都有它厲害的專業和擅長的領域!成都資訊工程大學有些專業還是比較厲害的...

南京大學文科什麼專業最好,南京大學文科專業哪些比較好,線上等

南京大學的哲學 中國語言文學 外國語言文學進入了世界一流學科建設名單,很強的,是南京大學文科專業裡面最強的,也是國內最強水平的 我是南大漢文的 恩 如果你真心愛漢語就來吧 很學術 的卻很牛 外語系特別是英語系也牛 但是很累很累 新傳法院一般般 一個沒博士點 一個不在全國前十排名 歷史哲學 這個看個人...

北京林業大學文科專業,北京林業大學文科專業

其實大部分文科專業也是需要學習高數的,只不過要求略微低一些,針對你的情況,我覺得你可以報一些中性科目或者偏文的學科,就不要想理工科了,畢竟那些專業大學四年中都會涉及很多的數學 物理等學科,顯然不太適合你。但是想經管院的許多學科雖然也要學習高數 線性代數等一些所謂的理科的科目,但是難度也不算太大,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