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6月24日下午4點10分生人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05:10:39 字數 4103 閱讀 2490

1樓:野生的女人

出生日期

[公曆] 1983 年 8 月 2 日 16 時 10 分

[農曆] 一九八三年六月廿四日 申(癸亥年 己未月 壬戌日 戊申時)

八字: 癸亥 己未 壬戌 戊申

五行: 水水 土土 水土 土金

納音: 大海水 天上火 大海水 大驛土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土旺缺木缺火;日主天干為水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 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您本命五行土太旺,胃腸機能比較弱,容易有腹脹,腹痛,腹瀉,消化吸收的問題。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胃腸功能比較弱,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等多是腸胃不適、胃酸過多、脹氣、腹瀉、腹痛等問題,但是如果您現在不照顧消化系統,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很容易導致消化系統病變,例如食道炎,胃炎、胃潰瘍、腸炎、大腸息肉、痔瘡、糖尿病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要調適壓力,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三餐要定時定量,不能喝酒,少吃刺激性飲食,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胃腸功能。

此外,所謂「病從口入」,人類大部分的疾病**都跟飲食有關,根據中醫理論,食物可以分成金、木、水、火、土等五種五行。您可能偏好吃各種甜食或甜點,因此,您的細胞中,充滿太多「土」的五行,會導致健康,財運與事業的不圓滿,建議您平時最好能飲食均衡,菜色均衡,則陰陽五行調和,生活美滿幸福。

您八字缺木,肝膽機能也比較弱,容易疲累,體力差,要注意膽固醇,三酸甘油酯的問題。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肝膽功能比較差,所以容易感覺疲倦,體力似乎不如人,因此無法從事需要大量勞力的工作。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頂多是肝火旺盛,長青春痘,容易煩躁等問題,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肝膽功能需要更多的照顧,不然很容易有膽固醇、三酸甘油酯的問題,甚至容易導致免疫功能衰退、肝功能異常、脂肪肝、肝硬化、膽結石、膽囊息肉、青光眼、白內障或視力病變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而且千萬不能喝酒,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肝膽功能。

此外,您在晚上會比白天更有精神,工作也比較有靈感,效率也比較高,所以您容易晚睡晚起,早睡早起對您比較好,雖然不容易做到,但是會對您的命運有很大的幫助。此外,您不太願易得罪人,也不願意當第一位,老二哲學比較適合您。如果您想改變這種現象,一定要戒酒,喝酒會讓您的運勢低落,體能衰退。

如果您能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再配合早晨去公園運動,那您的命運將會有很大的改變,身體健康,財運順利,事業圓滿,家庭幸福。

您八字缺火,心血管的機能也比較弱,容易有血壓,貧血,心跳慢,容易疲累,手腳冰冷的問題。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心血管功能比較差,所以容易感覺疲倦,冬天常常手腳冰冷,體力似乎不如人,因此無法從事需要大量勞力的工作。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頂多是長青春痘,口舌生瘡等問題,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心血管功能需要更多的照顧,不然很容易有血壓、貧血、心跳不正常的問題,甚至容易導致心血管功能異常、內分泌系統異常、腸阻塞脹氣、心律不整、心室肥大、腦溢血、中風、視力病變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心血管功能。

此外,請您要定時檢查心血管功能,更要注意家族裡是否有遺傳性的心血管病史,由於體質偏向心虛血弱,所以儘量不要喝冰的飲料,以免傷了元氣。

此外,您的精神體力都比一般人弱,也缺乏活力。您的朋友們晚上熬夜不睡覺,隔天體能還能應付,但是您只要晚上熬個夜,或玩個通宵,隔天一定很虛弱。因為體力不足,所以您可能比較喜歡靜態的活動,靜態的休閒,不適合成天往戶外跑。

您也比較憂愁善感,腦神經比較衰弱,睡眠質量常常不太理想。如果您想改變這種現象,一定要早睡早起,最好每天晚上十一點前就寢。此外,最好多做日光浴,多晒太陽,時間不用長,每天五分鐘就足夠了,但是要避開下午一點到三點陽光最烈的時間。

只要您能持之以恆,那您的命運將會有很大的改變,身體健康,財運順利,事業圓滿,家庭幸福。

對該命主的忠言

1、四柱喜金,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

2、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

3、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4、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

5、吉祥數字為: 7 8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4 9

祝你健康幸福!

