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面到處都是蟲子。怎麼辦。殺也殺不完

2021-04-27 02:17:34 字數 2748 閱讀 9410

1樓:

要先查明蟲子的種類,看是從室外進來的還是家裡有東西生蟲了。如果是外邊進來的,平時就要關好紗窗,以防蟲子進入;如果是家裡的東西生蟲了,就要把生蟲的東西扔掉。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 家裡到處都是 買了殺蟲劑怎麼殺都殺不完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衛生間看到的話,就可能是蟑螂了,對人體沒什麼危害,就是髒點,你遇到了直接拍死他,或者拿殺蟲劑噴死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經常通風,弄乾淨整潔,注意不要潮溼

4樓:小九兒

如果是衛生間的話,燒一熱水器熱水90度的,直接燙死。不用打藥,還環保。

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突然出現好多,殺不完都,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飛蟻吧 就是會飛的螞蟻 看看有沒有螞蟻窩什麼的吧 窗戶有紗窗嘛

家裡全是這種蟲子,殺不完!!!!!殺了還有。跪求有效的方法 30

6樓:天翼手錶

裝紗窗 在用殺蟲劑消滅它們就沒有了 它們肯定是外面進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家裡的糧食里長的,在食物中放大蒜或花椒

家裡陽臺上有許多蟲子,怎麼也殺不完,今天清理了,明天又有了。這是什麼蟲子呢,怎麼清理?

8樓:白蘭花豔

這個應該是從外面進來的,

今年天氣不好,蟲子特別多

家家戶戶都是非常煩惱,

儘量殺吧,應該是擬步甲

**來自網上

9樓:匿名使用者

竊蠹科,anobiidae fleming,鞘翅目長蠹總科的1科。小型卵圓型;跗5節;前足基節球形,基節窩開放;後足基節板狀,有溝可容納腿節,幼蟲蠐螬型的甲蟲。分佈世界各地。

竊囊為小型種類,卵圓與長橢圓形,紅褐與褐色

米蟲怎麼抓也抓不完,怎麼辦。所有房間裡都在爬,有什麼好辦法消滅,殺蟲劑也殺不死,不是米里,是房間

10樓:雙子曐

消滅米蟲:

1、香椿樹葉防蟲 在米缸或米袋裡放上一些新鮮的香椿樹葉,即可防蟲。樹葉經常更換效果更好。也可按0.

5%的比例,把晒乾粉碎的樹葉混在米中,也有很好的防蟲效果。淘米時樹葉也很容易漂出。

2、調味品防蟲 將二三十粒花椒放在鍋內,加適量水,置爐火上煮出花椒香味後端鍋離火。將盛米口袋放在花椒水中溼透後取出晾乾,然後將大米放入口袋內,即可防蟲。

將25克至50克花椒,分成四至六份,分裝小紗布袋中,放在米桶或米缸中間和四個角上,米就不會生蛀蟲了。

3、海帶防蟲 幹海帶具有很強的吸溼能力,並具有殺蟲和抑制黴菌的作用。儲存大米時,將大米和幹海帶以100∶1的比例混裝,經10天左右取出海帶晾乾,這樣反覆幾次後即可防止大米黴變和生蟲。

4、酒精殺蟲 將大米放入鐵桶或米缸後,再備一個盛有50克白酒的瓶子,將酒瓶埋入米中,瓶頸露於米外,酒瓶敞開口。這時,將容器密封。酒中揮發的乙醇有殺菌、滅蟲作用,使米蟲不能繁衍生存。

11樓:留下多米

找源頭吧! 我家裡這幾天也是 哪哪都有 看著頭皮發麻 後面發現是放久的紅豆和薏米里 帶出來的 清理掉了,清理的時候發現源頭周圍有好多壁虎屎,嘿嘿 ~ 熱烈歡迎壁虎們 過來我家吃宵夜啊 ~

12樓:愛笑的粽子

請問解決了嗎?我家也有越抓越多,腦子都要炸了

13樓:我以前的決定

我家廚房門檻那裡早上都有、就是沒找到根源所有的食物都檢查過了

14樓:水無月流歌丶颩

也不說是米蝨還是米象

15樓:dnf小盼盼

我家也是,不知道怎麼辦好了

16樓:牙佳日月

把米放在外面陰涼處 讓蟲子自己爬走

17樓:時白桃

放根辣椒在米缸裡,用米把辣椒埋住

18樓:匿名使用者

米在新米的時候要拿出去晒的 帥的不好的話肯定有 至於怎麼去除沒辦法的 太多了~

19樓:cy晨影

我頭一次碰到這種事情,剛開始我以為是剛出生的小蟑螂,放了好多蟑螂藥。這幾天才知道是米蟲。爬的滿廚房都是,害我這幾天扔了好多開封的東西。

管它是不是還是好的呢。頭疼我以為米蟲只生長在大米里呢。買大米的時候看見米里有蟲子了也沒當回事

這是什麼蟲子,家裡好多,怎麼殺也殺不完

20樓:廣鴻勤先本

要先查明蟲子的種類,看是從室外進來的還是家裡有東西生蟲了。如果是外邊進來的,平時就要關好紗窗,以防蟲子進入;如果是家裡的東西生蟲了,就要把生蟲的東西扔掉。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像小蒼蠅似的,飛的挺快,家裡突然多了這種蟲子,怎麼殺也殺不完,總忘食物和水杯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有水的地方生出來的,找到源地,一下就清除了

22樓:小懸鉤

是其中一種蚊子,清除下水道得水

23樓:蜘_蛛_草

這不是蚊子,這是一種雙翅目昆蟲與蚊子同目,看**它們後翅退化腿部粗壯應屬蠅科也就是說這是一種蒼蠅,類似果蠅什麼的

家裡到處都是黑色的蟲子,並且爬行速度很快,也不知道是什麼蟲,請問怎麼防治

家裡黑色爬的快的蟲子也就是蟑螂了。如何滅蟑螂 1,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 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2,取硼砂 麵粉各一份,糖少許,調勻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撒在它出沒處,吃後即被毒死。3,是熱肥皂水殺蟑法,將一塊肥皂加入4升的...

貓身上的跳蚤弄到家裡到處都是怎麼辦

寵物醫院有專門治理的藥,買回家按說明徹底清理一下,以後勤給它洗澡,定期用藥就好了。第一 想辦法不讓貓進到屋裡面,給貓勤洗澡。第二 每當天氣好的時候,開窗通風,勤晒被子,在床上,床下噴點無味低毒的滅蚊藥,這樣就可以去除跳蚤。去當地雜貨店或醫藥店,買上幾瓶跳蚤藥,撒一撒就行。也可以買槍手,滅害靈等殺蟲劑...

我電腦裡有個病毒怎麼殺也殺不掉怎麼辦呢

您蘆凱好 建議您安裝瑞星防毒軟體v16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病毒庫後,重啟計算機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進行全盤病毒掃瞄查殺,之後陪乎喚使用瑞星安全助頃輪手進行電腦修復,位址 電腦病毒怎麼殺也殺不掉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病毒存在於系統還原檔案中 系統碟符 windows system32 restore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