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超越光速能改變歷史嗎,光速可以回到過去改變歷史大家認為怎麼改變歷史

2021-05-24 22:33:34 字數 1909 閱讀 64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畢竟超越光速人的軀體能不能承受是個問題!而且像上樓說的差不多…假設你能改變歷史的話,那麼你可能就不會出生!

連你改變歷史的目的甚至都會改變!那就沒什麼意義了!還是珍惜現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不可以把人超越了光速,按照宇宙光的傳播速度,只是你可以看到發生過了的事情,只是是眼睛看到的而已。只有穿越那所謂的『蟲洞』才行吧,但是你真的穿越了的話,有可能改變歷史噢!

光速可以回到過去改變歷史大家認為怎麼改變歷史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學物理光速是讓時間變慢,要想回到過去得找個蟲洞鑽,以現在的技術發展來看一百年後再考慮改變歷史比較合適

如果駕駛超光速飛船回到過去,能改變歷史嗎

如果超過光速,回到以前,改變了歷史,時間會將它修正過來嗎?

4樓:古德剌克

這個問題貌似無解

就目前所知,我們所在的空間最高速度就是光速,可無限接近,內很難達到。

超越光容速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可能會躍遷到這個空間的其他地方,也可能會跑到其他空間,惟獨逆轉時間,實在是難以想象。科幻啊。

如果能加以改變,未來還會存在嗎,或者說未來還會是那樣嗎,這是一個自相矛盾的怪圈。無解。

5樓:匿名使用者

?輪迴一切來

都是會消失的

我認源為

沒什麼東西

bai可以永du恆

時間統領一切事zhi物

又及:沒可以超越光速dao的東西(至少現在沒有)似乎心靈可以做到

這就是思想的力量

再及:人類無法證明超越光速可以使時光倒流(至少現在無法)

6樓:3八百萬悲劇

現在有個理論是平行世界理論,認為你如果回到過去,是回到過去的平行世界中的一個,然後你改變了歷史也是改變了平行世界的歷史,然後世界會沿著你更改的軌跡執行。

7樓:易亭

不會,你改變的不過是另外一個世界的歷史,也就是說,你回到的雖然看起來是以前的那個世界,其實在你改變的那一刻起就已經不是了

大家好,我想穿越時空可能嗎,還有如果回到過去可以改變歷史會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速度超越光速後可以穿越時間 也就是打破三維空間的限制 進入四維空間 那時人類穿越時間就像人類在三維空間裡更改二維座標一樣 也就是像你現在在紙上畫線 可以任意向前或向後

9樓:你若化成雨

不可能的。總之現在不可能,除非你找到小叮噹。所以也就不能改變歷史啦!

10樓:風之歌

孩子你太小了這種想法很正常不過不可能的,時光一去不復返

11樓:蘇染染

你活在自己的幻

想中嗎?我以前也這麼想過,但是如果真到了**,真的專會如常

所願嗎,屬真的會和自己想的那樣好嗎,還有真的能夠拋下在現代的親人朋友嗎?答案是不會,因為我捨不得,我不是為我自己而活在也不能這麼自私,後來我不再幻想,這些不切實際的的想法離我實在太遠,我需要找到自己面前最近的路,和最遠的路,但是隻有走好了最近的路,你才能走接下來的路,或許當你功成名就了,或許你會認清現實不會再幻想,或許你還是會幻想但是你那時安頓好那些在乎你的人更在乎的人,你不會留有遺憾,或許真有穿越也說不定呢,也見鬼了呢?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嚮往自己幻想裡的世界,是沒有安全感還是其他,不過還是希望你越來越認清現實,但是不要越來越現實。

12樓:視覺代替感覺

每個人都想穿越回過去,改變自己現在的狀態,我也想穿越回過去,找到馬雲,跟著馬雲幹,可那可能嗎?不可能的!如果真能穿越,世界就亂套了

光速能超越嗎?請給出解釋,解釋為什麼光速無法超越

光速可以超越,宇宙膨脹的速度就比光速快得多 學過物理的人,都知道光的傳播速度約為每秒300000公里。如果要說得精確,光速每秒為299792.458公里,這是光在真空中的傳播速度,這個速度相當於每秒繞地球七圈半。光速的測定,無論是在地球上靜止測量,還是在宇宙中運動測量,數值都是不變的。也就是說,光速...

超光速的存在真的不可能嗎,超越光速真的可以回到過去嗎,時光機真的存在嗎?

呵呵 樓主剛學會牛頓第2定律吧 我告訴你你學的那個在高中是正確的在我們物理專業的來看是不對的 高中 牛頓第2定律 a f m 實際上 如果速度足夠快牛頓第2定律就明顯錯誤了 用相對論來完善的話 牛頓第2定律 應該為 a f m 1 v c 2 1 2 是乘方 c為光速 你看一下這個公式當v很小時 1...

想回到過去,改變歷史,光速可以回到過去改變歷史大家認為怎麼改變歷史

任何人也改變不了歷史,永遠也回不到過去,別天真了,面對現實吧!每個人都有過遺憾的事,孩子,你是不是戀愛被人甩了,還是重生 看太多了,200年後說不定時光機已經發明出來了 想太多。寫部 吧,任你想象。或許通過蟲洞有可能。發明一個時光穿梭機吧 光速可以回到過去改變歷史大家認為怎麼改變歷史 好好學學物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