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蟑螂小強怎麼辦 滅蟑螂,殺蟑螂除蟑螂

2021-05-22 15:50:20 字數 512 閱讀 1766

1樓:渠玉宇焉珧

殺滅蟑螂的方法和藥物有粘蟑紙粘捕、燻蒸法殺蟑、粉劑觸殺、毒餌誘殺(餌劑和膠餌),藥物型別和產品有氣霧劑、粉劑、餌劑、噴灑劑、煙燻劑、蟑螂屋等殺蟲劑。還有幾個家庭常用的方法1.鮮黃瓜驅蟑螂。

把鮮黃瓜放到食品櫥裡,蟑螂就不會接近食品櫥。鮮黃瓜放兩三天後,把它切開,繼續散發黃瓜味,也能有效的驅除蟑螂。

2.鮮桃葉驅蟑螂。將新摘下來的桃葉,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蟑螂聞到桃葉散發的氣味便避而遠之。

3.洋蔥驅蟑螂。如果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味便立即逃走,同時還可延緩室內其他食品變味。

2樓:翠代秋毓瑰

有一種東西大型超市有賣,像一個小盒一樣,黏在家裡的某個蟑螂常出沒的地方。裡面的食物和氣味非常能引出它們,一夜之間會毒死很多,三天之後包你家乾乾淨淨,而且很便宜。十幾塊錢

3樓:華瑾閔歡

可以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撒上切碎的洋蔥粒。蟑螂很怕洋蔥的味道的。我試過很有效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家裡有太多蟑螂怎麼辦,家裡有很多蟑螂怎麼辦啊?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家裡有很多蟑螂怎麼辦啊?準備香蕉皮,用剪刀剪碎。加入洗衣粉,再倒入一勺紅糖,加清水稀釋。攪拌均勻,放蟑螂經常出門的角落,非常有效。1 快速消滅蟑螂的方法 首先我們發現家裡有蟑螂的時候,一定要趕緊先把家裡打掃個乾淨,不能有垃圾的存在,因為在乾淨的環境裡,這種...

家裡有蟑螂怎麼辦能除根,家裡有蟑螂怎麼辦才能除根啊?

蟑螂是挺難滅絕的,我之前把超市能買的所有蟑螂藥都用了,先不說花了多少錢,用了後蟑螂依然還是在家裡到處爬,上網也查了一些滅蟑螂的方法,但是還是不行,當時真的很頭疼,不知道怎麼辦,一次偶然的機會,在網上看到了潔兵蟑螂藥 帶防偽碼 看介紹是說得很神奇,因為試了太多的藥,我實在是不太敢相信了,可是看到蟑螂還...

好多蟑螂啊怎麼辦,家裡好多蟑螂怎麼辦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家裡蟑螂多難去除,教你一招,輕鬆消滅它 首先第一步 把吃的東西放冰箱裡 二步買噴的殺蟲劑 三步 先把門窗關好完事噴 噴在蟑螂經常呆的地方比如說黑暗潮溼的地方櫃子 還有縫隙的地方全噴到 你噴玩以後不要在房間裡呆著 出外面窗門關閉一天你就可以回家打掃戰場了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