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豐臺區木樨園珠江駿景南區二單元郵編是多少

2021-05-29 11:17:49 字數 1261 閱讀 5540

1樓:

北京市豐臺區木樨園珠江駿景北區郵編:100075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知道小地方的郵編時可以填市或區的郵編,同樣能寄收件。

豐臺區珠江駿景駿景小區屬哪個哪個街道

3樓:匿名使用者

豐臺區珠江

bai駿景駿景du小區共分為

三個小區,zhi分別是珠江駿景北dao區、版珠江駿景中區、珠江駿權景南區。三個小區在左面是海戶路;右面是一條無名小路;在右面一點是南苑路。嚴格來說珠江駿景是屬於海戶路。

你要發快遞時(ems除外,其他快遞都行,包括物流)北京市豐臺區木樨園珠江駿景***x就可以到。ems或是**信要嚴格一點,地址為:北京市豐臺區永外果園43號駿景園***x。

不過現在ems也能使用第一個地址!

怎麼去北京市豐臺區木樨園珠江駿景中區 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哪去啊?著急問還不說清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坐300路到木樨園下車往西走就到

北京市豐臺區段莊20號郵編是多少

6樓:郵編庫

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

北京市豐臺區花鄉段莊村20號的郵編是:100070

希望以上資訊能對您有所幫助,同時您也可到本站官網北京市豐臺區郵編

自助查詢更多郵編資訊,我們會持續更新資料,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7樓:在沃洲湖轉悠的番石榴

北京市豐臺區段莊村郵編100070

北京市豐臺區段莊村郵編100070

北京市豐臺區段莊村郵編100070

北京市豐臺區段莊村郵編100070

北京市豐臺區段莊村郵編100070

北京市豐臺區段莊村郵編100070

北京市豐臺區段莊村郵編100070

北京市豐臺區段莊村郵編100070

北京市豐臺區段莊村郵編100070

多說幾遍!!!

誰知道北京市豐臺區木樨園珠江駿景北區20號樓是什麼地方?住宅還是寫字樓?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片是商住兩用的房子,不過木樨園那塊挺亂的,找工作的話要留個心眼,千萬別交錢,有問題直接報110就行了,jc叔叔會告訴你怎麼做的

從首都機場到北京市豐臺區木樨園新世紀怎麼走

首都機場到木樨園新世紀公交線路 a359路 627路,全程約公里。1 從首都機場乘坐359路,經過11站,到達京順路麗都飯店站。2 乘坐627路,經過15站,到達南苑路果園站。3 步行約270米,到達新世紀。b359路 地鐵10號線 運通公里。首都機場 乘坐359路,經過12站,到達三元橋站。步行約...

北京市豐臺區的住宅區有,北京市豐臺區的住宅區有?

名稱 均價 位置 豐臺區 北京國際花園 現房 7800 豐臺區世界公園正對面 63711118 豐臺區 晶城秀府 現房 7800 豐臺三環方莊橋向南900碼路東 67653030 豐臺區 未來上層 現房 7500 豐臺區草橋社群京開東路 87507836 87507 豐臺區 迦南公寓 現房 8500...

北京市豐臺區豐臺第五小學怎麼樣,北京市豐臺區西羅園第五小學評價怎麼樣,好不好呀?

簡介 北京市豐臺區第五小學位於北京豐臺區豐臺鎮,西四環南路畔。它建立於1951年,現一校五址 校本部 銀地校區 京鐵校區 鴻業校區 科豐校區 總佔地面積約六萬平方米,有110個教學班,4100多名學生,305名教職員工,中學高階教師9名,小學高階教師163名,市級學科帶頭人1名,市級骨幹教師9人,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