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點小事發生口角但是還在理論,對方說我要搞死你,然後去後備箱拿東西,我哥哥為了保護我上前制止

2021-05-23 05:50:22 字數 964 閱讀 8367

1樓:匿名使用者

涉嫌故意傷害,但估計是輕微傷,但因為是持機械,可能算尋釁滋事罪比較好。指望不了黑狗。上法院太費事。百姓難呀!

我和男朋友交往半年,他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和我爭辯從不忍讓我。但是隻要不吵架他對我特別好,所有的錢都給

2樓:王正豪哥

真愛是相互包容忍讓,真愛用語言去溝通,用心去聽細訴,用靈魂去感受熱戀的晨曲,幸福的陽光就是上帝的祝福,綿綿細雨就是上帝的雨露在滋潤愛情的養料,溝通,理解,信任,尊重,重視,包容,心境,用和諧的音符奏響愛情的旋律,你們一定會幸福一生的,

3樓:零度重組

我覺得你男朋友是愛你的,只是你生病期間,他都那樣照顧你了,你還不依不饒的樣子,總跟他吵,他也有點累了。你故意發簡訊說分手,還祝福他,他肯定是當真了。我朋友也是,她女朋友要跟他分手,還說會找到一個比他更好的人,他就當真了,人都氣瘋了。

結果我跑去問她女朋友卻說只是想氣氣他,並不是說真的。跟你情況很相似。你跟他服個軟吧,就把你的問題截圖給他看,他會懂得。

男人有時候也是需要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了,我個人分析,在你不在的日子裡,他天天在外面和別人**,根本就是在玩你,把你操夠了就說那樣的話,你趕緊找個好的男人,氣死他,就和他說,我現在的男朋友性功能比你厲害我很愛他,看看他的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你賭氣吧,男人嘛,愛面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聽分手三次就當真了,覺得你們都愛對方,就是還年輕

7樓:你喜歡溫暖恰巧我是陽光

天天玩,不如當鴨子去啦。隨便一棵大樹能乘涼。如果愛你就不會和別人發生性關係,如果你倆結婚後,能保證他不再玩了嗎?你自己決定吧。

8樓:且行且珍惜

感情是慢慢陪養的慢慢來

因為一點點小事就難受半天,會因為一點點小事難過很久,覺得自己沒什麼真心的朋友,覺得沒人可以聊天,什麼事都激不起自己的興趣。

看您的描述,您是有點完美主義者!其實很多事情沒必要追求的太完美,就包括自版古就有的權和氏璧。能把缺點看成優點,是你對一個物品,或者一件事情的最高境界。請不要讓它們影響了你的心情,心情這個東西,一旦破壞,短時間很難找回。保持好的心情去對待每一件事情,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祝好!那你肯定很敏感,想太多。為...

為什麼我經常因為一點小事發脾氣,為什麼我總因為一點小事發脾氣?

脾氣好不好那是個人的性格,每個人性格不一樣,好脾氣有好脾氣的好處,脾氣不好也有其有用的地方。至於因為小事就發火,生氣那是因為你生活太安逸了,離開你爸媽自己出去闖蕩兩年,脾氣再壞也把你治改了。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凡事都要看開點,不要老想那些不高興的事,這並不是病,關鍵在於你對這件事的心態,...

我家裡有個姐姐,姐姐脾氣不好,經常一點小事發火,我成績不如姐姐,脾氣不錯。在家裡父母極度偏心,只要

因為家裡的父母都希望子女學校好 不要去在意這些就好了,只有提高自己了,以後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遠離這些問題 很正常,你左耳進右耳出 你父母把成績看得太重要了 好奇怪,不是應該偏向小的嘛,嘖嘖嘖,奇怪的父母,家庭成員關係寫法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妹.是你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不是家人與你的關係.這...