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無線網路圖示顯示連線但卻無法上網怎麼辦

2021-03-19 18:22:40 字數 379 閱讀 469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你是不是連上了你自己的無線路由器,要是周圍有cmcc(中國移動無線)網路或者別的網橋裝置的話,連了它肯定上不了網。

路由器裡面的賬號密碼的撥號設定要正確,你用有線連線測試一下看能正常上網麼!

仔細看看各選項的提示或者看說明書,正確的設定一下應該是可以的;為了方便,建議把dhcp開啟,電腦的ip地址屬性改為「自動獲取」就好了。

設定正確的情況下還無法無線上網,那隻能換路由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恢復出廠設定後有從新設定你的網路賬號和密嗎? 沒調置當然不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沒有撥號成功。或者沒給電腦分配ip地址。

有無線網路但連線不上去為什麼無線網路已經連線上了

您好 使用其它的手機看能否連線的上,如果都無法上網,說明對方的無線網路只有訊號沒有網路的。為什麼明明手機無線網顯示已連線,卻還是上不去網 5 手機連線家中wifi顯示已經連線成功,並獲取到了ip地址,但是就是不能上網。這是很多人有過類似的經歷。那麼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上了,可就是...

為啥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急

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正確的情況下,由於路由器承載的終端數量太多,導致部分機器無法連線網路。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急 請確認是否關閉無線功能,分組合鍵的還有硬體。組合鍵一般是fn 有無線圖示的那個鍵。硬體的是筆記本上的無線開關。1 先看下是否有硬體開關。2 開啟無線網軟體開關,即組合鍵。3 xp下找到無線...

無線網路的連線

無線網路的解釋可以看百科簡單的說就是有線網路的聯通介質改為空氣 小弟個人理解 你的本本上既然能看出來有無線網路連線的訊號,說明你已經有無線網絡卡了。想連線無線網路,你本本所在的位置得有無線網路訊號覆蓋,比如你家得有無線的貓兒或者路由,通常都是路由是無線的 路由pp後邊有根翹起來的天線 如果沒有就去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