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美的景點是哪個,成都最美景區有哪些?

2021-04-26 23:16:49 字數 535 閱讀 9311

1樓:細雨輕蕭

僅是成都的話,錦裡吧,我個人比較喜歡。

四川省的話,九寨和黃龍,是最美的

成都最美景區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玩寬窄巷子、春熙路與太古裡,晚上錦裡、蘭桂坊,成都最美的風景是人啊。不過真要看景區,肯定得去成都以外的地方,建議你查下川南四海,峨眉山體驗雲海,樂山大佛體驗佛海,還有蜀南竹海與興文石海,再加上九寨溝的水,四川的最美風景你都可以看完了。

成都周邊景點哪個最漂亮

3樓:迷途幽靈

成都周邊的漂亮景點是浮雲牧場+畢棚溝。

浮雲牧場被稱為「理縣的牛背山」,海拔高度比牛背山舒適多了,不僅有超大的豪華帳篷,還有遠方的藍天白雲和雪山。

雪山、青松、海子,層層疊疊,好不美麗!再過一段時間,杜鵑花盛開的時候,那更是美不勝收!這裡在雪山下泡溫泉也是一種享受!

您從成都出發,走成灌高速,經都汶高速到達汶川,然後理縣-浮雲牧場-畢棚溝。

西安世園會最美的景點是,西安世園會最美的景點是?

最美的是長安湖和長安塔了,其他都是各國的風情展館,基本都是賣東西的,沒啥看的!主要去去高科技農業展館和上面說的兩個哦!創意館 自然館 秦嶺四寶館 長安園 長安塔 土耳其園都好看,地圖 線路查詢上世園官網查詢 雖然俺家在西安,但我在外地,沒去過呢 世園會國際競賽館 佔地1500平方米 1 國際月季展覽...

孝是最美的作文,孝是最美的作文300字

孝是最美的花朵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 了 開學第一課 主要講了孝,禮,愛,強。其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孝這一課。裡面 講了一個兒子自己動手改裝了一輛有靠背的摩托車,決定在父親有生之年,帶著從未出過遠門的父親去旅行。六年時間,他們走了十幾萬公里。雖然旅途中很累,但是父親很高興,不光是一路上有好山好水好風...

什麼是最美的 作文,什麼最美的作文600字

最美世間萬物本來就很美,春有青草和春燕 夏有綠樹和蝴蝶 秋有碩果與大雁 冬有白雪與麻雀。這一切都太美太美了。不知道誰說過 世界本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生活很美,母愛更美。兒時,我認為母親是最最美麗的女人,長而黑且帶著淡淡的不知其名的香的發,清秀的臉上鑲著一對水汪汪的眼睛,兩頰通常紅潤。在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