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二高考想考室內設計的大學要幾分才能上一本或二本啊

2021-05-29 02:21:34 字數 1017 閱讀 5307

1樓:朝錢奔

二本的分數都是差不多的三百二十分以上就差不多,一本就不一樣了分數差得很大的回。還有文化課的成績只是答一部分,還有聯考和校考的成績,這三個成績都很重要的。我建議你現在根據自己的專業也文化分數先給自己找一下定位,定一個目標學校,不然盲目的想一本或是二本是沒有用的。

當然啦各個省的分數是不一樣的。加油

同濟不清楚,不好意思。

室內設計大學好一點的要多少分,高考還需要考什麼

2樓:我是方曉東

1、開設了室內bai設計專業的大學

很du多zhi,清華、北大、dao天津大學、上海交通內大學什麼的國家重點大學容都有這個專業。

2、一本重點線的分數,每年不一樣,有的年份考試題目相較於往年難度偏大,分數線就會拉低;有的年份考試題目難度偏向於簡單,那麼分數線就會拉高。2023年文科一本線可能在590分以上,理科可能在620分以上,這個分數線是沒有一定的。

3、高考考什麼,這個得看以什麼身份參加高考,如果是藝術生考試,那麼語文、數學、外語、藝術等科目必考;如果是普通生源普招考生,那麼語文、數學、外語、自選科目是必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高考我考了480分是2本b線大學,也就是比3a好一點的大學,在廣州廣州室內設計專業的大學介紹下。謝謝大家 中山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華南農業

室內設計專業一定要藝術生麼?今年高考沒考好。是二本。想學室內設計。哪些大學比較好?最好是杭州附近的

4樓:小何

這個問題地域性相當的強,我作為一個設計師只能給你說,室內設計不一定是藝術生,只是藝術生基礎好,後期發展會快點,但是當你熟悉設計行業後,和客戶談單靠的是談判技巧,做設計方案,靠的是創作,你的設計是否具體針對性合理性。

室內設計是一個不錯的行業,但是也很艱辛,你的地方我不是很瞭解,而選擇學校,最好是自己去考察,以後不會責怪別人,總之,學校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學校的好壞不能夠直接代表學的好壞,每個人有著自己的機遇,好好努力和把握就好。

我今年剛上高一。但是想以後學室內設計專業。我應該需要做什麼

大方向上分,工科生 美院生兩種。室內設計 最開始是沒這 個專業的,他屬於版 環藝,環權藝專業又屬於建築 土木工程類分支。有兩種途徑可以實現你學室內設計的想法,但是當你考上之後你就曉得你的選擇範圍會很寬廣,很多專業供你選。第一種如果你文化成績很好,可以直接考土建類專業院校,很多的,比如同濟 交大些都是...

我是室內設計專業大三的學生,想考日本大學的研究生,有沒有合適

就是看你想學理論多一些還是技術方面多一些。日語至少2級,英語託福80分以上。我學環境藝術設計的,偏向於室內設計專業,大學畢業想考日本的研究生,日本這個專業哪些學校比較好一點呢 5 要作品集,要學來校推薦表,大源 日語一級肯定需要bai的 不要私立。du。那我知道的只有zhi東京藝術大學了dao 據說...

我今年高二,請問想考浙江傳媒大學的播音主持系,想知道文化課大

你的文化課成績問題不大,主要是看專業 成績了浙江傳媒學院的錄取原則專 專業成績全國排序前屬30名高考成績達學校規定錄取線 當地普通類一本線60 經考試院 招生辦 稽核同意,按專業成績優先錄取 其他考生英語單科成績70分以上 含 按專業和文化成績2 8比例綜合排序擇優錄取。浙傳的學費是9000元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