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結婚後大部分都是男的變心而女的卻是愛的越深呢

2021-05-30 05:42:36 字數 1299 閱讀 1432

1樓:蝴蝶飛過滄海時

因為男人就是越得不到的越想要。對他們來說,妻子已經是自己的了,那麼外面的女人就會更有吸引力。當然,也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也有好的,但是很少——也許那種忠貞不渝的就叫愛吧。

而且女的變心也不是沒有啊,只是男的可能聽說比較多而已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的在外面賺錢 社交圈廣了 很容易遇見稱心的女人 也很容易被別人改變思想

3樓:某日品味君會來

應該是男女一樣,都有可能。每個人都會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改變,不分男女。

4樓:月光暖夏微涼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男女心裡不一樣啊

5樓:戀戀不忘

因為男的一般得到了就不會太珍惜,女的一旦認定了就會越陷越深。

6樓:李坤先先先生

我覺得一半一半吧,現在女性都變得理性了。

7樓:

男的看慣了外面的花花世界,而女人則在家圍著孩子鍋臺轉

8樓:熱心網友

因為是貓總會腥的,還有,千萬別讓男人太有錢

9樓:凌菁愛

時間久了,男人會覺得隨便,女人會學會依賴

10樓:玉之魂

因為男的都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為什麼戀愛越久,男的會越來越愛,女的會越來越厭倦?

11樓:

可能這個男的覺得這個女孩子不是她喜歡的那種型別,所以才會不在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不是男生越來越厭倦,女生越來越愛嗎哇這種男生要珍惜啊

越來越愛肯定是真愛哇,越來越厭倦肯定沒那麼喜歡啊這個其實跟性別沒多大關係哇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男的會越來越隨便,而女的卻越來越深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感情會變談這是不可避免的,一些東西剛開始總是很好,時間具了就會厭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感情變淡的原因之一,你注意他是不是變心了,去追別的女孩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男人就是這樣,得到的就不會珍惜,得不到的就用心去騙回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得不到的東西就當你是寶,容易得到的就當你是草

大部分程式設計師都是直男,這是為什麼?

主要是程式設計師的職業特點決定了很多從業人員都是直男。因為程式設計是一件非常具有邏輯性的事情,程式運轉不同的語句之間都是有關係的,所以長期從事程式設計工作的人員,通常他們的邏輯思維都被訓練得非常強,做事情有條有理。但是情感和浪漫以及一些無厘頭的行為,他們通常都不會出現,也可以認為是一些非理性的情感,...

結婚後性生活是不是佔大部分,為什麼婚後性生活容易「出軌」?

對啊,現在的人婚前沒有性行為的太少了,性和諧是維繫夫妻關係的一個重要因素 不是的,婚後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性只是一小部分,但是很關鍵很重要,是生活的潤滑劑,是粘合劑,是調味品。不多,但是少了,生活就沒有味道了。而且無性是導致家庭破裂的很重要的一個原因。結婚後性生活是不是佔大部分?不是的,婚後過日子才...

為什麼喜歡理科的大部分是男生,為什麼大部分都是男生理科好

不一定哦。我就喜歡理科,呵呵。個人愛好不同 女生和男生本來就不同啊。不一定啊 完全看個人性格和適合 呵呵 很多男的沒耐性去背文科那些東西。為什麼大部分都是男生理科好 所謂的 男生更理性,女生更感性 咯。男生大腦中邏輯思維那塊比較發達,天生的自然選擇的結果。就像女生語言方面更有天賦一樣。不過也不是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