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美術特長生,我很喜歡設計師這個職業,將來想當設計師。現在讀高三,準備去參加培訓了。因為費用

2021-05-29 05:19:19 字數 2861 閱讀 4524

1樓:巴黎之約充

看完咯bai!

支援你,做你喜歡做的!du

人生一輩子很短,zhi大人們的意dao見只能參考,他們不版是做這行的。他們說的不一

2樓:曦曦蕾蕾

如果你的文化成bai績不差我建議你du先抓文化成績,如

zhi果dao

3樓:gs快到碗裡來

我剛經歷高考 學藝術是塊好的敲門磚 因為藝術生原因可以進到自己喜回歡的學校 但是在學答藝術的時間所花費的費用是很多的 但是也不等於你出來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還是要回歸現實 如果成績不好 那就學 成績好還是拼 至少讓父母的錢花的不冤枉

4樓:我就是不想幹了

不客氣 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 太長

5樓:世界這麼多名

有條件就去,沒錢就不要去了,難道要全家跟你吃苦麼

我是一名設計師,現在是。那我將來呢?我還繼續當設計人員嗎?

6樓:感到暖

其實最近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 我走上設計之路是因為專業學的就是設計 幹了一年發現其實就是給人家賺錢的工具而已 後來轉戰影樓 做攝影師 說實話 當時的想法很簡單 影樓攝影師掙的多 所以就做了 其實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 一個職業不賺錢你再喜歡你也不會去做 一個職業很賺錢但是你不喜歡你也會去做 所以我認為錢重要 其實反過來想想當年學設計為什麼 不就是看準當時的設計師很賺錢而且工作在電腦前邊很輕鬆所以才去學的麼..至於喜歡不喜歡 呵呵 笑一笑就過去吧……

至於以後 哎 說實話我也很迷茫 現在招聘設計師全是要30歲以下的 一個月工資也就1500左右 人家老闆也圖省錢而且省心 30歲的**湖心眼那麼多 老闆都得往按月裡賠錢 當然就不會用了 而且不只是設計包括攝影在內的現在所有藝術類的職業 都是年輕化很嚴重 看影樓裡 全是小年輕的攝影師 客戶拍婚紗也都要年輕的攝影師 要一個40多歲的老**在那瞎拍什麼呀...設計師也是一樣 你是經驗很多 但是你已經被時代給淘汰了 我有一個將近50歲的攝影老師 是我攝影的啟蒙老師 他現在就在外邊自己剛了一個商業攝影 連他都說 我一個將近50歲的人 和現在那90後的小姑娘 根本就溝通不上 更別說業務如何開展了 那就更別說給人家拍婚紗了 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 我覺得我們的出路在於年輕的時候多掙錢 掙錢是一方面 更重要的是要了解你所從事的行業的發展性 能發展那是最好 發展不了那就趁著年輕 趕緊轉行 我說的發展 說明白點 就是要有自己的客戶緣 自己的生意網 一旦生意網建立起來那你就發了 如果在你35歲以前 這個客戶網也就是你的生意網還沒建立起來 那你就慘了 所以在35歲以前 要做好的兩件事就是 1.攢錢 2.建立客戶網 這都是為了以後自己單幹當老闆開公司打下底子 如果在35歲以前 這個底子沒有打好 後手的補救方法就是當技工(以技術為主的工種比如.

電工.廚師.司機)如果連點技術都沒有的話 那就飯店刷盤或者看門吧..

7樓:盧文球

我也是做設計的,但出來幹這一行還不久,我幹這一行是出於喜歡,而並不是為了錢,錢對於我來說是次要的。如果只是為了錢而去做設計,這不是設計,就算是設計,也不是什麼好設計。希望你能夠以自己的興趣去選擇自己的職業,那樣活著也許會更有意義。

如果你做自己感興趣的工作,等你老去的時候就不會感到遺憾了。

8樓:吖頭騙仔

我是做實習設計師的,剛實習不久,我覺得既然你這麼糾結,你就該去做你喜歡的,感興趣的,錢夠花就行,最重要的是開心嘛,你說呢?