2樓:瘦驢馱詩

八字:癸亥 己未 壬戌 辛亥

五行:水水 土土 水土 金水

五行缺木、火。水旺,日主天干為水。

2023年農曆6月24日上午7點1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呢?

3樓:焱本命年飾品

根據你給的農曆,我查到對應的陽曆是83年8月2日,你的用神為金水,也就是說你的五行缺的就是金和水,五行不平衡,會影響你自身運勢及身體健康,而用神指的就是你人體五行缺的那部分,所以平時建議你要在衣食住行方面多接觸五行屬金和水的物品,如白色,金色,黑色,藍色的衣服,多喝水,多吃白蘿蔔燉豬肺,雞肉等,都可以幫助你開運

焱本命年專業諮詢服務,運勢調整、家居風水、如何選擇最佳吉祥助飾品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4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5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6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我是2023年農曆6月24日.晚上3-4點出世.我想知道我的五行缺什麼,怎麼補

7樓:胡得士

[我是2023年農曆6月24日.晚上3-4點]下午或凌晨都行,哪有晚上3-4點。

你說的農曆6月24日.晚上3-4點,是不是說應該是農曆6月25日的凌晨3-4點

性別??

88年農曆6月24日下午4點多生的出生的人五行缺啥

8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6月24日下午4點多出生,其八字為 : 戊辰,己未,癸巳,庚申。 日主五行屬水,八字五行缺木。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9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10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6月15日下午4點多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男的,請大師算一下 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7月24日(星期日)16點農曆:癸亥年六月十五日申時

春節:2月13日

節前:壬戌年

節後:癸亥年

八字:癸亥 己未 癸丑 庚申

五行:水水 土土 水土 金金

方位:北北 中中 北中 西西

虧缺:木火

生肖:豬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請記得采納,謝謝!

祝美滿幸福,一生平安!(*^__^*)

12樓:

癸丑日 庚申時, 年月支是辰戌醜未,文才超群,飲譽遐邇,官至三品。

命重 四兩○ (年6錢+月16錢+日10錢+時8錢)詩曰 平生衣祿是綿長,件件心中有主張;前面風霜多受過,後來必定享安康。

此命需要多多努力,否則再好的命也會變差。

2023年農曆12月4日,下午17 00左右,出生的女孩,父親姓魯,起什麼名字好,在此謝謝,懂的人幫忙取名字

女孩名 每個名字均有出處與解釋,取捨請便。芳華 亦作 芳花 香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楚辭 九章 思美人 芳與澤其雜糅兮,羌芳華自中出。芳蕤 盛開而下垂的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陸機 文賦 播芳蕤之馥馥,從青條之森森。芳苓 香草名。指蓮。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文選 枚乘 七發 漃漻薵蓼,蔓...

2023年農曆6月11日下午4點30分出生的女孩如何取名(姓姜)

一,女寶寶名字 1。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2。雅靜 優雅文靜 3。韻寒 即蘊涵 4。莉姿 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風度與姿色 5。沛玲 精神充沛,小巧玲瓏 6。欣妍 開心愉快,妍是美麗 7。歆瑤 歆 心悅,歡愉 瑤 美玉 8。凌菲 菲 草木的香氣很濃 9。靖瑤 靖 平安 瑤 美玉 10...

請問2023年農曆6月25日下午五點左右出生五行中是什麼命

八 字 丙寅 乙未 丙子 丁酉 五 行 火木 木土 火水 火金 此命五行火旺 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 火木 異類為 金水土。五行統計 2木,3火,1土,1金,1水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名字中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1986年丙寅 二十五歲 山林之虎 五行屬火 我是1986年農曆1月23,下午五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