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情願到老婆面前發誓說再聯絡情人就不得好死,然後不管老婆吵吵鬧鬧,情願當著老婆言聽計從,但是

2021-04-27 08:15:00 字數 1400 閱讀 7070

1樓:馨兒

我覺得這種男人就是為人所不齒

就是狗改不了吃屎的那一種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所以不應該相信他。

2樓:紫心銆空城

發誓這種東西對現在的人來說不管用,他這種人花心,很會騙女人,被你發現後有花言巧語的求你原諒

3樓:小心情來嘍

這就是賤,妻不如妾唄

男人出軌被老婆發現後不得不跟情人斷絕關係,情人在他心中什麼地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說,有的男人,是找刺激,有的男人是真愛上了情人,害怕給情人帶來傷害,不得不斷絕關係,不能全否定男人婚外情就沒有真愛,愛情這東西很難說,自己用心感覺,如果覺得自己老公愛自己,就好好的過日子,如果覺得婚姻沒意思了,就早點離婚,給自己一個機會!

5樓:lch眼鏡蛇

有孩子的老婆和情人地位相同;沒孩子的老婆地位高於情人

6樓:青春無悔

男人和貓一樣偷吃腥,但是他還是顧家的

跟一個有老婆的男人做情人,當他的老婆發現了以後總是來找事該怎麼辦?

7樓:馮呆偉

那就換個**,或搬離現在的住的地方。

一個男人既捨不得情人有捨不得老婆你說他到底怎麼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9樓:小馬哥的靜靜

這樣的人要不是沒主見就是想玩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有些地方還是做的不到位呀

11樓:下雨天去吃麵

享受時不會忘記家,好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想 腳踏兩隻船

男人出軌被老婆發現,當著老婆的面打**叫情人不要再聯絡他。差不多一年時間了對老婆百依百順處處討好。 8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人只是出去玩玩而已,誰會不要老婆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有些人在外邊只是玩玩,如果影響到家庭那是不情願的。

15樓:海之聲北京

那就不錯呀,好好過日子吧,

16樓:q情

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麼,生活就會比較容易。

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

遇到問題不要拖延,記得把握時間,至少要分析之後才有方法。

男人娶不到老婆是女人造成的??男人娶不到老婆都是因為女人眼光高,都是女人的錯

娶不到老婆的男人只能怪自己無能,怎麼能怪女人呢,娶到老婆的男人也很多啊,為什麼偏偏你娶不到,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還怪女人 男人娶不到老婆,因為男人沒本事,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你真給男人丟臉 只是自己不夠好,完善自己,定能娶到老婆。男人娶不到老婆是女人造成的?是因為女人挑剔,眼光高所以才導致大齡剩男娶...

男人娶不到老婆就怪女人要求高??娶不到老婆不是因為差勁嗎

男人娶不到老婆就怪女人要求高 這個做法是不對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 因此很多問題要學會正確面對 對於起到老婆的問題 更多的是找出自身原因 對自己以後成長才會有幫助 為什麼男的娶不到老婆就怪女人現實?難道不是因為自己差勁的原因嗎 每個人的思想不同,考慮的角度不同,有的人就特別努力,覺得娶不到...

33歲男人離婚後還能娶到老婆嗎,33歲男人離婚後還能娶到嗎?

只要有錢有房有車 當然能娶到老婆 不就是廢話嗎?男人三章以上才是真正的開始 33歲男人離婚後還能娶到老婆嗎?33歲男人離婚後,當然是還可以取到老婆的,這是絕對能的,你這個年齡。還很年輕。關鍵是。沒有自卑感。千萬不能自卑。你要自信。沒有自信的人。別人會瞧不起的。看不起他。你要自信。自信給自己。你要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