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豐臺區換領新駕駛證到哪裡去?

2023-01-03 10:10:08 字數 4131 閱讀 1220

1樓:網友

一般換領新駕駛證,需要至車管所領取。南苑萬達地處於北京市豐臺區南苑西路39號附近,距離南苑萬達最近的車管所,名為豐臺交警支隊車管所,地處於豐臺區小屯西路甲108號附近。

2樓:水清霞明

北京市豐臺區駕駛證換領地址在北京市豐臺區交通支隊車管所。

駕駛證換證所需資料如下: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縣級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3、申請人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4、原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5、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三張。

3樓: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車輛管理所京豐分所,地處北京市豐臺區小屯路西南墳248號。 負責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補領、換領、審驗及受理機動車和駕駛員相關的其他業務。 乘車路線:

乘338路公交車至小屯中學站下車向西1000米路北,乘850、851、751、817路公交車至張儀村終點站向東500米路北。

4樓:廣邑子

在豐臺區換領新的駕駛證,應該找豐臺區的一些交警大隊換證營業視窗去換證。

5樓:仰格

你可以到豐臺區交警大隊進行駕駛證的換證業務。

6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可以直接搜尋當地的車管所,車管所才可以換領駕駛證。

7樓:夕陽無限好

北京市豐臺區換領新駕駛證,應該到所屬的交管局。

8樓:我來也

北京市豐臺區換新領駕駛證到**去?這個你可以上知道查一下吧。

9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北京市豐臺區換領新駕駛證到**去?應該去北京豐臺區交管所所在的地方就可以呀。

北京豐臺哪有車管所能換駕駛證

10樓:有駕馬車

更多關於駕駛證換證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有駕馬車。有駕馬車在各大城市設立了辦事處。主要從事駕駛證報名,增駕,換證,補證、全國交通違章查詢代繳等駕駛證、機動車業務諮詢**服務。

有駕馬車秉承著熱情服務,誠實辦事,業務純熟,合作共贏的理念,期待廣大車主朋友,駕駛員朋友委託與合作。【立即點選找我們快速解決】

北京駕照到期了去**換證

11樓:鼠貓同人

去任意車管所辦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139號令。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一百零三條 本規定下列用語的含義:

(一)身份證明是指:

1、居民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在戶籍地以外居住的內地居民,按照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二十二條、第八十三條規定提交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以及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證明;

12樓:樂正作

朝陽區1、北京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安定門外小關街51號2、航空總醫院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安外北苑路3號院3、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貞醫院地址:

北京市朝陽區安貞路2號4、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醫院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體南路8號5、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地壇醫院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京順東街8號6、民航總醫院地址:

北京市朝陽區朝外高井甲1號7、北京市體檢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裕民路12號1號樓b座2層8、北京市朝陽區中醫醫院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工體南路6號9、北京市垂楊柳醫院地址: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南路54號(垂楊柳醫院東院)10、北京市第一中西醫結合醫院(東壩院區)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壩鄉東風大隊二條11、中國中醫科學院望京醫院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中環南路6號12、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醫院地址:

北京市朝陽區機場南路東里17號13、北京市第一中西醫結合醫院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金臺路13號內2號14、北京華信醫院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一街坊6號15、煤炭總醫院地址:

北京市朝陽區西壩河南路甲1號新天地大廈16、中國藏學研究中心北京藏醫院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小關北里218號17、北京朝陽急診搶救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弘燕南一路周莊嘉園東里27號樓18、北京市朝陽區雙橋醫院地址:

北京市朝陽區雙橋東路雙橋醫院東城區1、北京市普仁醫院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崇外大街100號2、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同仁醫院(東區)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內大街8號3、北京市鼓樓中醫醫院地址:

北京市東城區豆腐池衚衕13號4、北京中醫藥大學東直門醫院國際部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北大街279號5、北京市和平里醫院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和平里北街18號6、北京市隆福醫院地址:

北京市東城區美術館東街18號7、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地址:北京市東城區美術館后街23號8、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天壇醫。

請問您是哪個區呢?

