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日7月24日下午6點4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4-27 00:08:51 字數 2864 閱讀 1093

1樓:戀·哇

du 8月 24日 18點

(農曆) 戊子年zhi

七月 廿四日 酉時dao

八字: 戊子 庚申版 丙申 丁酉五行權: 土水 金金 火金 火金

八字五行個數 : 4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1個土本命屬鼠,霹雷火命。五行金旺缺木。

2023年農曆9月24日晚上8點40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一片紅心

出生公曆:2023年10月22日20時40分(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戊子年 九月 廿四日 戌時。

財 印 日元 傷

乾造 戊 壬 乙 丙 (日空辰、巳)

子 戌 未 戌

藏幹 癸 辛丁戊 乙己丁 辛丁戊

梟 殺食財 比才食 殺食財

地勢 病 墓 養 墓

納音 霹雷火 大海水 沙中金 屋上土

五行缺金,八字偏弱,八字喜用五行是木水。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 男孩 五行缺什麼?

3樓:楊必宇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這個男孩五行缺水。

意思是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一看,這裡面的五行都沒有水,就是這樣的。中國傳統學說認為,世界的萬事萬物,都按五行的規律執行,一切都由五行為基本元素,五行要相生相剋,才能平衡,也就是,最好是五行啥都要有。

十二地支中,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酉屬金,亥、子屬水,辰、戍、醜、未屬土。這樣一來,根據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命裡缺什麼,古人認為必須五行俱全,命運才會興旺。

屬狗出生年份2023年農曆7月13日早6點出生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4樓:拾萬里之外

出生:2023年8月

bai6日6時0分 今年虛歲du10歲 年命:屋上土 生肖:屬狗zhi 星座:獅子座dao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出生時間回: (公曆

答) 2023年 8月 6日 6點(農曆) 丙戌年 七月 十三日 卯時八字: 丙戌  乙未  丁卯  癸卯五行: 火土 木土 火木 水木納音:

屋上土 沙中金 爐中火 金箔金◇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3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五行木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金。

5樓:雙子美麗晚霞

八字:丙戌,丙申,丁卯,癸卯,

五行:火土,火金,火木,水木,

五行統計:1金,2木,1水,3火,1土,五行不缺,五行命:屬土命(屋上土),

女2023年農曆11月11日下午2點40分出生的五行?

6樓:張反修戰士

坤命:壬申 辛亥 甲寅 辛未

五行:水金 金水 木木 金土

簡析:五行缺【火】!

日主本命:【甲木】木命人;

年名納音:劍鋒金;年命克本命,八字金旺剋日主甲木,命弱!

7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12月 4日 16點(農曆) 壬申年 十一月 十一 申時八字: 壬申 辛亥 甲寅 壬申五行: 水金 金水 木木 水金命局分析:

本命屬猴, 劍鋒金命,俗稱金命,此命五行金旺缺火缺土(2木0火0土3金3水),為人喜歡直來直去的性格,寧折不屈,這是八字的缺點,起名字時候需要特別注意,名字決定人一生的運勢,八字的不足要靠名字來彌補,名字不好影響運勢和前程。

2023年農曆3月7日,下午4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8樓:米湯路過

出生:公元2023年4月12日16時0分(陽曆) 農曆:二○○八年三月初七日申時 當月節氣:

清明(4月4日18:13) 中氣:穀雨 (4月20日1:

21) 生辰八字:戊子年 丙辰月 壬午日 戊申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黑馬 ,出生於黃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7.7 水2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33.7) 木3.3 火21.

2 土27.5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5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18.3 綜合旺衰得分:-18.

3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水,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金

2023年農曆8月25日下午6點40出生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9樓:獨尊發家患無窮

什麼都不缺,五行啊,八字啊都是假的,一點依據都沒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019農曆18月25日出生的女寶五行缺金,我們可以把名字加一個金字旁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必須得問一下算命先生了,只有算命先生才講得具體。其他人都是半桶水,一知半解,講了可能你也不信,你必須去找有一點名氣的算命先生幫你女兒看吧!

12樓:雨中漫第一步

這個女寶寶五行缺水,可以取一個帶水的名字來補一補

2023年陽曆12月24日下午1750出生屬什麼時辰五行

生日 公曆 2014年 12月 24日 17時50生日 農曆 甲午年 十一月 初三 酉時八 字 甲午 丙子 己巳 癸酉 五 行 木火 火水 土火 水金 納 音 沙中金 澗下水 大林木 劍鋒金分析結果 五行統計 1木,3火,1土,1金,2水。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 土火 異類為 木水金。同類得分 土1,...

2023年陽曆3月6日陰曆2月13日下午14點46分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生日 陽曆 2020年3月6日 14 00 14 59時 生肖為鼠 八字 庚子年 己卯月 戊申日 己未時 五行內個數 2個金,容1個木,1個水,0個火,4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火土,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金水木。您八字中的五行土偏旺,根據八字中和的原則,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洩之 五行是否所缺 此命五行缺火...

2023年農曆6月24日下午4點10分生人五行缺什麼

出生日期 公曆 1983 年 8 月 2 日 16 時 10 分 農曆 一九八三年六月廿四日 申 癸亥年 己未月 壬戌日 戊申時 八字 癸亥 己未 壬戌 戊申 五行 水水 土土 水土 土金 納音 大海水 天上火 大海水 大驛土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土旺缺木缺火 日主天干為水 八字喜用神 八字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