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不接也不回的人 做為朋友是什麼樣心態

2021-06-17 20:39:14 字數 1658 閱讀 9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他對你有意見了,或者是不想跟你再做朋友了,你們之間可能是鬧矛盾了。出現這種狀況的話,如果你還很珍視你們之間的友誼,那你可以多主動一些,給他打**跟他聯絡。如果你覺得這個人不可交,那打**他不回也不接的話,也就沒有必要再交往下去了。

俗話說道不同不相謀,你們可能是三觀、性格都不太相同,所以才導致了這樣的結果。

2樓:興新之

我感覺作為朋友和對方打**,他不接也不回,這種心態是很複雜的,或者是真心的朋友去操心他是否有什麼遇到什麼難事了,如果只是一般的朋友,那就會無所謂,如果是有利益往來的朋友,那就會懷疑對方是否背叛自己了,有什麼誤會產生了,出現了等等這些不同的心態發生的。

3樓:百小度

你好,打**給他,他不接,那麼可以理解為可能是手機靜音,在忙其他事情,所以沒接,但是不可能一天都不看手機,連**都不回一個,那麼有可能是遇到了煩心事,又或者不把你當朋友,覺得你打擾了他,反感你

4樓:一零啞劇

提出問題的你,說句實話,不管對方理沒理你,從旁觀者角度看,你至少是在乎對方的,當然不管你倆什麼關係啊。

好了,前提說完了,進入正題。

~從時間概念來講~

1,對方現在正處於忙碌狀態,手機真的不在身邊。這種情況,你可以等待24小時。因為對方肯定在24 小時內需要休息,並且一定會拿起手機看。

當然,如果超過24 小時還沒回你,你可以試著在給對方打個**,如果還不接,注意,你該報警了!!!

2,對方現在所做的事的價值大於你的**或者訊息。懂吧!例如,一般情況下,老闆開會,手機響了,看一下,不重要的,先放一邊,重要的人家直接就回了。

~從心理行為來講~

前提對方看到了了,你的訊息。並且沒有其他外在因素。

1,單純的不想理你,對方對你產生了厭倦心裡。(這裡我不想過激)說白了,就是至少對方目前的心理狀態,對你是產生抗拒的。

當然還是以24小時為例,過24小時你在給她發個訊息,在等24小時,那麼,你倆可以說拜拜了,即使對方在此之後跟你解釋,那你也大可沒必要堅持你倆關係。(特殊情況除外,請根據實際情況慎重考慮)

心理分析:不接**的人

5樓:知道我也知道

他極有可能因為接了陌生**,生活受到了干擾。比如有個一直纏著他的人,所以看到這個人的**一直不接。於是這個人就使用了陌生**打他**。這些事情可能讓他不去接陌生**。

每個人情況不同,需要針對個人具體分析。不會有統一的理由的。

6樓:公****甲

看到你的** 他都不接,表明他已經很討厭你了,不願與你交往。

你要調整下自己的行為和心態,或者你和他已經不能再有聯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也是不接陌生**的人.

一是怕陌生號碼打錯了,其實以前是接的,可是次數多了再一看,大多陌生號碼都是別人打錯的,一開口就是我聽不懂的外地口音.覺得好麻煩,就慢慢的不接了.浪費別人的**費,也浪費我的情緒.

我說我的話,他說他的話,聽不懂,真的很磨人呀..

再一個嘛,我比較懶,不太願意和無關緊要的人說**~呵``你後面說的那個朋友應該是覺得沒必要接吧,可能他人正在路上,接了浪費**費~~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自我的人,這樣的朋友沒有也罷。

男朋友冷暴力分手,找他不回覆,打電話也不接,然後拉黑,我是遇

他提分手的時候說明理由了嗎?還是莫名其妙的就變冷淡,如果是莫名其妙,那麼他很可能是有第三者了。既然他已經這樣了,就不要再去找他了,給自己留點尊嚴,過自己的生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時間久了,你會慢慢淡忘他,他很可能會後悔,回來求你給他次機會,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心軟,本性難移,他有過第一次拋棄你,就會有第...

老公打電話也不接,資訊也不回,你到底啥意思

或許是因為他忙吧。如果不是 這種男人,你對他唯一的方法是,先對他冷落一段時間。看他是怎麼行動,如果他主動找你了,你也不要太高興,先考驗他一段是時間而定。如果,他沒什麼舉動。證明我他肯定是有什麼 情況 是什麼意思直接找她好好溝通一下吧!要麼是誤解,或者是她正在忙也不一定的。可能你的老公剛巧在忙,畢竟你...

給男友打電話也不接資訊也不回,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男生在遇到什麼事 bai情的時du候,不喜歡向身邊人求助,zhi那意味著他dao沒有能力自己 男生bai的想法和女生不一樣du,如果他真的發生什zhi麼事情不想和任dao何人說 回,只想自己安靜幾天,你就給 答他幾天的時間,等他心情好了就會找你了,你能做的只是安慰他 開導他,不要急著找他討論在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