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絕關係十天了,總希望他給我打電話找我和好,內心總是很糾結到底要不要找他和好,這是怎麼回事呢

2021-05-28 21:46:51 字數 1006 閱讀 2340

1樓:36計對360計

既然糾結就去問問,就算不和好,自己也不會每天在糾結中度過

2樓:885小彭

斷了就斷了,沒必要。如果人家捨不得就不會跟你斷了。人都是這樣的,總覺得那個人很好,只是你沒遇到更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麼?什麼原因導致的,如果他不好,不夠愛你,放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事要相互遷就,相互扶持!

5樓:超管家

會有複合的那一天,不會太久

6樓:hzq玲

如果你覺得放不下對方,幹嘛不做行動呢?

起初他天天找我聊天,吵了一次架後就對我愛搭不理,非要斷絕關係,我覺得他早就不太中意了找了個?

7樓:白雲飄過黃河灘

如果是他已經情有別戀那麼他確實會找各種理由升級矛盾斷絕關係,真到了這種時候你也沒必要再和他談了,考慮自己的下一步!

8樓:淘氣說娛樂

找老公就是找一個疼自己,愛自己,包容自己,以自己為中心能相扶到老的伴,這種沒有折任心與決心的男孩還是早點離開比較好,現在可能會有點難受一時,但比以後難受半輩子要好,希望你以後能越來越好!

9樓:王海榮

針對於向你這種情況,首先說明,實際上她心裡並不認可你,只是她們家裡覺得你家的條件好,而且目前她也沒有太好的選擇!這種婚姻和愛情很難維繫!當然,如果她態度確實發生了實質性的變化,也沒問題!

最主要還是看你們的感情基礎!

10樓:原創**夢工廠

既然沒有感覺,

那就長痛不如短痛,

儘早分開比較好,

互不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值吵了一次架就對你愛理不理的還要非要斷絕關係這樣的朋友真的出去來太難過了

我哥今年向家裡出櫃了,爸媽要和他斷絕關係,怎麼辦

你可以讓你爸媽不要和你哥把關係鬧僵,然後試著跟你哥談一談,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畢竟是一家人,在中國出櫃讓很多人不能接受,甚至帶著不善,所以你哥其實很需要家人的關心。你跟你父母好好說一說。你父母也需要心理醫生,如果你哥哥沒辦法那就只能讓你父母接受。首先你得跳出來看這個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既然你父母與他...

因為父母和距離我們分手了,我該和斷絕關係嗎

那個女孩很明顯,很明顯,很喜歡你,所以,不能分如果分了,那個女孩會更加的傷心遠遠超過她的父母不同意你們的事情那個女孩很喜歡你,所以 不要分 不能分.沒什麼好說的.努力爭取,爭取家人同意.還沒努力怎麼就放棄了呢.斷絕往來,各奔前程 父母要和我斷絕關係,因為女朋友。10 聽我說,一個鎮的,父母說人品有問...

月經超十天,是怎麼回事,月經來超過十天了怎麼回事啊

精神緊張,吃緊急避孕藥都會影響月經既然測沒懷孕就再等等吧若推遲兩週還沒來要到醫院開店調經的藥祝好1 您好,建議您您還是醫院進行檢查一下,到醫院進行早早孕檢測,首先判斷是否懷孕為好。另外,女性的月經推遲也是會受很多因素影響的,比如受涼過勞,情緒焦慮緊張,內分泌失調,患有某些疾病,服用含有激素的藥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