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友打電話也不接資訊也不回,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2021-05-30 16:10:20 字數 4538 閱讀 5433

1樓:殺

男生在遇到什麼事

bai情的時du候,不喜歡向身邊人求助,zhi那意味著他dao沒有能力自己

2樓:獨僾晤允

男生bai的想法和女生不一樣du,如果他真的發生什zhi麼事情不想和任dao何人說

回,只想自己安靜幾天,你就給

答他幾天的時間,等他心情好了就會找你了,你能做的只是安慰他、開導他,不要急著找他討論在不在乎你或者不把你當女友之類的,等你知道他想安靜幾天的原因你就會體諒他了。

3樓:smile詩緒裡

我不同意他們說的!樓主我跟你一樣的想法。既然找了。

那如果專遇到什麼事也該共同承擔吧。屬就算事情跟你沒關係。說說也沒關係的吧?

讓你擔心。男人就是不懂事!一點不知道女人的想法。

就算心情再不好。也該發幾條資訊。關心你吃飯沒什麼的。

不該把氣出在你身上。我的建議是。跟他說說。

我跟我男朋友就是。我了是受不了不回我資訊。很生氣。

跟他說了以後啥事跟我說。另一種就是。讓他安靜。

心情好點自己會找你。但後者太自私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患得患失更容易失去。畢竟心情不好,最好還是讓他先冷靜冷靜~如果是因為你心情不好,你越是飛、打**他越是煩,如果不是因為你那就更好了,過幾天就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自己想想,可能他真的遇到煩惱。可能是怕你擔心。待他想明白,心情好時再問他。不要太相信眼前。祝你幸福。

6樓:逃跑的紅蘋果

既然他想要靜一靜,那麼你還是尊重一下他的感受吧,不要打擾他好了!或許幾天後,等想通了,他就會主動來找你了

我給男朋友打**打通了,他就是不接,我發很多訊息也不回

7樓:匿名使用者

往好的想就是他正忙著,沒有看到你打的**和發的訊息,等他閒了看到了自然都回你了。往不好的想,就是你們是不是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了,他多長時間不回你的資訊,如果幾天都不回,是不是他想和你分手啊

8樓:出門推雪

如果是你們之間鬧矛盾了,他很生氣。他可能就不會接你**,不會回你資訊。這段時間你就不要再打**,再發資訊讓彼此冷靜一下,然後再找個機會向他解釋道歉吧。

9樓:永無止境的

再等等,可能是人不在,不然不會這樣了!所以你不要想太多的東西,轉移哈自己的心情,明天在找他

10樓:胖娜

說明他根本就不愛你,所以不管你怎麼做也改變不了這個結果。

11樓:細雨

是吵架了嗎?

如果是他這態度就暫時不找他

彼此都冷靜地想想

以後該怎麼做

12樓:小飯糰娛樂

這說明他在躲著你,你們的感情可能出了點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了,鬧彆扭,如果不想溝通,就讓他先冷靜一下吧,也許他也不知道怎麼和你說

14樓:eating不是吃貨

我給男朋友打**打通了,他就是不接,我發很多訊息也不回。如果他不是給你在準備驚喜的話,應該是有點問題的

15樓:晨暉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接你**,不回你資訊,有可能他是不再喜歡你了

16樓:你若不離不棄

你們是不是吵架了呀?假如你們是吵架了的話,有的男人他是這樣子的,你給他打**他是不會接的,假如你們沒有吵架的話,他不接你的**會不會是他出了什麼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現在很忙碌,沒有時間回你的**和資訊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就是刻意迴避你,你就看開吧,這樣的男人不是能託付一生的人,早放棄早好

19樓:尊派金門

他可能正在玩牌,或者喝酒,或者是坐著不可描述的事情。

20樓:某丞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應該沒有多喜歡你,他的表現感覺是很不在乎你。

21樓:草戊三木

可能是有事情吧

男生一般都有很多事情

不要急等晚上可以問問

22樓:航海家a航

他不接你**

可以去看看

就能知道有不接

**的原因

23樓:騰勢明願

這又很多種情況,有可能在忙有可能不想理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肯定是你男朋友,不就是生氣了,你們兩個人是不是吵架了?假如說吵架了的話,那你就是問一下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25樓:如此人生

排除氣頭上的話可能是懶得理你,不想理你對你已經失去了興趣,不想跟你有過多的交流。

給男友打**不接,資訊不回是不是意味著真沒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事了我不知道

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你在他心裡不是最重要的,連次重要都不是 .

如果你希望你們之間有結果,那我只能告訴你:革命尚為成功,同志任須努力!

27樓:咖哩_雅風

如果你們沒發生什麼爭吵或打鬧的話,應該是如你所說,手機忘帶了.

可能性很多的,喝酒睡著了.手機丟了.等等.

如果真的是想跟你結束的,也不會這樣一聲不吭的就走掉了.

