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顯示未連線但是可以上網,怎麼解決

2021-05-29 01:08:02 字數 3024 閱讀 43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顯示的是已連線,只是有一黃色的點,好象是ip讀取有問題,但你說可以上網,那就無所謂了。免得處理了,不能上網不更頭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狀態說明你的電腦與無線路由器已經連線上了。但是路由器與網際網路沒有連線上。重設路由器的撥號設定。如果確認路由器的設定沒有問題,可拔下路由器電源10秒後重新插上。再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啥?你這個是手提啊!手提有2張網絡卡的,一張有線一張無線,你現在連的是無線網路,所以有線當然提示未連線了咯,不要去動,不然到時候你有線搞不好又一下子連不上了

膝上型電腦右下角連線網路圖示顯示未連線,但是能上網 10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把無線禁用然後過會再開啟.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檢視介面卡,把無線禁用後開啟.

5樓:

重啟下電腦試下,如果不行,就關閉無線,然後關機,關機後再開機,再開無線,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有線上網的?關掉無線就ok了,或者重新安裝驅動再重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大事,重啟下就正常了,不介意的話繼續用就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我也碰到了同樣的問題,能否教一下

電腦能上網但右下角圖示顯示未連線!!!!! 10

9樓:低拋高吸

有時系統問題引起的,我的電腦也出現類似的問題,用就是了,不會回總是這樣吧?

請問原來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圖示信bai息是「已連線」,du只是網zhi絡圖示是未連狀態dao。

可以再試試有版線網絡卡的連線情況。如權果效果一樣,那就是某軟體所為。可以解除安裝那款軟體,觀察效果,以確定問題點。

知道問題點了,也不影響正常使用,只是圖示不同。建議觀察一段時間後再行決定。

當然,若是不能接受這軟體的霸道,那還是解除安裝不用的好(建議!)。

11樓:皖

開啟網路管理,再重新啟動下試試看

win7右下角無線網圖示顯示未連線,但是實際上已連線上,也能上網

12樓:七彩虹科技****

方法/步驟

首先,要確實是不是服務啟動的問題,方法很簡單,重新啟動電腦就可回以。

如果問題

答依舊,那麼按下win+r快捷鍵,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介面。

然後會看到右側視窗出現好多設定項,找到「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雙擊開啟。

在彈出的介面中我們選擇停止,然後確定,然後將啟動型別修改為禁用。

接著右擊工作列,開啟工作管理員。

找到任務「explorer」,右擊結束程序。

這時候視窗的所有內容都要消失,只剩下背景頁面。此時按下工作管理員快捷鍵,然後新建任務。

輸入explorer.exe後回車,工作列和快捷方式再次出現,發現右下角的無線網已經恢復原狀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筆記本嗎? 應該有fn鍵吧 應該在f1~f10有一個是無線接收口的開關 按住了fn+f幾 看你電腦 我這是f2 (上面類似訊號塔一樣的東西) 試試吧 也不一定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可能有兩個網絡卡,你開啟網路共享中心,左邊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就可以看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和電腦無關,是網路提供商的問題.

17樓:陳飛永恆不變

是你啟用了路由和遠端訪問的伺服器哈!

簡單的方法就是

1、執行輸入ncpa.cpl 出來的介面內找到 傳入容的連線 右鍵刪除,重新連線無線就是了。

2、如果不行那你你在執行中輸入services.msc,在出來的介面中找到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設定禁用並停止服務,重新連線無線

3、簡單的點的就是執行中輸入cmd /c sc config remoteaccess start= disabled && sc stop remoteaccess 最後你要做的就是重新連線無線網路

簡單的話就第三個吧。 執行不知道在**就win+r。 不知道win鍵在哪那麼

開始選單搜尋欄中輸入cmd 然後回車,在出來的介面中輸入也是一樣的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是一樣的問題,有網路,但是右下角顯示星號參考了樓上@奔騰的小先生 的方法內 稍微改了下容解決了按下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管理功能,找到圖上的兩個服務,全部啟動即可

如果發現無法啟動,請參考這篇文章網頁連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關係吧。

實在不行,重啟一下機器。

電腦能正常上網,但是右下角網路連線圖示顯示紅叉求大神看看! 20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應該是某些服務關掉了,參考下面的步驟。

第1步:

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services.msc」並確定,開啟系統服務程式,

有些網友的win7系統開始選單中可以沒有執行此項,可直接使用快捷鍵「開始鍵+r」同樣可開啟執行視窗。

第2步:

分別找到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network list service這三項系統服務,並設定為自動啟用,並啟動這三項。

第3步:

啟動完network list service系統服務之後,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就變成正常的圖示了。

怎麼讓歪歪在右下角的圖示不顯示,電腦右下角的圖示為什麼不顯示了?

工作列右下角空白處單擊右鍵 再單擊自定義通知 在隱藏不活動的圖示處打鉤 在名稱一欄找 歪歪 點 行為 一欄改為總是隱藏,就可以!工作列空白處單擊右鍵 再單擊屬性 會有一個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 在隱藏不活動的圖示處打鉤 再點 右邊的自定義,在名稱一欄找 歪歪 系 行為 一欄改為總是隱藏,就可以!wind...

寬頻連線電腦右下角顯示連線上了,可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一直都是正在識別,怎麼辦?求大神幫忙

能上網就行了,那沒影響,我電腦又是也那樣,可能是多重網路識別慢吧 那沒關係的,可以上網就可以了 撥號上網的麼 電腦網路連結一直顯示 正在識別 怎麼辦?網路連結一直顯示正在識別怎麼辦 寬頻連線一直顯示正在識別,上不了網怎麼辦?您好,如您的寬頻出現copy故障bai,可關注 中國聯通 電腦一直顯示正在識...

電腦的網路圖示顯示感嘆號

氓軟體就會將你的電腦ip地址和dns都改掉,導致電腦圖示顯示感嘆號。可以將ip地址和dns都選為自動獲取,然後確定。2 如果還是不行,看看是否是路由器接觸不好導致的。用手機看下wifi能用不,如果能用就沒有問題,如果手機還是用不到可能就是路由器有問題,建議先將路由器重啟試下,如果重啟不行就需要登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