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一刻,你真正對父母絕望了,甚至想斷絕關係

2021-05-28 02:26:04 字數 2669 閱讀 7063

1樓:年年

我媽不同意我嫁外地 結婚以後準備在我家這邊蓋房 我媽信誓旦旦說這邊蓋房沒地就把我家門前的地給我 我很感激 和老公說以後有錢了每年給你爸媽一部分 也給我爸媽一部分 結婚後有小孩沒法上班就專心開**賣裝飾畫 我媽我哥眼紅我掙了點錢 倆肉天天說讓我教教我哥也開** 我哥不上班沒錢我給他錢花 他說以後把地給我蓋房 想著他對我這麼好 我也回報他 掏心掏肺天天教他還有他女朋友開店做圖 呵呵 把我的圖都偷偷拷走 上他店裡 我怎麼做圖 他照著做 **訂比我低故意搶我生意 後來吵架說我沒給過他錢 說他沒說過要把地給我 我媽說家裡一切都是我哥的 農村都是給男孩的 女兒嫁出去就是別人家的了 不能要孃家的東西了……我說那我給我哥的**呢 我媽說我們是兄妹 我幫他是應該的 草 從沒這麼恨過誰 就算以後表面上還說話 這輩子都不會再原諒他們母子

2樓:差點就萌了

我高中畢業後在外面工作,他在老家天天賭錢,時不時打**問我要錢,從來沒問過我工作好不好錢夠不夠花,和別人說起來說我從小到大花了他多少多少錢,從小就家暴,賭錢,脾氣差,大男子主義,和我媽吵架摔東西,慶幸長大後我嫁人了,老公對我很好,公婆也好相處,這一生,可憐了我媽,我的童年還算幸福,因為我有個好媽媽

3樓:邢媚邢媚

有的時候不是兒女不孝,是你做兒女的,怎樣都是應該的,父母自私的多了,給了孩子生命又不管,有時候別說孩子不孝,做父母的要想想你的孩子為什麼不管你,都是因為孩子不孝順嗎

4樓:過zhi客

遠嫁,當我做完月子,老公去外地工作,我想帶著孩子回孃家住段日子說了好幾次爸媽死活不同意,絕望了!我再也不想回那個地方了,永遠……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媽說出讓我出去找個賓士寶馬之類的豪車撞死的時候,當我爸讓我在他和他女朋友家裡睡一兩年沙發他女朋友的侄女卻有單獨臥室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只要不上學了,就不應該再向父母伸手要錢了,至少我們家姐姐哥哥我仨人都是這樣的,而且各種節日都會給爸媽錢。雖然他們也不缺我們那千八百塊錢,但就覺的應該給。從18歲開始給到44歲了。

7樓:畢業了2009級

因為離異,每次過年過節都很煩心,幾十年來一直在爸爸那裡過年,偶爾一次想去

版我媽家裡過年,結權果我爸當場說要跟我斷絕關係,馬上去公安局戶口本上去除我的名字,後來我媽勸他才沒有這樣幹,我還是去我爸那裡了。我媽說我從來沒指望過你孝順我,你長大不依賴我就很好了(說實在的,這句話打擊到我了)還有很多不一一列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幾乎每天都扔下四五個妹妹去打麻將,我作為老大為一大家人做飯洗衣 還被她無故謾罵,自己做的飯一口沒吃被她趕出去的時候!很多次想殺了她和她同歸於盡!

9樓:以心

她之前把我逼得抑鬱自殺,我好不容易緩過來了,她說是我自己不知道什麼是對的,她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這個好包括我身體不好不可以辭職回來。

10樓:平平仄仄

當我訴說著婚姻不幸 打算離婚 婆家對我做的種種過分的事情時 我媽哈哈大笑 我覺得她是不是有神經病

11樓:何凌凡

當我媽叫我在上海隨便找一個女的的時候,當我爹叫我自己出去闖,自己出去掙錢得時候當因為他們的頑固,我和北京之後再也沒有交集的時候。當因為他們的自私想把我留在農村的時候。

12樓:蘇定北

異地他復鄉,工作第二年就制

開始拖著弟弟妹妹,直

到他們各自考上大學離開,被她逼著密集相親,無性婚姻第二年想離婚,弟弟親口告訴我「你知道為什麼要讓你相親嗎?老家很多人說爸媽不負責,拖累了你,她擔心你要是再不嫁,以後剩下了,會埋怨她。」老家鄰居搬新家,他說,「供你上大學有什麼用,我還不如這個老鄰居,人家的女兒去做雞,還知道回來給父母修房子,人家比我享福。

」我不想要他們感恩戴德,我只恨自己太傻......

13樓:妖怪

就因bai為我不想按她的意思找

du個包吃包住 不花什麼錢zhi的工作 然後把錢dao都存下來 補貼版我哥 所以說我不如別人 說我自私權 說白養我了 然後給我哥打**告狀 被我哥罵的一文不值 說我每次跟我媽打**都吵 我只是累了 想跟我媽訴訴苦 結果就變成這個樣子?

14樓:手機使用者

當她罵我「種不一樣所以跟我們老x家人就不像」的時候。當他帶全家去深圳歡樂谷玩趕上下雨短暫被困就莫名失控破口大罵「都是累贅!!都是累贅!!」的時候。

15樓:想做冰的水

世上還是對子女無私的父母多吧,很慶幸我有一個幽默負責的父親,通情達理的母親!他們對子女的愛比山高、比海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言難盡,藏在心裡就好。

17樓:天知道

當我爸讓我初中讀完就不要再去讀書的時候。你一定不相信,我是一線城市市區的本地人。

18樓:禮紅芳華

看得我難受,怎麼會有這麼多不負責任的父母唉……

19樓:徐良的愛尚

不是我對自己的父母絕望,而是看到老公對他的父母絕望的時刻,在我們特別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的父母非但沒有幫我們,而且還從中作梗,差點搞得我們夫妻離婚,一直以來偏心大哥一家,只因為可笑的重男輕女,他們生的孫子,我家的是公主,處處與我們作對,牽制我們,打罵老公,看著老公那心如死灰的眼神,傷的太深了

哪一刻感受到了真正的貧富差距,你在哪一刻真正感受到了貧富差距?

我的領導有個好哥們,做房地產和倒賣鋼材的,也不是那種特別有錢的人,大概有兩個億左右!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真的是相當有錢了!每次出去吃飯雖然都是他消費,但是,吃的也都是一些普通的飯菜,有時候出去吃海鮮的時候,竟然讓我去海鮮池盯著稱,當年我也是部隊的連職軍官了,感到挺丟人的,心裡想,這麼有錢了還這麼扣!...

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可愛,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偉大?

1 我覺得姐姐笑的時候最可愛。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可見愛笑的女孩是很受歡迎的,就像和煦的陽光一樣溫暖著身邊的人,給人帶來滿滿的正能量。而我最喜歡看姐姐的微笑了,像春風般溫暖。2 當姐姐化了一個淡妝的時候,最可愛。明明姐姐的外形非常的青春漂亮,一旦化了淡妝後,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覺得這時候的姐...

在哪一刻你真心覺得自己要崩潰了

當我得知自己年紀輕輕身體就已經垮了的時候,我真心覺得自己要崩潰了。每個人都會在生活中遇到困境,可是有些困境讓人成長,有些困境卻讓人絕望。以前我總堅信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可有些坎兒真是讓人不知道該怎樣過去。人生應該為生活拼搏奮鬥,曾經我一直堅信這一點。從大學畢業以後,我做過許多份工作,曾經卸過貨 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