不要一直想不好的一方面.

相信自己,要時常自我鼓勵.

28樓:林宛

如果真的喜歡你,就算再忙,也一定會給你打個**。

我覺得與其這樣每天等待,還不如,見面時問個清楚。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要以事業為重 你要理解他 不過**該會接吧 你多打下 還沒接 就當是沒帶手機吧 女生心放開點收穫很大的 好好生活 不要太在乎

30樓:夏日裡的西瓜瓜

如果沒吵架氣氛還好的話就是沒帶手機或者是很忙啦,要看持續多久了啊,不久就沒什麼的啦,我也遇到過,真的很忙的情況,不過如果太久了還是要問一下的,不然自己亂想心理也不舒服呢

31樓:雙兒

還是不要想這麼多了,也許他是真的不方便,在忙,不過他如果經常這樣,我覺得你們還是好好談談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次的話可以諒解,如果是多次的話肯定有問題的,才四個月的時間呢

33樓:東元藝苑

有時不要處心積慮的去想這些問題,順其自然就好,好些事,說不清,

34樓:匿名使用者

誰曉得啊,你的男朋友你自己不瞭解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很忙吧,你別自己在哪瞎想了,

我男朋友發訊息不回,打**也不接,他都快一個星期都沒有聯絡我了,他是不是不要我了,我應該怎麼辦?

36樓:小森森

是不是對方一直在忙碌中,可以去他家或者從他朋友口中看看他的訊息,看看是不是家裡有什麼事情呢?先彆著急穩定一下情緒,如果一切做的都是徒勞,那就證明他就是想放棄你們這段感情而選擇逃避了,樓主想開點,愛情不是代表全部,總會有適合自己的人出現,加油吧!

37樓:景秀航

以我的感覺,他是不愛你了!如果他能做出這樣的事,說明你在他心裡的分量無足輕重,也許話說的傷人,但早清醒總比他以後傷害你強!男人不能慣,女人也不能患得患失,別再打了,冷靜想想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接,發資訊也不回,在這前你們難道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了嗎?如果沒有再考慮你的男朋友為什麼不回資訊或者接**,難道還是有別的原因嗎?我想應該不會的,如果你男朋友不要你了,他應該會告訴你的,向你坦白理由的,你再等一階段看看,或者通過側面瞭解瞭解究竟怎麼回事。

最後祝你好運!

39樓:奇葩老拽

這種情況就是有事了,因為現在**不接是很嚴重的事,可能是他出事,不能接你**,那就要看看他會因啥事不接**,你可以跟他父母聯絡,找到原因,或者親自去看他。也有可能是他不要你,估計是你們吵架等原因吧,你看看可以親自跟他道歉挽回。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多次發資訊l打**還是發一尖資訊打一個電詿,要分清情況,如果是某一天發資訊不回,打**也沒人接,或許是他有事惰或者手機丟失等可能出現的意外,如果是多次聯絡他都不回資訊或者**也不聯絡則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危機了,那麼你就要分清情況,如果你還愛著他就想辦法彌補,如果你能放得下這段感情就堅決放手。前捉是必須搞清楚情況。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他的朋友,或者聯絡他圈子的人,問看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情況,是最近出啥事了不接**,不回訊息。一般如果男生要和女生分手,會和他要好的哥們講出來的。所以你先不要胡思亂想,想多了自己也很憂慮很煩躁。

問清楚情況後再看看事情怎麼解決。

老公打電話也不接,資訊也不回,你到底啥意思

或許是因為他忙吧。如果不是 這種男人,你對他唯一的方法是,先對他冷落一段時間。看他是怎麼行動,如果他主動找你了,你也不要太高興,先考驗他一段是時間而定。如果,他沒什麼舉動。證明我他肯定是有什麼 情況 是什麼意思直接找她好好溝通一下吧!要麼是誤解,或者是她正在忙也不一定的。可能你的老公剛巧在忙,畢竟你...

男友總說忙,也不主動給我打電話,也不回簡訊,總讓我很傷心

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復 理不理是一 制回事,愛不愛也是一回事,要弄明白,如果只是你愛,要明白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沒有愛,那就要捨得這份感情,因為這份感情,也許是友情,不是愛情,放得下,才能再拿得起,祝你幸福。你可以先試著多主動和他聯絡看看 多聊聊天 比如說些你們剛認識時的事 如果他和你說的基本都是些 ...

男朋友冷暴力分手,找他不回覆,打電話也不接,然後拉黑,我是遇

他提分手的時候說明理由了嗎?還是莫名其妙的就變冷淡,如果是莫名其妙,那麼他很可能是有第三者了。既然他已經這樣了,就不要再去找他了,給自己留點尊嚴,過自己的生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時間久了,你會慢慢淡忘他,他很可能會後悔,回來求你給他次機會,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心軟,本性難移,他有過第一次拋棄你,就會有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