13樓:網友

先去醫院體檢,然後拍照三張白底一寸**,要完全一樣的,不同時期湊不行。到任意車管分所、車管站辦理換證即可。

北京不區分割槽域的,所有站所對應全市業務辦理。

14樓:科學的地獄火炮

駕駛證到期了,去交警隊就可以換新的證件,要提前準備好駕照體檢表,可以去醫院體檢,還有一寸**,去了交警隊後,再掏10元的工本費。

15樓:哈尼

在北京外地駕照到期如何辦理換證?都需要哪些手續?

16樓:0來猜猜我是誰

北京駕照過期了,可以到各區縣交管支隊就可以換證,要提供有資質的醫院出具的體檢報告就可以了。

北京市豐臺區換領新駕駛證到**去辦啊?

17樓:網友

去車管所就能換領新的駕駛證,但是得交十塊錢的保證錢。

北京如何換駕照

18樓:知道辦事大廳

北京的《機動車駕駛證》可以到以下辦理地點進行更換市車輛管理所,朝陽區南四環東路 18 號。

京朝分所,朝陽區孛羅營北街 1 號。

京海分所,海淀區北安河鄉西埠頭河灘京海考試場內京豐分所,豐臺區小屯路西南墳 248 號。

京順分所,順義區後沙峪鎮泗上村京順考試場旁京南分所,大興區狼垡公交考試場院內。

京北分所,昌平區馬池口北方檢測場旁。

其他詳細地點可登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選擇「城市」—「服務導航」,在上面查詢您最方便的處理地點。

一、辦理材料《居民身份證》

身體條件證明。

申請人相片(白底免冠正面彩色照)

相片回執。《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駕駛證》二、辦理流程step 2:繳費領取憑證。

step 3:領取《機動車駕駛證》

三、辦理費用工本費 10 元/本。

19樓:黃煒彭

外地駕照在京補辦20分鐘直接變北京駕照。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換駕駛證需要先到縣級以上醫院進行體檢,體檢後上傳到交管局網上,就可以在12123網上辦理換駕駛證手續,辦完手續後,由交管局用快遞送到你家。

也可以到交通隊直接換駕駛證,需要帶2張1寸**,拿著身份證及駕駛證,現場換駕駛證。

北京換駕駛證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持身份證、駕駛證、身體條件證明和證件相片。

三張到核發地車管所領取並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一併提交辦理換證業務即是,交付少少工本費後領回新的駕駛證。

如果你本人有因或在異地不能自己申請辦理換證業務時。你可將身份證、駕駛證、縣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身體條件(體檢)證明和你的證件相片三張一同寄回,委託家人或朋友幫忙辦理。

北京市豐臺區的住宅區有,北京市豐臺區的住宅區有?

名稱 均價 位置 豐臺區 北京國際花園 現房 7800 豐臺區世界公園正對面 63711118 豐臺區 晶城秀府 現房 7800 豐臺三環方莊橋向南900碼路東 67653030 豐臺區 未來上層 現房 7500 豐臺區草橋社群京開東路 87507836 87507 豐臺區 迦南公寓 現房 8500...

北京市豐臺區豐臺第五小學怎麼樣,北京市豐臺區西羅園第五小學評價怎麼樣,好不好呀?

簡介 北京市豐臺區第五小學位於北京豐臺區豐臺鎮,西四環南路畔。它建立於1951年,現一校五址 校本部 銀地校區 京鐵校區 鴻業校區 科豐校區 總佔地面積約六萬平方米,有110個教學班,4100多名學生,305名教職員工,中學高階教師9名,小學高階教師163名,市級學科帶頭人1名,市級骨幹教師9人,區...

北京豐臺區萬豐路的郵編是多少,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的郵編是多少

郵編查詢 100039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單號17 29100161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雙號0 578100161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18號院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的郵編是多少 豐臺區萬豐路也不一樣,因為樓主沒有更詳細地址,提供下面資訊供參考 100039 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 單號17 29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