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三學生,考慮要不要走單招,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成績不太好,可以選擇走單招嗎?單招的學校都是一些

2021-06-29 21:02:20 字數 5968 閱讀 38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你們學校怎麼安排了,看老師是否放人。

確實有學生決定考單招後就自己回家自學。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成績不太好,可以選擇走單招嗎?單招的學校都是一些

2樓:育龍單招網

可以啊。單招和高考統招只是兩種不同的考試模式,但是同學們入學以後的待遇內是沒有任何區容別的。單招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國家高考的組成部分。

學生入校後與統招的學生待遇相同~~很多熱門公辦學校都開始單招了,如果擔心考試可以購買一些複習資料來備考,單招考試不難的。

3樓:卻道是情深緣淺

單招與夏季高考統招的學生待遇是一樣的 。單招有個好處 就是你可以提前先選擇一個比較好的 自己喜歡的專業 。單招其實沒有夏季高考競爭壓力大。

望採納!

我是一個高三的學生,我成績就350左右。現在我想知道走單招好還是繼續高考 很多人都說走單招會後悔, 100

4樓:育龍單招網

你可以考慮高考和單招一起報名的,單招錄取了一切待遇就跟高考生一樣了,等於多了一個上大學的機會哦。單招主要面向的是高職高專院校的學生,所以難度都會比較簡單。因此難度也會比較低~~

5樓:咿呀喲咿呀咿

我現在也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我的分數和你差不多但對我來說遠遠不夠。我這去年的二本線文科502我完全考不上,現在的我很彷徨在想要不要單招自己走。雖然很遺憾但沒有辦法人生就是這樣有得才有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參加高考,是人生的一大遺憾。成績不好就算去了大專院校也是混日子。350分應該拼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高考會有更

抄多可能,你可以襲選擇任何bai一個城市,350分衝du刺一下,可以達到本科線;

zhi單招相對來說限制在本省dao,好多學校專業都是高招招不滿的專業。高考對於人生來說是第一件大事,可以適當的磨礪一下心性,選擇自己心儀的城市,專業任你挑選。

8樓:載入中

我跟你面對

bai同一個問題,du你的分數對於專科院校分數線來說zhi並不dao低,所以你還是

專選擇高考比較好,畢屬竟經歷一次高考對每個人都有好處,單招對於成績稍差的人來說確實是直通車,但對於成績好的同學就沒有必要了,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的遺憾,畢竟一旦錯過高考就沒有機會了,而單招你隨時都可以去。

你好我是高三一名學生 用於學習不太好 我想走單招 我想選擇的專業就是

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copy擇學一門技術,出來就業前景bai比較好。大學生吧,現在du太多了zhi,而且學的大多都是過時的東西dao

,除非你讀研究生,考博士之類的,現在缺的是高學歷人才和技術人才,現在好多大學生出來找不到工作,只要自己有個拿手的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資高的好工作,現在的廚師行業確實發展不錯,可以考慮下。

10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選專業,除了一些比較高危的行業,一般都可以選擇。可根據自身回愛好、職業規劃等來選擇答。單招考試的難度比高考要簡單得多,你可以找網上一些免費的單招模擬題參考一下哦~~你也可以參考一下2023年單招比較熱門的專業,比如商務經濟學、資訊與通訊工程、電氣工程與智慧控制等

我是一個高三學生,平時成績也就250——300這樣,我是高考還是走單招很迷茫啊!

11樓:志願填報找勳哥

以下是我的個人建議:

建議更新下學習方法!這點很重要。

有方法,事半功倍,方法錯了,事倍功半!

笨鳥不一定先飛,要飛對方向,才能先飛!

