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弱是什麼意思,日語裡脳弱是什麼意思?同時經常出現的還有情弱,兩者都是什麼意思

2021-04-27 05:14:25 字數 1561 閱讀 5430

1樓:樂▼娜

不擅長使用資訊工具電腦之類的

2樓:手機使用者

【じょうじbaiゃく】du 【joujaku】◎ 【形】 情弱とは 「情報

弱者」zhi、dao情報版資源に満足にアクセス權できない人や、情報を充分に活用できない人を指す俗稱である。 通常指在資訊化的社會中不擅長使用手機、電腦網路等等的人。 例:

「情弱」と蔑まれる。因不擅長網路等而被瞧不起。 日英:

weak information

日語裡脳弱是什麼意思?同時經常出現的還有情弱,兩者都是什麼意思

3樓:小小藍天

「脳弱」とは?

本來、情報弱者という言葉は情報に疎い者という意味だが、テレビや新聞を良く読む人程情弱である可能性が高いのはなぜか。情報に弱い情弱ではなく、情報はあるのに正しく判斷出來ない殘念な脳みそしてるから脳弱。実際、事実を書くとネガキャン扱いする訳だから情報を正しく判斷出來ない殘念な脳みそしてるよね。

4樓:匿名使用者

腦弱 指智商低,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 iq低

情弱 指情商低,eq低

兩個詞都對人有侮辱的意思,慎用。

溫柔弱情是什麼意思

5樓:z道

【溫柔】是一種與個人情商緊密聯絡的能力,也是人的一種素質和人性自版然地流露。溫柔是藏權

不住也裝不出的真摯,是一切溢美之詞都表達不了的溫暖。

——溫柔是人性中最珍貴的廣博同情心與人文情懷,其意義超越了個體、種族和國家遍及全人類。溫柔是冷酷自私的人學不會的,其所展現的是人類素質文明。

——從本質上來說溫柔所體現的是寬闊、博大的「愛」與「關懷」的光輝人性。

弱是什麼意思

6樓:拍案三下

弱的意思:力氣小,勢力小,與「強」相對。

一、弱的拼音:ruò

二、弱的釋義:

1、力氣小,勢力小,與「強」相對。

2、年紀小。

3、不夠,差點兒,與「強」相對。

4、差,不如。

5、喪失(指人死)。

三、弱的部首:弓

四、漢字結構:左右結構

五、造字法:形聲

六、相關片語:

弱小、弱點、虛弱、微弱、柔弱

擴充套件資料一、漢字筆順:橫折、橫、豎折折鉤、點、提、橫折、橫、豎折折鉤、點、提二、片語釋義:

1、懦弱[ nuò ruò ]

軟弱無能;柔弱。

2、羸弱[ léi ruò ]

瘦弱。3、衰弱[ shuāi ruò ]

生機不旺盛;軟弱無力。

4、瘦弱[ shòu ruò ]

身體單瘦虛弱。

5、柔弱[ róu ruò ]

常指體弱,易感疲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不強勢,但也不是說你弱勢。可能你這個人太沉悶。或者你太謙卑,總是弱弱的表達。既然罵你的話,有可能罵你弱智哦。

申弱是什麼意思,八字申弱是什麼意思?

比如 有些人命格中有財,有些人沒財,有些人財在遠方,有些人財在近處 有些人財在特定的方位,需要在相應方位取財 有些人需要等待時機,需要在特定時間段才會有財可取。這些都是可以從八字可以發現的規律。依照這些規律,安排人生,這就是八字提示給你的人生智慧,也就是命理哲學。故此,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命格,通過後...

弱受音是什麼意思

就是小可愛的意思。還有沒氣場的意思 1 她是個腐妹子 2 你聲音很有愛 相信我這不是貶義詞 3 你有時有點niang讓她受不了 4 猜的不對不要打我啊 你好!就是小可愛的意思。還有沒氣場的意思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網上形容聲音攻受是什麼意思 一,首先,我們先來說明什麼是攻受。攻受一般是對...

弱弱的問一下 GJM是什麼意思

1網路用語,抄襲 2一種致幻劑的簡稱。什麼是生活 生活是怎麼解釋 生活是 生存使活命源 指bai恤養活人 指為生du存發展而進行各zhi種活動 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的經驗。衣食住行dao等方面的情況境況 生長 指家產,生計 活兒 工作 生活費用 指用品,器物。美事美好的時光。筆的別稱。出自 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