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幾家給學生補課的學校比較好,請給個建議

2021-05-30 05:19:50 字數 2222 閱讀 8630

1樓:愛吃貨小西

名師堂,望子成龍,戴氏都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我沒去過,我娃娃現在高中,在奇佐教育學習數學,效果還不錯,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效果

成都補習班哪個最好?大概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現在普遍存在對學習的盲目性,不知道怎麼去學好知識點,筆記也做的沒有章程。這就需要一個好的機構去幫學生認識到怎麼去學好各科,複習總結怎麼去做。星狀元我去過真的還不錯。

4樓:青一學長v乃

說是實話川越很不錯,開班辦學十幾年了

5樓:漢克斯你內心

說到最好,我覺得好像還沒有吧,你只要找到適合你的就可以了撒,像我就是在211教育補習,我就覺得**很適合我,老師專業,有耐心,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星狀元,讓我從年級學渣最後考上了農大,補習的效果好。建議先去試聽,比較其中差距。

7樓:匿名使用者

階段不一樣**不一樣,效果也說不準。小學初中**要低一些,高中要高一些吧,其實我覺得效果最重要,還是要看運氣,運氣好碰到個靠譜又實惠的。

我運氣就挺好的,高中在奇佐教育學習過,確實有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望子成龍不錯,補課的娃娃多。老師也好,隔2天就給家長打個**或發個簡訊 將孩子學習情況。費用也比較低。

9樓:微塵細雨

你孩子是什麼要補習,成績不好嗎,其實不要覺得孩子成

績不好就上個補習班,你得了解孩子為版什麼成權績不好,是不想學,還是學不懂,不想學就是態度的問題了,你的首先端正他的學習態度,瞭解為什摸不願意學習,慢慢的溝通,如果是學不懂的話,是可以報補習班的,但切記一下子補習很多科目,孩子本來就學不懂,讓他補習也要循序漸進,慢慢吸收。找補習班,也要警慎,一般都找口碑好的,老師能力強的。這邊補習班有很多,川越,學大,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戴氏教育,一個月大概1000多吧,分不同檔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去補習過的機構裡面,哈哈教育還不錯,不過現在多少錢不知道。你可以去問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說成都的哈哈教育辦的補習班還算是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博教育不錯,同事的娃娃去年在那裡輔導的,老師還是多負責任的。

14樓:請叫我雷鋒晉級

我也不知道**最bai好,因為du成都那麼多機zhi

構,好壞都很多,不好判斷的,我dao知道的有茗師薈,專戴氏,明智

屬,學而思,211教育等等,我基本上都去補過課,我朋友還去過其他機構,我後面在211教育,我花費還是比較多錢,幾萬元,但是效果不錯,也沒白花了,你可以去看下。

成都補習學校效果最好的是哪呢?

15樓:流雲楓少

說一堆好話的有幾個不是廣告?我就以自己的親身經歷還說,我在名師堂補習這麼多年,效果確實比其他好,同學也是這樣認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娃娃今年中考了copy,我們是bai去高斯數學補習的,本來她du可以保送東光實驗學校zhi的,高斯的老師建議我們還是要dao參加中考,衝刺下四七九,對娃娃的心理素質和能力有所提升,以後高考也有好處。然後我們就在那裡補習了,今年她考了650多分,我們選擇的成都四中本部。很感謝高斯數學老師的建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補習效果最好的地方,就是高斯數學,我工作上一直很忙,孩子一直在高斯數學補習,學習上有問題就到那裡去補,成績也一直很穩定,他在那裡學習我很放心,所以推薦你們去這個學校。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的學習前線效果挺好,我上初中的時候在那裡補習過,講課很明白。

成都的補課機構哪一家好?

19樓:能文婁虹玉

恩,我個人覺得bai新東方du

很不錯,雖然有zhi點小貴,結果還是多值dao的,去年高考內的時候在中學部全日制學了1個月容,現在也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當時的幾位老師我現在都還有聯絡,真的是超負責的,高考後我媽媽還給我報了他們的夏令營,現在準備在他們那邊上個新概念的班,為以後的研究生做準備!

被查封的微盤有幾家,微盤比較大的有哪幾家

不清楚,但是蘇州那邊好像聽說全部微盤停掉 不知道。反正有挺多的。有幾十家了吧!這個真不好說 了蠻多的!微盤比較大的有哪幾家?現在微盤越來越多,做的話考慮下運作久的,理念先進的大平臺,像金山雲微盤,粵微盤,吉微盤,銀河都是大的幾家,這幾家裡面粵微盤不能過夜,吉微盤和銀河沒有體驗券,金山一個手機號只能註...

深圳比較知名的獵頭公司,有哪幾家

獵頭公司很多,埃摩森獵頭 東方高人 華意國際 海仕國際 尚賢達獵頭 融通才智 英特方略 伯樂仕 但他們都自認為自己是最大的,最出名的,各有各的優勢吧。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了。我知道一家比較知名的獵頭公司,深圳融通才智獵頭服務專家,身邊很多朋友都比較認可,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深圳哪些獵頭公司實力強?50 ...

西安焊工培訓學校最好的是哪幾家,哪個電焊工培訓學校好?

西安焊工培訓學校最好的是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校。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校成立以來,建有歐美日韓四大汽修實驗室 汽車美容鈑金噴漆實訓車間 o2o創業邦實體店等,擁有自主研發機構,北方汽車電子研究所 教育模型研發中心現已成為國家汽修教育核心資源基地。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校建立了立體化的就業分配體系,與國內一線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