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一名高三學生,現在距離高考還有一百天左右,但是我感覺遇到了瓶頸,就是成績怎麼也提升不了多少

2021-04-27 02:52:27 字數 515 閱讀 3835

1樓:心儀物語

學霸,你好來

!首先,你肯定是屬於學霸源級的人物!

其次,樹立並不斷強化自信,相信你能做得更好,這是你不斷進步的心理基礎。

其次,這學期開學後,很快就進入二輪專項複習,包括題型專項和知識專項,這是你成績提升的關鍵時機。

主要結合老師的複習引導,熟悉專項分類知識,掌握知識之間的內在聯絡和融會貫通。同時,結合自身多次考試實際,在知識上查漏補缺,尋找到存在的可能問題,並進行針對性的知識完善,建立起自己各高考學科完備的知識體系,從基礎上減少出現問題的可能。

再就是掌握各種題型的命題規律,常規考點,高頻考點,常考易錯考點,解題技巧等,並不斷限時訓練,熟悉解題技巧和知識考查形式。

更重要的是,每次做完針對性限時訓練,不要忘記進行反思回顧,這是真正提高做題正確率的祕訣。

再後面,結合三輪綜合模擬,不斷提升整套試題的做題正確率,並針對性的結合每次模擬,比前一次多解決存在的至少一個問題。

這樣,你就會越來越優秀,並會驚訝的發現,原來自己有這麼大的潛能!

我現在是一名在補課中的高三學生,讀的文科,但成績很不好,但我還是想上大學,現在去報藝術速成班還來的

來不來得及我們也不知道呀,還要看你的基礎怎麼樣,是否有耐心學下去之類的,還有,你是要考藝術類的學校還是什麼?不是藝術類的學校你去學只是為了加分的話,個人覺得你還不如把時間放在更認真的看書學習 我有個同學和你一樣的,去學畫畫,沒多大用處,結果又去復讀了 上了大學又怎麼樣?藝術生和非藝術生的大學完全不同...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現在各科學習很差,進入高三了對自己有所感悟想找有效的學習方法,怎麼辦

政治多理解,多做題,每天做一定量的題,選擇要能達到再認,就是看見能選出正確答案,大題要反覆背誦,隔一段時間把學過的題看看錯的對的都看。這樣成績提高比較快。歷史麼,聽老師講課,然後老師會把一些歷史故事講給你,這樣很有興趣,區別哪些知識點是考記憶背誦的知識點,哪些是綜合性比較強的,在學習的過程中要注意按...

高三學習方法你好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現在因為學習老是沒有

首先不要煩躁,不要急。高三是複習的階段,建議你好好拿出課本認真把以前的知識點都看一遍,力爭發現問題 就是有不懂的地方要馬上弄懂,可以問老師和,儘量不要問同學,除非你認為那個同學表達能力非常強,注意不是做題強哦 把概念什麼的都弄明白以後,再著眼於做習題,考慮題目的出題意圖和相關的知識點,這樣才能找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