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男人帶小孩,沒有錢,還可以找到老婆嗎

2021-05-28 21:40:43 字數 1804 閱讀 2039

1樓:77年的魚

機會有還是有的

但這個條件要相對降低了

這個是很現實的問題

你沒錢的影響還是很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難,但不要放棄,加油,努力

離婚男人帶著孩子'還能找到老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為啥不能,不過就是沒遇到合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不過女方比較少接受

5樓:匿名使用者

找是找到的,但假如你小孩不接受,她會很委屈,也很難做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婆應該還可以找到,找到對你孩子而又不是自己親生的好就不容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表哥也是這樣

35歲離婚男人帶兩小孩,還能找到老婆嗎,不算有錢比普通打工族強,什麼場合容易接觸女性?

8樓:is懶人願望

不算有錢但比普通打工族強,這就決定了,你還是可以找到物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到相伴到老的,但是有兩小孩,親戚好朋友介紹的好,知根知底的,才知孩子們以後不會受委屈

10樓:邇爹臨si鉗

還不如普通打工族呢!之少沒兩個累贅!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兩小孩是男孩女孩?

離婚男人帶孩子怎麼找老婆? 10

12樓:三人禾木子源初

我和你一樣三十歲只知道賺錢養家,最後她講跟我過不下去了,到離婚那天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一天忙到晚,一天假都不請,無不良嗜好,從來都是她生氣然後我去哄,有時候我忙沒時間哄她我覺得是小事,結果她就這樣一直生氣,在我眼裡我都覺得這是無理取鬧的事,她太任性我想她成熟一點的時候也許會好起來,沒想到兒子五歲了跟我離了。兒子給她了。

我現在也和你一樣還保留著她走的時候那樣。我看見她娘倆的**我也好想他們,我也會哭,我好好的一個家說散就散了,可是這是現實,在想也沒用了,日子還得過,我只能繼續上班工作。暫時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只能想著多賺點錢,哪怕以後兒子長大了還得用錢我也要繼續賺錢。

其它的事情暫時先不去想,傷腦.

13樓:lwj自信

我跟你一樣,非常顧家,也30週歲,有個兒子,妻子出軌對我打擊非常大,顧家的細節就不用多說了,樓主的心裡感受我很能理解,覺得生活的前途好迷茫,不知道還能遇到更好的嗎??

14樓:琳果果愛琳果果

如果我到了結婚年齡,我會找一個你這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還是能找的,首先她得是個賢惠的女人,而且要善良,能把那孩子當自己孩子愛,這是最重要的。你可以找跟你一樣離異的,也許容易點吧。

16樓:龍之鷹歲月

你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但目前你的孩子太小了,建議等孩子長大點再找更合適。

17樓:似曾相識

男人帶著小孩,更好找老婆,有的女人就喜歡成熟點的

男人離婚後帶兩個兒子沒有錢長得不錯能找到好女人嗎?

18樓:瑞雪1314水瓶

機率應該不大,現在男的光棍的太多了,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和老婆好好過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現在女的本來就很少了

離婚協議書在離婚後可以修改嗎,離婚後還可以修改離婚協議書嗎

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二 第9條規定,男女雙方協議離婚後1年,就財產分割問題反悔,請求變更或者撤銷財產分割協議的,法院應當受理 法院審理後,未發現訂立財產分割協議時存在欺詐 脅迫等情形的,應當依法駁回當事人的訴訟請求。所以離婚協議書在符合法定條件下是可...

男人離婚帶兩孩子 再婚還可以生嗎

貌似還不可以了吧 要是這兩個孩子都是跟你姓 並且現在都跟著你的話 那你已經有兩孩子了 女方育有兩孩離婚後,孩子全歸前夫,再婚可再生育嗎?看對方有沒有孩子。再婚夫妻可以生育的情形 1 再婚夫妻中,夫妻一方為初婚,另一方為再婚並只生育過一個子女的 或者雙方都是再婚,其中一方只生育過一個子女的,另一方未生...

離婚後,雙方可以輪流撫養小孩嗎,夫妻離婚後孩子可以輪流撫養嗎

可以輪流撫養,但是必須雙方同意。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一 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 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 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