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的醜怎麼辦,找不到女朋友

2021-05-14 14:25:20 字數 1004 閱讀 8533

1樓:

你長的醜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看**你也不算很醜的人,首先要加強自我意識不要自己給自己扣帽孑,下定論認為自己很醜其不然,一個人只看外表不能說明什麼,只要你足踏實地勤勤啃啃為人處事好自然就給你加分,每一個女孩選擇的標準也不盡相同,並不是都以貌取人,現在的女孩找朋友都還是很看好你這樣內行的人,只要你有足夠的自信心,不愁找不著女朋友!

2樓:阿絲的早安

我覺得不醜啊,而且看著挺高的,你讓那些又矮又醜的人該怎麼辦呢?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丑,就努力工作,還要提升內涵和內在美。

3樓:

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才華哦,加油讓自己變得優秀,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你

4樓:我很拽不行嗎

沒有自信的人,總以醜來總結自己。俗話說,知恥後勇,馬雲能努力,你為什麼不能

5樓:

自信一點。

從外部入手首先要衣服乾淨整潔,看著舒服。看一個人不止看長相衣服也是加分項。穿的好可以對五官的缺陷起到轉移注意力的作用。

不要盲目的跟隨潮流。你就算把所有流行的元素穿上身也不會顯得時尚,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學習化妝這是最直接有效的,花幾分鐘化個妝它可以遮蓋我們五官的缺點放大優點,當然不建議經常化濃妝對**傷害很大,出席活動時適當化一下。

所謂一白遮三醜,白亮的**非常重要美白防晒一定要做好。

在搭配合適的髮型,比如有的明星長髮很好看短髮就不行,有的長髮一般但是剪短就令人驚豔。一個簡單的劉海也能決定美醜,參照跟自己臉型差不多的人找對髮型,合適的髮型堪比整形。模特為什麼就風情萬種,風采迷人,身材佔一部分原因,但更重要的是自信昂揚的氣質和身體語言。

好的體態才有好的氣質如果你駝背或者探脖那真的沒有一點美感,開啟肩膀挺直背和脖子,你可以試著矯正你的身姿。

一定要放好心態美醜天註定,有時並不是別人嫌棄你而 是自己不能接受罷了,學會接受事實就算面對他人的惡意我們也可以坦然相對回擊過去。我們四肢健全身體健康,長相並不是全部可以把注意力分一些到其他地方。

我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如果一直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

這個是有很多方面的原因的,有的時候可能因為你的年齡或者是性格的原因,年齡偏大,或者性格過於內向,不善於交際,都可能找不到女朋友,可能緣分沒到吧,我覺得你可以首先是自己變得優秀起來,性格開朗些,可以主動結交一些朋友,時間長了慢慢就會有了。或者可以接受家裡相親的提議,或者網上自己聊聊,感情的事情還是寧缺...

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

總會有一個她出現的。確實,在我們的人生中,會有這樣的一個或者多個她出現,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這樣的幸運。有時候,這有可能是一種自我的安慰,當你還是單身的時候,一定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不要幻想總有一天會出現的,畢竟人的青春是有限的。2我是註定單身的。這句話很可怕,你一旦有這種想法,就表示了你對生活有一種...

找不到女朋友心煩怎麼辦,和女朋友聊天找不到話題怎麼辦

兄弟,不要把目光集中在一個地方,除了眼前的還有很多,其實很多女生找不到男朋友也很急,想要找到女朋友枝春,你要積極起來,多多參加活動,參加工會活動,參加興趣小組,去打工,然後多多製造清絕和女生相處的機會,兩個人看對眼了就可猛正耐以了。1 一定要每天對你所愛的女人至少親口說一聲 我愛你 如果有勇氣,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