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中專生 學校要安排去實習 如果不去實習的話學校就拿畢業證威脅我們去不去的話就不得畢業

2021-04-27 03:31:43 字數 2097 閱讀 109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習bai算作一門課程的話,那du就必須得去,因zhi為不去的話dao,實習課就不及格,回不及格就可以不給你

答發畢業證!

如果不是一門課程,學校只是把你們當做賺錢的廉價勞動力,就可以不去,如果學校強制去,你們就可以向教育局舉報!

2樓:痴狂

實習是大中專畢業生必須要經歷的過程,而且實習鑑定必須合格,才發畢業證。但如果學校以實習為名從中賺錢,必須要有確鑿的證據,可以聯名告學校違法行為

不跟學校去實習會有畢業證嗎? 我是個中專生,學校最近通知我們畢業生如果不跟學校安排去實習就沒有畢業

3樓:m羅曼曼

應該是 學校他們比較不放心你們 因為就算是中專生也還只是學生而已 所以沒有她們老師的陪同 她們不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老坑了,來實習前說幹八個鍾,結果我在這邊幹十個鍾。你說賤不賤。

我是中專生,家裡有事,不去實習,但學校說不參加頂崗實習期,沒有畢業證拿! 學校有權不發畢業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有。

應屆畢業生出來實習和用人單位存在三方協議,是一個必須經歷的過版程。

家裡權有事可以和其他家庭成員協商解決,或者和學校請假,延遲實習和畢業。

如果擔心學校安排的單位特別差,可以協商自己找單位實習,讓用人單位在實習鑑定上蓋章交差。

6樓:

中專生的實習期也屬於中專課程的一個部分,如果你不參加整個實習那麼學校就可以版以你沒有完成學業為由權不給你頒發畢業證,也就是說學校可以認為你沒有完成學業。所以你應當儘可能的安排好家裡的事情後完成實習期的實習,否則的話對你真的不太好。另外你也不必懷疑學校是否有不給你頒發畢業證的權利,因為這是他們職責範圍內的權利。

7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是不是有成績。你不參加實習就會沒成績,沒成績怎麼畢業?你不會先參加實習,然後再請假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校有這項規定應該是有權不發畢業證的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你如果是真的有事可以和學校溝通溝通商量下解決的辦法 不要和學校對抗上了那麼久真的拿不到畢業證也頂虧的 應該會有解決的辦法的

9樓:雲之潤vs在路上

這個是很現實的問題,目前各個學校都是這樣規定的,你可以和學校申請,說明實際情況,應該除政策之外還有人性的一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身體不舒服,不能實習

我是一名中職學校的學生,學校說第三年必須要實習一年才能拿畢業證,但是我只實習了半年能拿畢業證嗎?

11樓:棒棒兔太郎

實習未完成bai

如果有學分

的話那就是du沒有修滿 不發zhi給畢業證,如果實習沒有學分dao,那就可版以拿到畢業證,如果不

權給可以向當地教育主管部門提起行政複議,如果學校不聽取意見,可以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你肯定勝訴的,因為有先例。

12樓:光線那麼暗

可以找**,現在國家正在關注這一塊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做法是沒道理的,找當地**,

我們學校是職校 中專上三年 一年半後出去實習 如果不去實習 不給發畢業證 這樣合法嗎?

14樓:蕭果果兒

你們學校和那個企業應該是簽訂協議的,所以,學校是有權利你不去不給發畢業證的,畢竟你不去,學校損失!

15樓:王舞殿下

應該是合法的,因為學校將實習也算在了必修裡,就上你上課的必修課是一樣的,如果你不去或實習一半,就等於你沒有合格,沒有達到學校規定的學分,不發畢業證是正常的

16樓:猖狂龍鬥

和學校走沒錯我們小學的時候還軍訓呢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上的職校,都是學一年半就出去實習的啦,但學費還是要交齊的,不然就沒得畢業證,一般說來交齊了學費,都是可以畢業的啦~~~

我是一名快畢業的中專生,我想問下現在在實習這樣的話算應屆生吧如果我還想進入學校上學的話有什麼方法

你是想上中專還是大學啊?上中專的回學校送點錢,上高三去高考,上大專的話就自考了,現在選好學校報名就好了 算應屆生,實習結束回學校就可以了,可以參加 高考 普通高考等進入高校學習 我是中專應屆生,7月就畢業了 現在要實習 可是我錯過了報考大專 我後悔了 有什麼辦法呀 暈,成教多的是,去考個好學校的,成...

我是一名中專生,但在學校學習的時間不長就出來實習了,現在想讀大專然後續本,不知道行不行各位請幫幫忙

我覺得學來習成績不理想的同學要自 選擇實習就業,這是bai很好的 出路。而學習成du績中上的中專生都zhi會選擇考dao大專高職然後專升本,畢竟現在社會學歷很重要。不過如果只讀個 混 的大學,出來的文憑用人單位是不屑的。所以要麼有過硬的專業技能和實習經驗要麼就踏實學習,考一個好一點的大專高職學校。希...

中專生是先高考還是先實習,中專生要考大專的話,是先去實習還是繼續留下

要是先下去實習再回來高考的話這一年不會把學的東西忘了嗎?1 按照教育copy部 中等職業學校學生 bai頂崗實習管理du規定 徵求意見稿 規定,zhi學校原則上應dao當安排學生在校期間最後一學年進行頂崗實習。2 在校學生應該按照學校的安排參加實習,在校學生沒有完成教學及實習任務的,學校可以不予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