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不是那麼愛女的,結婚後,女的在朋友圈發愛情就是沒有道理可講的事情,它在就在了,不在就不在了

2021-04-27 02:08:45 字數 1015 閱讀 5834

1樓:親朋勿友

花鎮情感導師:

因為bai你們的感情濃度已du經在不斷持

zhi續下降,你在與他生dao活當中的內細節沒注意好,沒很容好的給到他所需要的情緒價值,其實每個人都是需要被愛的感覺的,而你提供不了給他,他從某程度上會感覺到失望或壓抑,經過長時間的累積,導致了他對你的感情也慢慢的變淡,所以你們的情況就出現了現在的狀況,你們是被細節打敗了愛情。

2樓:小提琴

認為一個不愛她的人,她再努力也無法感動到他,

3樓:菅礇陸稉賬偉

看破紅塵!一切都感覺無所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甩手的人心裡要比被甩的人難過

男朋友從來不在朋友圈發我的**或我們的合照,是不是有問題?

5樓:windy漂浮星空

不自信的表現,可能認為男女朋友之間是個未知數,將來未必是成婚的人,現在就給朋友圈顯擺萬一有變數就糗了多沒面子。再說了,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怎麼到處跟人分享呢?

6樓:跑賽間時與

有問題,他不想被其他女孩看到。

就跟一些明星隱婚一樣

7樓:丿浮灬雲丨

兩種可能:一,1.性格使然,不喜歡發朋友圈,玩**,不想過多暴露自己的生活轉況,2.

比較自卑,總感覺自己不夠優秀,怕身邊比自己優秀的人搶走你;二,1.只把你當做一個生命中的過客,簡單來說就是玩玩,2.怕不該知道的人知道,就是腳踏兩隻船。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1.他在隱瞞自己存在女朋友這一事實,2.她對你獨佔欲比較重,自己比較下他日常生活中的表現,看看是哪個

9樓:北京莫舍

不讓你看他的手機才是問題。這個和性格有關,他可能比較內斂

10樓:續緣心理諮詢

不能這麼說,他可能不喜歡炫耀,也可能是還沒有完全認可你。

為什麼結婚後大部分都是男的變心而女的卻是愛的越深呢

因為男人就是越得不到的越想要。對他們來說,妻子已經是自己的了,那麼外面的女人就會更有吸引力。當然,也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也有好的,但是很少 也許那種忠貞不渝的就叫愛吧。而且女的變心也不是沒有啊,只是男的可能聽說比較多而已吧。因為男的在外面賺錢 社交圈廣了 很容易遇見稱心的女人 也很容易被別人改變思...

為什麼有些男的女的在愛情裡面那麼傻

蠍子水瓶確實相互很容易吸引,相處很糾結 看到過一句話 如果世上只有一個能讓蠍男流淚的人,那就是瓶女 如果世上只有一個能讓瓶女低頭的人,那就是蠍男。可是水瓶跟天蠍都 不言愛 不輕易表達。蠍男的愛,太沉重。而瓶女的愛,看起來太過飄忽 控制慾強的蠍男受不了瓶女的漫不經心,他要的,是火熱的愛。而瓶女不習慣解...

求古言小說的名字,女主和男主曾經結婚,後來因誤會離婚,女

簡介 正準備關門忽聽的馬蹄聲響,疑惑道 這種時候,還會有人?來人馬好快,眨眼間便衝到門口。馬上騎士是一女子,她手提長鞭,腳登皮靴,身披大紅猩猩斗篷,一連叼蠻之氣。看這身打扮也不是好惹的主姑娘是來投店的?萬福全試探性的問了一句。那女子也不答話渾似沒聽到,只是看店門口的一副對聯 求一部古代言情 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