這裡我只是簡單說下。

單招和統招,是最後想的方法,從學歷來看,單招和統招發的畢業證都是一樣的,完全沒有區別。

如果你的成績到了後面還是無法提高,建議你考慮下單招。

有的中介說,可以幫你單招走個好學校,其實是假的,是騙你錢。

你想去什麼大學,就**聯絡這個大學。

學校會和你具體說的。

12樓:

如果你在高中下學期是這個分數的話,上本科希望不大,但是建議高考。即使是專科,高考進去的選擇權還是多一些。我有同學也是這樣,不管怎麼樣,把自己會的題做對,簡單的不做錯,還是可以考一個比較好的專科。

而且不管專科還是本科,你進去了還是看你怎麼學,很多人讀本科,沒有自制力的掛科的多了去了。但是大學還是比高中輕鬆的多。

13樓:不懂先生

高三學習提高,首先要學會聽課:

1、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聽」的旁觀者,而是「聽」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是可以讓你注意力更集中)。

3、聽要結合寫和思考。純粹的聽很容易懈怠,能記住的點也很少,所以一定要學會快速的整理記憶。

4、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出現了那些似懂非懂、不懂的知識,課上或者課後一定要花時間去弄懂。不然問題只會越積越多,最後就只能等著擁抱那「不三不四」的考試分數了。

其次,要學會記憶:

1、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2、合理用腦。所謂合理,一是要交替複習不同性質的課程,如文理交叉,歷史與地理交叉,這可使大腦皮層的不同部位輪流興奮與抑制,有利於記憶能力的增強與開發;二是在最佳時間識記,一般應安排在早晨、晚上臨睡前,具體根據自己的記憶高峰期來選擇。

3、藉助高效工具。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主要練習提升閱讀速度、注意力、記憶力、理解力、思維力等方面。掌握之後,在閱讀文章、材料的時候可以快速的提取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理解和記憶效率;同時很快的閱讀速度,還可以節約大量的時間,遊刃有餘的做其它事情。

具體學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

學習思維導圖,思維導圖是一種將放射性思考具體化的方法,也是高效整理,促進理解和記憶的方法。不僅在記憶上可以讓你大腦裡的資料系統化、影象化,還可以幫助你思維分析問題,統籌規劃。不過,要學好思維導圖,做到靈活運用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花費很多時間的。

前面說的「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中也有關於思維導圖的練習和方法講解,可以參考。

最後,要學會總結:

一是要總結考試成績,通過總結學會正確地看待分數。只有正確看待分數,才不會被分數矇住你的雙眼,而專注於學習的過程,專注於蘊藏在分數背後的祕密。二是要總結考試得失,從中找出成敗原因,這是考後總結的中心任務。

學習當然貴在努力過程,但分數畢竟是知識和技能水平的象徵之一,努力過程是否合理也常常會在分數上體現出來。三是要總結、整理錯題,收集錯題,做出對應的一些解題思路(不解要知道這題怎麼解,還有知道這一型別的題要怎麼解)。四是要通過總結,確定下階段的努力方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平時成績300分左右的考生,還是推薦首先參加單獨招生,沒有被錄取再參加高考。在全國大部分省份,本科院校的省控線都會超過350分,你想學醫學的鍼灸推拿類專業,還是建議首先參加單招。按照要求,已被單獨招生錄取的考生,不能再參加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也不能再參加普通高校招生系列其他形式的錄取。

通過單獨招生錄取的考生,在學費、公寓費、日常教學管理和畢業證發放等方面均與參加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錄取的學生相同。

15樓:愛漂漂淼淼

分實在是不高,如果每天學到凌晨2點,才考250至300分,還是走單招吧。高考好高職也不是這個分能夠考上的。如果走單招,也許可以進一個好一點的學校。

16樓:百舸爭留

200多分,高考錄取的話,可以進一個一般的高職;如果是單招,也許可以進一個好一點的學校。建議,先走單招,選稍微好點的學校;畢竟還是能考200多分,高考還是會上線的,現在高考錄取線,一般也就才200分。

17樓:中港騰飛學校

你好,如果成績基礎比較弱而且沒有學習的慾望,就建議參加單招吧,參加高考可能還上不了好學校,單招可能還會考取更好的專科院校。單招和統招上去是同等待遇,畢業證一樣,就業也一樣的。

18樓:壹寸相思壹寸輝

第一單招一般說的是專科,第二現在三本已併入其它層次,第三300多分的人努力一年進步驚人地例項不少但那需要的努力與決心恐怕不小。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諮詢你的老師最好!同事和家人商量好學校和專業的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你學習單招的,單招考試只考語數外比較簡單,錄取的希望比較大,不知道你瞭解過單招沒有,在淄博好像有個超越還不錯,你可以瞭解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僑渡成床單紅