9樓:世龍標

不要轉行,轉行後你可能更加不快樂

我是一名即將進入高中的女同學,我將來想當婚紗設計師,我不知道該學

10樓:虛妄的小草

選文選理,這得看你自己了。沒有人能幫你選,說幫你選的基本沒把這事想清楚。

我稍微查了查,你所說的婚紗設計是隸屬於服裝設計專業之下的。我看了要求,基本都是文理都行,但有些學校需要美術功底,比如東華大學。如果是服裝工程的話,貌似並不怎麼需要美術分,這我不大清楚。

所以,我認為,你真的一心一意要當婚紗設計師的話,可以先學一些美術。

學習方面,我不給你提意見,畢竟你雖然寫了一大堆,重點卻不在這……

此外,你是即將進入高中?也就是還沒進入咯?我覺得並不需要這麼糾結文理選擇的問題。

因為高中的學習和初中的學習是有很大不同的,進了高中後,學習從巔峰跌到谷底的有之,從九幽爬上九霄的有之。所以我勸你暫時先彆著急選文理,一般的高中都是至少先學一個學期後才給選的。也許你學過後,就會有自己的判斷了。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好好學習。嗯,「好好學習」四個字爛大街了,但我作為過來人,還是要說兩句。我不和你說些什麼大道理之類的虛的,也不會說太多。

我只說大學的問題。你一定要好好學習,才能考上好大學。為什麼要考個好大學?

首先,裝置方面。好的大學和差的大學在學習裝置上差很多,有可能你上了個好大學能看多**立體動畫來學習,而差的大學可能只有平面的**給你觀摩。

其次,師資方面。這個差距更加巨大。你想一下,你和國際一流的設計師學習與和省內或者縣內一流的設計師學習能一樣嗎?

接著,人脈方面。這個不用多說。好的大學,你身邊的人都是精英,能夠交流學習,還能拓開你的眼界。

而且呢,這些人以後可能還會給你提供很多幫助,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闖出名氣的機會。而差的大學就……呵呵。

然後,傑出校友方面。你可能很奇怪,為什麼要談校友?我這裡說的是傑出校友,也就是指已經出了校園,在校園外混得比較好的大學校友。

好的大學,傑出校友也多,自然他們大多會回惠自己的母校。從而,好的大學相比差的大學有了更多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的資金,有更多到公司實習的機會,也有更多的就業機會。

最後,你不要覺得好大學,就只佔一個「好」字。這個「好」字,包含了太多的東西。

我建議你暫時不用考慮文理方面的問題,先上高中好好學習一段時間再考慮,可以用課餘學學美術,只要不太耽誤文化學習。

我是省重點的高一學生,我想走美術特長生這條路,但家裡人不同意學美術真的弊大於利嗎不好找工作考大

若你文化課水平本身就很高,那就沒必要搞美術了,相對於文科理科工科等來說,藝術確實窄了些。不過若你文化課不怎麼樣,本身就考不上很好的大學,那學藝術讀個好大學我覺得是最好的選擇了。比二本三本專科強吧。工作的話,學藝術其實也還好。藝術類應該有設計類應用性比較強的,去到廣告公司平面設計類的部門也不錯的。所有...

現在我高二美術特長生,從小喜歡畫畫,尤其是油畫,今年我看一些色弱圖有些認不出,發現我是色弱,怎么辦

你對哪些色認不清?我以前有同學土黃和綠分不清楚 但他色感很好 只要留心就好 讓父母幫你整色 檢查一般是看圖 你去買本檢查色盲的書看自己能看出多少 很喜歡美術的話不一定學油畫,可學雕塑不用看顏色的 色感對你將來美術會有影響的嚴重的話自己考慮一下是否還選擇油畫 學雕塑,那個不限制色弱的吧,藝術都是相通的...

我是個高中美術特長生,將來我考上本科後,可以選擇非藝術專業嗎

這個基本不太可能,因為美術專業和別的專業不同他要求你有美術的基本專功,但對文化課要求低 屬一些,別的專業的文化課 除了 體育 應該都會比美術高,所以他不會讓你轉的,還有就是一般大學是不允許轉專業的,美術與其他專業文化課相差太大,要轉概率幾乎為零,除非你又某個方面的特長,學校才可能破格 可以按特招來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