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至基底,縱筋間距1m支在底板鋼筋網上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19:48:35 字數 1436 閱讀 9949

1樓:弄舟散人

這個一般是適用於厚基礎上的牆體鋼筋,隔一米有兩根鋼筋插到底,其餘的滿足錨固長度就可以了,可以節約鋼筋。

插至基底縱筋間距<=1米是什麼意思 5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縱筋最小間距到1000,只要是縱筋間距的倍數都可以,比如柱縱筋間距200那麼它可以取400,800等但不能超過1000

11g101-3,59頁,柱插筋在基礎中的錨固,僅將柱四角插筋伸至底板鋼筋網上,僅插入底部部分是否需要加箍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箍筋。柱插筋在基礎中的錨固構造(二)、.柱插筋在基礎中的錨固構造(四)索引的節奌詳圖,柱插筋要彎折15d,基礎頂面至基礎底面要滿足≥0.

6labe﹙≥0.6lab﹚,柱插筋要:插至基礎板底部支在底板鋼筋網上。

柱插筋在基礎中的錨固構造(一)不是有:間距≤500,且不少於兩道矩形封閉箍筋﹙非複合箍筋﹚。

柱插筋在基礎中的錨固構造(二)不是有:間距≤500,且不少於兩道矩形封閉箍筋﹙非複合箍筋﹚。

柱插筋在基礎中的錨固構造(三)不是有:錨固區橫向箍筋﹙非複合箍筋﹚,示意就有7只。

柱插筋在基礎中的錨固構造(四)不是有:錨固區橫向箍筋﹙非複合箍筋﹚,示意就有4只。

4樓:匿名使用者

11g101-3,59頁,柱插筋在基礎中的錨固,僅將柱四角插筋伸至底板鋼筋網上,僅插入底部部分是否需要加箍筋

答:你是怎麼理解的?①是柱插筋在基礎中的錨固構造(二)、.

柱插筋在基礎中的錨固構造(四)索引的節奌詳圖,何非是示意一下,.柱插筋要彎折15d呀,基礎頂面至基礎底面要滿足≥0.6labe﹙≥0.

6lab﹚,並告訴你,柱插筋要:插至基礎板底部支在底板鋼筋網上呀!怎麼會問僅插入底部部分是否需要加箍筋?

當然要加!‍

1.柱插筋在基礎中的錨固構造(一)不是有:間距≤500,且不少於兩道矩形封閉箍筋﹙非複合箍筋﹚。

2.柱插筋在基礎中的錨固構造(二)不是有:間距≤500,且不少於兩道矩形封閉箍筋﹙非複合箍筋﹚。

3.柱插筋在基礎中的錨固構造(三)不是有:錨固區橫向箍筋﹙非複合箍筋﹚,示意就有7只。

4.柱插筋在基礎中的錨固構造(四)不是有:錨固區橫向箍筋﹙非複合箍筋﹚,示意就有4只。

柱縱向鋼筋在基礎內夠錨固長度時,基礎內鋼筋末端要不要彎鉤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柱縱向鋼筋在基礎內夠錨固長度時,基礎內鋼筋末端要不要彎鉤?見7.5

參考12g901-3‍

6樓:苦茶濃短

你好,柱縱筋伸入基礎的長度,無論大於還是小於錨固長度,柱縱筋都是插至基礎底部支承在底部鋼筋上,並彎折。詳11g101-3第59頁

樓上的,那本12g901-3是鋼筋排布圖集,不是構造圖集

樑的上部縱筋101002002225是啥意思

箍筋為直徑10間距200,加密區100,二肢箍,主筋為2根25鋼筋 箍筋直徑10,加密區間隔100,非加密區200,二肢箍,樑上2跟直徑25鋼筋 樑鋼筋中6 25 2 20 5 3是啥意思?這是樑的平法標註。其中 6 25 2 20表示6根直徑25mm的鋼筋和2根直徑20mm的鋼筋作為一組主筋,箍筋...

框架柱縱筋的箍筋加密區尺寸如何確定?是不是淨高的三分之一?有

根據03g101 1中p40頁的規定 箍筋加密為大於等於柱長邊尺寸,大於等於ha 6,大於等於500。取其最大值 底層柱根加密大於等於ha 3。ha為所在樓層的柱淨高。底部加強部位kz箍筋按柱淨高的三分之一加密嗎 沒有這種規定。按柱淨高的三分之一箍筋加密的規定,用於底層柱腳。看混凝土結構規範吧,這裡...

構造柱的縱筋需要錨固嗎,構造柱錨固長度大於規定的最小錨固長度時縱筋要不要做彎鉤

需要錨固,否則的話是起不到構造柱的作用的。名詞解釋 構造柱構造柱是磚混結構建築中重要的砼構件。為提高多層建築砌體結構的抗震效能,規範要求應在房屋的砌體內適宜部位設定鋼筋混凝土柱並與圈樑連線,共同加強建築物的穩定性。框架結構的設定規範 1 當混凝土牆 柱 分隔的直段長度,120 或100 厚牆超過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