單招吧,很多學校的單招其實跟普考進去的待遇都是一樣的,基本你不說沒人知道你是單招還是普考的。要注意不要是成教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成績也就250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我是一個高三的學生,想走單招, 我成績很差,我就想問一下如果我走單招被那所學校錄取了 我還可以繼

24樓:丹蘊

回答一下第一個問題,不再四川不能回答第二個。如果單招被錄取就不能再參加高考了。

25樓:育龍單招網

如果被錄取了,就必須去讀了。所以填志願一定要填自己喜歡的學校和專業。如仍有疑問,歡迎向「育龍單招平臺」提問,我們會及時解答。

26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單招是不是很黑暗啊,家裡有錢有人的在大多數,公平競爭好像不太可能,我是遼寧人,我也想參加單招,

27樓:匿名使用者

單招的前提是高考報名,如果被單招學校錄取,你的檔案就被它吊走了,高考可以考,但純粹就是打醬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單招被錄取雖然可以參加高考但是已經沒什麼用了,你只能去錄取你的那所學校,

你好老師,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想過走單招,但是學校不知道怎麼選,而且成績也非常差,到底讀不讀大學?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成績差,

讀大學只能讀大專,只是三年,沒有四年,讀大學所謂的【大專】其實沒有那麼好,三年中你會浪費很多錢和時間,而且學不到很多知識和技巧。畢竟現在大學生那麼多,何況你只能讀個大專,在讀大專裡面的老師,並沒有那麼多的知識,很多老師只是外聘回來當臨時的,也很多是老師實習生,所以你讀完出來,發現自己一無所有,只能有個大專證,然而並沒有什麼用處,出來還是什麼都不會,你有技巧嗎?沒有!

我有個哥哥,本科出來找工作,然而工作那麼久,老闆們從來沒問過畢業證或者是不是本科,只問你會什麼,你懂什麼。所以說你父母說的對,讀大學【大專】,還不如學個技巧,出來還能很快找到工作,而且本身家庭如果不是很富裕的話,那也會省下不少錢的,因為讀個不好的大學那是花費很大的,如果你是讀本科的大學那就很便宜了,還有單招,為什麼有些大學會出現單招呢?因為單招是有限制的,單招的那門課比較偏,不熱門,所以學校才會有單招,以至於達到這間學校很多人就讀,就會讓大家覺得以為這間學校很好,根據大眾的心裡都會優先報這個學校,還有不熱門,代表的就是:

在社會上,這工作很難找,就算找了工資也很低,有很多人也是讀大學出來以後找不到工作,沒技巧所以就乾脆再報個技巧班學,這就是在浪費錢啊,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畢竟社會的競爭力很大,如果家庭普普通通的還是考慮不要讓父母那麼辛苦吧,你父母的話還是對的!

我是高三學生,報考什麼專業最好,我是高三學生,就快高考了,不知道選什麼專業,怎麼辦啊?

大學中的專業上百種,很多同學即使高考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也常常因為不會選專業而犯難。現在已經是五月份了,離高考還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同學們在學習之餘,也可以瞭解一下專業方向,讓它成為你奮鬥的動力。首先,注意這一點,一本選學校,二本選專業,不要客意去追求學校,具體情況根據你的各科成績和興趣決定,如果理科...

我是名高三學生,關於作息問題,我是名高三學生,關於作息問題。

這要看你平時是什麼生活習慣,如果習慣晚睡可以寫作業寫的晚一點但不要超過12點。雖然高三的壓力較大但是沒有效率的學習是不起作用的,如果平時習慣早睡可以5點起床學習但不要超過五點,4點太早了會影響你一上午的聽課效率的,五點起床的上午第二節課後一定要休息一會。高三的生活確實緊張但是沒有效率的學習是一點用都...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今年走單招,河南的,然後問一下大家,有啥好

愛好什麼就學什麼專業吧,其實大學畢業真正從事本專業的學生很少很少!大學就是增加自己表達能力 交際能力 為人處世能力等等的地方,不要指望能學到什麼知識。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成績不太好,可以選擇走單招嗎?單招的學校都是一些 可以啊。單招和高考統招只是兩種不同的考試模式,但是同學們入學以後的待遇內是沒有任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